Arolling玖一

🎐

中原中也蹲在墙角边,漫不经心的点燃一支烟。

他的手上还残留着血液与火药的气味,身上披挂了风尘仆仆的疲惫。

他眯起眼睛看尼古丁与焦油的味道在他口腔里凝成绵白烟雾被吐出,然后缓缓上升消散在空气之中,突然想拐去街角那家酒吧要一杯马丁尼。

就像很多年前他尚有着“搭档”之时一样。

他们总会很快的解决掉事端,然后将枪别回腰侧,发烫的枪管贴到贴身的衣物上,轻微的灼热让他们都是一个激灵。然后对方点上一支烟,叼在嘴里凑过来,用自己嘴里的烟点燃他嘴里的,像是两个亲密无间的友人。

他们一起慢悠悠的将它里面所包含的尼古丁尽数吸进身体,将烟头碾灭在地上,然后一同走进最近的酒吧,他每次都叫螺丝刀,而对方则总是问酒保要上一杯马丁尼。

那时候他们的脸离得那么近——他恍惚的想着,只有两支香烟的距离,然而谁都不曾有过一丝不自在的闪躲,反而彼此挑衅的更往前迎。对方微微蓬乱的黑发和万年苍白如死人的脸色突然跳到他眼前,鲜活清晰的像是昨日刚刚见过。

他将燃尽的烟头丢在地上,站起身来用脚掌将那点点火星碾灭。

无所谓了,反正都过去了,他从不会去在乎这种事情,也从不拘泥于回忆这种软弱而毫无作用的东西。

于是他转身向酒吧走去,没有回头。

自对方失踪那一天起,他便只点马丁尼。



摸鱼永远比写正文有动力有速度 选择狗带。

说什么不在乎嘛 明明都在意到从此只喝对方的喜好了 中也这个不坦率的家伙()

啊……

我。恨。晚。自。习。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