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TOXIC·上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一个突发性的中也单箭头短打

*一如既往地全文私设无逻辑无智商

*非常 特别 及其接地气的太中酱

*困得要炸明天再继续吧

*想做搞笑艺人………………。





我第一次遇见太宰治的时候,还只是个十来岁的小屁孩。

组织里年纪相仿的孩子并不太多,而且用红叶姐的话来说,“命都掌握不了,哪里还有什么心情去玩闹。”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手里正端着水烟袋,渺渺烟雾径自喷了我一脸。

但无论如何能有个和自己一般大的人一起总是有点开心的,于是我不顾后果的跟红叶姐闹了半日,几番保证她才应允我下次去总部开会时带着我一同。

在停车场遇见太宰治的时候他正坐在车盖子上看书,听见脚步声头都懒得抬一下,这样差劲的警觉性连我也看不下去。后来熟悉起来后我拿这事问他,他眨眨眼睛,表情和声音都无辜极了。

“能进到总部来的不是组织内部的人就是顶尖儿的高手,前者呢,没有害我的必要;后者呢就算我逃我反抗也左不过一个死,我为什么还要躲?”

我被他一本正经全无逻辑错误且十分有道理的胡说八道所折服,悻悻的爬回去,他还不忘记临时给我再补上一刀,

“再说死也没什么可怕的吧,能干干净净舒舒服服的痛快死掉不是很幸福吗?”

我翻了个白眼,不愿意再与他探讨这种看似包含了不少哲学大道理,但实际上就只是方便他胡编乱造瞎扯淡的无聊话题。

太宰治这人极擅长于给人洗脑;长了一张自带好感度up up技能的脸,又从小锻炼出了把稻草说成黄金的好本事,不去做传销简直对不起这碗祖师爷赏的满汉全席。大抵也是因为这个,每次打嘴炮我都说不过他。当然这也不代表什么,反正打架他也总不能敌我。

在我认识了他的这么多年漫长岁月里,我们曾经有过无数次以一方死亡为赌注的决斗,虽然最后没有一次成功的完成,于是这么多年过去他也就还好好的活在这世界上欠揍的说着“啊啊好想死啊。”


说实话我特别讨厌他这人,不管什么时候都能一副志在必得老神在在的欠揍样子,那副“一切尽在老子掌握中”的胸有成竹真是烦炸了。哪怕我们俩打架他被我打得从嘴里喷出鲜艳血液的时候,他也还是那副坦然自信的讨厌样子。

这个时候我就会满脸厌弃的爬起来,拒绝继续重复我单方面的虐菜行为,而他的欠揍神情更加毫不掩饰,满脸都是“看吧看吧你又没能杀了我。”

烦死了。


不过虽说我不太乐意承认——他还真得算我在黑手党里最亲近和信任的人。

这个认知让我实打实的不爽了很久,可最后却无可奈何,谁让它那样明显板上钉钉。所以即便是嫌弃的不行不行,我总也不能真把他弄死了,虽然怕上头追究下来也是原因之一——不过那并不重要。

我和太宰治打小就认识,磕磕绊绊的打了将近十年,就算不说自己是最熟悉他的人总也算半条肚子里的蛔虫,不过这家伙的花花肠子太弯太绕,我也不敢打包票我就很了解他。挺多事我就不能懂的,比如说为啥他讨厌狗,比如说他跟森鸥外那家伙的关系怎么就总是看起来怪怪的,

比如说他因为什么抛下了黑手党里这锦衣玉食一人之下的一切荣华富贵跑去体验平民生活。

老实讲其实我早就晓得太宰治脑子不好使精神不正常的,我只是没想到他的病已经重到了这个程度,也是挺心疼的。

不过他还真就能这么说走就走的一场旅行,知道他走的那天我这么想了,

看来没把我当同伴,这家伙八成从来都没把我放进“自己人”这个圈子里看。

妈的太宰治。

我惊觉我又想起了他,觉得还是赶快停下比较好。


我真的挺讨厌他的,讨厌他的弯弯眉眼讨厌他的上扬尾音讨厌他的泰山崩于前而不动,最讨厌的还是他这个看似多情实则最无情的没心没肝。

和他有过纠缠的每一个女人我都知道,这几个女人甚至彼此认识——他就是能这么厚颜无耻,而那几个有大胸没大脑的女人也真就乖乖随他摆布听他话,实在是令人不可思议。

在这里我必须特别诚恳的表示,直到今天我也不能明白这帮女人看上了他哪里,每次我们一起去喝酒总有成打的妞凑过来跟他搭讪,其动作的暧昧和言辞的开放常常令我瞠目结舌,他也不在意,有人勾搭就露出恶心吧唧的笑容赞美对方几句,看对眼了拎起外套就往外走,也不知道兜里是不是随时都揣了保护措施。

每一个跟过他的女人都莫名其妙的成了白痴,大概是他发挥了自己的洗脑神功,把一个个本来还有点脑子的女的都变成了没有半点智商的脑残患者,满眼满心都是太宰治恨不得掏空了自己给他奉献。


话虽这么说,15岁的第一个春梦里,对象竟然不是个大胸长腿软绵绵的女人,而是一张我快要看吐了的脸——这件事确实让我受了极大的打击,连带着精神恍惚了好几天。

第一次无意识性幻想的对象是太宰治这混蛋就算了,我竟然还是下面那个。我也不知道我这是哪根筋搭错了。

当然,指不定就是因为跟太宰治认识太久,我的脑子跟着就变不太正常了。

太宰治这个社会公害,这么想着我哗一下打开花洒,冰凉的水柱一下子浇了我个透心凉心飞扬,下身原本黏腻的液体跟全身上下的汗全冲没了,被这么一激我整个人都精神的不行,觉得自己每个毛孔都不受控制的缩紧。然而梦里的场面竟然还他妈挥之不去,我仿佛还听见他叫我“中也”的声音,贴附在耳边带着潮湿温热的水汽和不曾有过的低沉沙哑,像是小刷子轻轻扫过耳膜,那里面竟然有一种该死的性感。

坦白地讲,人生的前十五年里我一直认为自己直的如同埃菲尔铁塔,直到那天我才惊觉指不定我其实是座比萨斜塔。

去他的吧。


然而说着不在意却是不可能的,那之后我连太宰治来找茬都觉得浑身别扭下不了手。

“哟,转性了?不会是爱上我了吧。”他倒是难得的有点惊讶,坐到我对面支着下巴看我,那眼神盯得我更是浑身不舒服。

“滚吧你。”我没好气的冲他翻个白眼,起身就走。

爱上他?那我还不如爱个埃菲尔铁塔,脑子有病。

然而我还真就没能忍受住,到网上发了个帖子,“做春梦梦到对方是自己的死对头是怎么回事。”那年头网络还没这么方便使用,我蹲在漫画咖啡厅里像个傻逼一样认真的一个个看评论——全都是“其实你爱上那个人了吧!”。

啧,开什么玩笑。我还想辩解一下,可是越解释越觉得连自己都骗不过去。

是什么时候呢,他笑着把我喜欢的菜夹给我并称“我讨厌这个啊”的时候,还是洗澡出来的时候他总已经把床都帮我铺好的时候?我的大脑里瞬间奔腾而过一群太宰治,脸上笑容欠揍可我却怎么也下不去手。

我记得他每次任务完成后提出要请我喝酒时的笑脸,记得他凭借身高优势揉我脑袋的时候头顶能感觉到的微凉温度,记得那次能力暴走时他把我狠狠按进怀里,

“中也,该停止了。”

太宰治的声音近在耳边,而我的神智也渐渐的恢复清明,拥抱的时候大概更能突显出我俩之间的体格差,我甚至能闻到太宰身上淡淡的香气,平稳安静又冷静疏离,像他这个人一样。


太宰治这个人啊,就是这样太多情。

太宰治这个人啊,就是这样太无情。


他走的潇洒,一点前兆都没,我还没反应过来这人就人间蒸发了。

就他那负值的生活技能和找死小能手的优良习惯,也不知道这么一走还能活几天。

而他“清爽明朗充满朝气的自杀”的这个夙愿也不知道了没了,我没想着去找他,指不定他正要去哪里的铁路准备卧轨,过几天就能在新闻上再次看到他,还附带新闻解说小姐那硬邦邦的腔调念出来的悼文和寻家人启事。

所以我才说他就是个混蛋,

什么时候都是。




————————TBC.————————






感谢阅读w

突然想写写看中也视角里的太宰是什么样的就动手了 写起来发现……意外的顺手?

啊啊啊好想写玻璃渣啊

超——想跟lofter的排版撕逼的……搞什么鬼啊这都是(´Д`)

太宰这家伙可能真的给我的感觉就是“冷酷的多情,温柔的无情”这样的吧ww真的是渣的让人好想揍他喔(

等等我真的是个太宰厨吗………………。

评论(8)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