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平和岛先生的婚事(DRRR!!静临10.2结婚日贺)

*作者有病 作者有病 作者有病

*OOC典范 完全是为了自己爽的产物(。

*BUG和错字懒得改 大家开心就好(ntm

*我就是要做搞笑艺人的帅气男子 !

  池袋最强先生此时此刻穿着自己最板正的酒保服(虽然没人知道他是怎么界定的就对了),正襟危坐在池袋的某间咖啡厅中,觉得自己的内心是dokidoki的。

  “静雄啊,你年纪也不小了,也该考虑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吧……?”

  这是几天之前平和岛家父母在电话中无意间跟儿子提了这么一嘴的原话。——也是一切后续的造孽的开始。

  作为一个现代版二十四孝好儿子,虽说脾气是爆了点,对父母基本还是非常乖顺的平和岛立马乖乖应允,转身毫不怠慢的就去拜托了池袋的密医。

  “……………………”

  这是密医先生的第一反应;

  『……………………』

  这是他的伴侣无头妖精小姐的第一反应。

  夭寿啦池袋最强平和岛静雄的脑子不知道被什么玩意儿给搞坏啦!!!!!!!!!!


  “……这个……这个……静雄啊……你怎么就想到来找我了呢…………”岸谷新罗颤抖着,现在他面前的这个平和岛静雄,绝对不是他认识的那个,除了偶尔会破坏点公共设施外各方面都……比较正常的平和岛静雄。

  密医决定自己还是要小心斟酌着词句,现在这个平和岛不知道是被什么附体了还是干脆就是什么妖兽变的,他要小心不要被揍。

  “嘛,因为这种事,我不知道该去找谁嘛。”

  “……………………”

  好嘛感情我就是个您身边的siri,负责不分场合的受托处理各种烂摊子还要不时充当个世纪佳缘百合网?

  有困难找新罗这是什么鬼认知啊!!!!!!

  但毕竟眼前还有这个不知道本体是什么玩意儿的妖兽静雄,直接出声吐槽的话估计自己就从一届密医变为弹幕拟人体永远活在池袋人民心中了,所以岸谷新罗选择理智的闭嘴。

  “呃……这个…………”于是未来的弹幕拟人体拿捏出了自己最真诚和最抱歉的笑容“可是你看啊我也不认识什么又可爱年龄又合适的女孩子嘛,毕竟我有赛尔提就够了不是吗……?”

  平和岛闻言烦恼的挠挠头皮,露出了困扰的表情。

  “啊啊是啊,那可怎么办好呢。”

  所以祖宗您快走吧!!!!岸谷新罗几乎要流下感动的泪水了。

  『这么说起来……』一只安静的在一旁做吃不了瓜群众的无头妖精突然发话了。

  新罗痛苦的捂住了脸。

  啊啊啊赛尔提真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善良可爱单纯但是看看我们的情况和对手的情况好吗我亲爱的?不不不我不是责怪你只是很担心从此我会永远鲜活的活在你的心里………………。

    『我认识一个朋友……也是在池袋,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貌似还是单身喔?』


  于是情况就变成了这样——莫名其妙的,在无头妖精的撮合下开始的池袋最强与赛尔提名为“甘乐”的可爱女网友的相亲。

  “赛尔提你什么时候养成了这种已婚幸福中年女性才乐衷的事情虽然如果你是想间接地证明我们现在夫妇的身份我很开心就是……噗咳咳咳痛痛痛!!!”被亲女友一肘暴击的新罗失意体前屈。

  『安静点!』

  “新罗……为什么我非要跟来不可。”一直被忽视的被强拉来的壮丁——门田京平此时和他们一起躲在咖啡店的另一个小小角落里,表情是看破了红尘般的。

  事实上当他听说平和岛静雄主动要求相亲的时候,他是不相信的。

  至于为什么会被拉壮丁完全是因为被岸谷新罗的那句“事关静雄一辈子能否好好活下去的重要大事喔。”骗了过来。

  今天的池袋良心依然觉得自己人很方心很累。

  “事关静雄一辈子能否好好活下去的重要大事喔。”

  哦。

  去你三舅姥爷个销魂小腿毛儿的。

  

  

  正在平和岛的自我介绍词背到了第三十八遍的时候,咖啡店的门铃终于再次响起了。

  门口站了一个高挑的女孩子,身材纤瘦穿着当下正流行的装束,戴着口罩手里拿着部手机认真看屏幕。

  虽然脸被遮住了大半但不可否认是个美人,众人纷纷认可地点头。

  『抱歉,我迟到了,平和岛先生。』女孩子环视了一周后小步朝平和岛静雄跑来,然后迅速的在手机上输入了一行字示意给他看。

  ……不会说话?

  众人都颇有些遗憾,女孩子仿佛看出了自己对面的平和岛的情绪,摘下口罩又低头噼里啪啦的按手机。

  『最近不小心得了重感冒,不太方便说话,给您添麻烦了实在是对不起!』

  “呃,没关系,你坐。”平和岛不擅长——不对,非常的不擅长和女孩子接触,于是半天也只有干巴巴的客套话。

  …………怪了怎么感觉到一股死跳蚤的烦人味儿。

  平和岛静雄皱皱眉头,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你认识死……不,折原临也那家伙吗?”

  『诶?』女孩子闻言露出了惊喜的表情『您也认识他吗?折原先生是我的金融理财咨询师!他非常厉害喔!我刚刚从他那边过来,多亏了他我才可以对自己赚的钱该怎么花出去才最有价值做的非常有计划呢!』

  哦这样啊,平和岛闻言切了几秒钟死人脸,最后还是硬逼着自己柔和柔和表情别吓到小姑娘。

  怪不得扑面而来一股子跳蚤味儿呢。

  “咳,那个,请问你的姓名是……?”

  『这个……』小姑娘低了低头,才抬起来眼睛里竟然迅速就kirakira的蓄了一汪浅浅的泪水『可以的话,能不回答您这个问题吗……?我……我从孤儿院出身……提到在那里得到的姓氏……总会不小心想起那段痛苦的日子……啊,对不起擅自就哭起来了,叫我甘乐就可以了哟。』

  不知道有没有车房但是父母双亡!多么完美的相亲网站条件!

  看到小姑娘家家的眼泪糙汉平和岛立马慌了阵脚,手忙脚乱与语无论次的出声安慰。

  “那什么……你别哭我不问了……欸我都说我不问了你还哭什么啊…………”

  废话,少女心的征途可是星辰大海,你这堪比挤牙膏一般苍白无力辞藻贫乏的话倒是能勾搭得到小姑娘?


  好不容易甘乐平静下来,这次的相亲也该开始正题。

  “呃,我叫平和岛静雄,23岁,现在的工作是一个公司的外派人员,月薪还可以,有租住的装修好的公寓……呃……”该死的,闹了这么一出,新罗撰写并修改的自我介绍词被忘记了大半,下一句该说什么来着,希望我们可以组成第二幸福的家庭还是我会把你当做我的酒保服一般保护和宠爱?

  最后平和岛偷偷摸摸拉起一点袖子,瞄一眼写在小臂上的介绍词。

  “呃……这个,我没什么感情史,希望我们有机会成为对方生命中的第一和唯一,我会努力工作赚钱养你,正所谓千里……”千里什么玩意儿?句末的部分被桌子的阴影刚刚好的遮住,以至于平和岛不得不眯起眼睛仔细辨认,然而看了半天还是看不清剩下的那几句,最后他决定干脆的跳过“总之,让我们以结婚为目的的开始恋爱吧!”

  『我是甘乐!今年21岁,现在的工作是帮助别人处理事务,月薪养活自己是足够的喔w虽然现在就开始说婚姻问题有点早不过如果这是您的希望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女孩子停顿了一下,突然慢慢的微笑起来『另外……』

  “那个,应该是‘千里姻缘一线牵’吧,小——静?”

  卧了个大槽。

  一旁的偷听三人组一起倒抽了个冷气。美少女开口之后确实十足清爽却恶意十足的……很明显的男声。

  这个声音对他们每个人来说都太熟了——

  ——妈个鸡为什么折原临也那家伙会在这里还穿成了个标准二十出头的标志妹子!?

  岸谷新罗捂住了自己的脸,觉得为了避免赔偿这整整一家店还是快点跟赛尔提一起逃跑比较好。

  “没想到童贞了这么多年,你也有急着想结婚的时候啊,外派人员?”本来只是抱着来看看热闹的心情,没想到对方倒是挺认真——还拜托新罗写了份这么肉麻的稿子。“那如果我从来就不是抱着结婚,不对,恋爱的心情过来的所以拒绝了你,你该怎么办啊。”

  那么你就是在耍流氓。

  平和岛静雄毕竟是个不被流氓耍流氓反身还能耍流氓的人,见过了大风大浪,不惧流氓的风雨。

  “临也老弟哟,”他面色瞬间变得铁青如同修罗“玩够了吗?我就说怎么一股恶心的跳蚤味儿,还真是你丫啊。”

  被堵在墙边逃跑未遂的池袋密医悲伤地闭上了眼睛。仿佛已经手握咖啡店老板交给他的赔款账单和法院传来的“精神分裂患者监护人监管不力至其有意杀人”传票。

  啊世界再见,请记得我爱赛尔提,以及恨这个世界。

  ………………诶?

  竟然没打起来?密医缓缓地睁开一只眼小心翼翼的查看情况,虽然很怕被糊一脸,但作为一个真正的勇士,他还是决定面对这操蛋的现实和淋漓的鲜血。

  平和岛揪着甘乐……不,折原的衣领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小半会儿,过程中折原先生不停的挣扎表示自己呼吸不畅但是无奈相比之下身材弱鸡无法挣脱。

  脸还不错,不说话的时候也能装那么一会儿一个安静的女孩子……

  ……虽然身上一股跳蚤臭。

  “你,现在就跟我去见我父母,闭上你的嘴当一个重感冒的哑巴把他俩糊弄过去否则我就把你的舌头直接拔下来。”最后他恶狠狠地威胁。

  天大地大先把爹妈哄开心了再说嘛,这之后再揍扁他也不迟,否则现去找一个不怕他长得又标志的姑娘可是不容易。

  …………感情你知道自己有多不好找对象啊,婚介所岸谷新罗翻了个白眼,内心是几乎崩溃的。

  一边门田觉得自己还是有点方,他还沉浸在这么个漂亮轻盈的小姑娘真身竟然是某个老同学的惊恐之中,反应速度有点跟不上。

  “新罗,你家里有……胃药吗?”最后他扭曲着一张脸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胃说,

  “有的话麻烦给我开一箱,我由衷的谢谢你。”

  而在一边的赛尔提也是才刚刚反应过来,

  噫!!!等等,刚刚那个被静雄拎走的甘乐,其实是折原临也吗!!!???????

  啊啊啊池袋的今天依然很和平,当晚新罗抱着一箱胃药交给门田后,站在自己公寓的落地窗前感叹。

  至于现在已经被暴力打包走去应付平和岛家父母的折原到底下场怎样…………

  …………谁知道呢?

   

    ————————FIN————————


感谢阅读w

新罗说的第一幸福的家庭就是指他和赛尔提啦w

说好的一千五极限小糖块傻白甜 不小心超出去两倍多 心里很苦。

小黑屋的排版简直是让人想吃屎啊闭眼

评论(7)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