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性感舞王在线掰头点击就送(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前几天考场上脑内摸的土味鱼

然后犯懒拖到了今天才打出来(。

OOC 流水账 没有剧情 没有考据

今天的玖依然土味审美雷里雷气dbq真的别骂了




“哎,广津,饭吃过了?”、

蜥蜴发廊老板闻声从盒饭里抬起脑袋,嘴角还沾着颗饭粒,认出来人连忙放下筷子抹了把嘴上的油站起身来,

“吃过了,今天还是大风吹?”

老常客中原中也摆摆手,熟门熟路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不,今天给我吹个大背头,多招呼发胶。”

广津的眼神渐渐犀利起来:“又有人想砸场子?”

中原不做声,靠在靠背上闭目养神。

 

 

横滨波士顿广场,随着夜幕降临渐渐聚集起了人群,今夜,这片广场上的两大广场舞梯队将进行一场血雨腥风的宿命之战,失败者,将永远失去在这里起舞的机会,只能拖着自己的音响灰溜溜离去。

路灯准时将黑夜中的波士顿广场点亮,而在广场上翩翩起舞的人是其中最闪亮的星。当中原带着精心吹好的大背头出现的时候,五震舞蹈团的小将谷崎润一郎正在广场中心伴随《伤不起》的动人旋律进行热场表演,他与自家钢嘿舞蹈团的次时代ACE芥川龙一介对上眼神,眼波流转间,对方已了然的点点头,转头对自己的妹妹,钢嘿舞蹈团鬼步舞的小队长银交代了几句。

《傻傻的爱傻傻等待》,前奏的鼓点一出,五震的几大主将脸色一沉,银款款旋进场地中心,她是鬼步舞年轻一辈中颇具天赋的种子王牌,此时此刻她将所有情绪融入肢体的每一个律动,融入了钢嘿斥巨资购入的重低音音响低沉哀伤的每一次震颤。

一曲终了,中原知道,在这第一场无声的厮杀中,钢嘿已经取得了先机。

五震的不动C玉面小郎君太宰治终于动了,他向前一步,视线落在中原细细抹上发胶的背头上,路灯的光映照在他胸前的亮片与水钻上,折射出迷幻动人的夺目七彩光芒。

“暗夜精灵王中原中也,久仰大名,幸会。”

中原看着太宰路灯下棱角分明的精致脸蛋,有一瞬间的意识恍惚,曾几何时,他们也曾并肩站在波士顿广场角落的臭豆腐小摊位前嬉笑打闹,随着臭豆腐摊位因为气味扰民一起撤出广场彻底变成回忆被埋葬在绿化带中的,还有他那青葱的少年时代。

“太宰治,”他定了定心神,“这一局,你输了。”

“是。”太宰出人意料承认的很是爽快,“但是中也,过去了这么多年,你还是没有学会看到最终结果再下定论。”

中原不想与他争辩,他拍了拍手,芥川会意的步入场地,在那段青春岁月里,他曾跟随在这两位广场舞的王者身后,那时的他还不是次时代钦点的ACE接班人,而是每天买烤肠和奶茶给妹妹的病弱少年。

“太宰先生,你的叛变是错误的,我要证明给你看。”

《歌在飞》的前奏响起,这曾是两位现任不动C手把手教会他的曲子,而他,已经在太宰离开后将这一曲练习到超越了那年的太宰治与中原中也。

旋转,跳跃,律动,芥川在铿锵的歌声中缓缓伸展着自己的身躯,他的舞动速度越来越快,终于,在最后一句“和你永相随”的动人旋律中停下了动作。

“芥川,你还是执念太重,你赢不过我的。”太宰抱着胳膊淡淡道,他身后五震的次时代ACE中岛敦缓缓步入场地,芥川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颓然的退到一边。

从《美美哒》的鼓点一起,钢嘿的两任CENTER便已经知道自己输了这一程。更何况现在站在中间的,是广场舞界出了名的天选之人,百年难遇的广场舞原石,中岛敦。

中岛不慌不忙的结束了表演,广场上陷入了一片死寂,良久,暗夜精灵王摇头叹息,

“这一局,我认输,太宰治,请吧。”

太宰治面上依然是淡淡的,仿佛已经预料到了这一切,他侧了侧身,跟在他身后的大护法位国木田举步上前。

《姑娘想嫁人》,五震传统上的王牌曲目,国木田维持着五震一贯稳健优美的作风,伴随着优美的曲调舞动起来。只有太宰治跟另一边的中原中也注意到,他今天的步子并不如以往的稳重,太宰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副手的舞姿,心下已经了然。

这一局,他怕是已经输掉了。

果然,随着一声惊叫,他定格的结束动作,在众目睽睽之下因为没有站稳摔在了地上。人群中冲出一个人将他扶起——是中原的副手,钢嘿的副C位,梶井基次郎。

“梶井,”中原靠在音响上,“跳完这一曲,战胜他,我就同意你的退出申请——我想这一点,五震也是一样的吧。”

“为什么要刻意输给我,这么多年,你在五震的劳苦功高一夜之间都要被清零啊!”梶井嘴唇颤抖,紧紧握住国木田的手指。

“我不想让你为难。”国木田回握住他的手指,“去吧,战胜我,然后我们一起退出广场舞界,我带你离开这片广场,我们可以去钓鱼,遛鸟,爬山,如果你想我们还可以加入秧歌队,一起从头学起。”

梶井闭了闭眼,终于还是颤抖着站起了身,

《一万个舍不得》,是每一个广场舞者加入钢嘿后学习的第一支曲目,更是他与国木田一见钟情时所跳的曲目,这将是他最后一次伴随这旋律起舞,他的眼神渐渐凝重,每一个动作都充斥着满满的回忆,对钢嘿的不舍与陷入爱河那一瞬间的甜蜜。

一曲终了,太宰治别过头去,

“去吧,国木田,是钢嘿赢了,带他走吧,离开这个广场。”

国木田望向五震的同伴们,最后向大家点了点头致意,上前挽住梶井基次郎的手臂,与他一同永远的离开了波士顿广场。

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中原难得的陷入了沉默,他回想起前任CENTER森鸥外与他的宿敌,五震前任CENTER福泽谕吉共同隐退离开时的背影,他知道他们在留下了许多传说之后,静悄悄退出江湖,在广场的另一端隐姓埋名开起了小吃摊位,在他去森的棉花糖摊位探望时,还曾与一旁烤冷面摊位的福泽打过招呼。

他收回视线,向身后操作光碟播放的立原点了点头。

在一片寂静中,他走向中央,伴随《郎的诱惑》开始舞动。

《郎的诱惑》,这是他进入钢嘿后第一支自己编排的舞蹈,那时候他还是钢嘿的次时代,是广受期待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是《郎的诱惑》与太宰的突然离开奠定了他继任ACE的身份,这不仅是他的代表作,更是他对广场一侧那个人当年不告而别的质问与怨恨。

随着有力的动作,太宰治一直淡然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丝动容,他凝视着中央那人的身影,这支舞是在他的见证下一点点诞生的,那曾是他少年时代最珍贵的美好记忆,他看着那熟练的动作,看着那甜美的歌词下对方决然的舞步,终于还是留下了一声叹息。

中原转身,似乎没有任何留恋的步出场地,这将是他最后一次跳起这支舞,他想表达的所有,他想,对方应该都能接收得到能读懂了。

太宰治一步一步踏近广场中心,他身后的DJ宫泽贤治在恰当的时候将乐曲引进这片广场。

《美了美了》,这是太宰离开钢嘿后,那段流离失所日子中所创作的舞蹈,他读懂了中原的意思,并决定用这一曲作回应,

“带上我们的誓言远走高飞。”

听到这一句,中原猛地咬紧了下唇,他闭上眼,不可控制的回想起那些与太宰并肩的曾经,那一年的太宰还没有穿上缀满亮片水钻的衣服,他们一起吃着臭豆腐,一起练舞,可那些日子的日夜相伴终究是过去了,

太宰治已经在那些他没有参与的日子里,成为了一个独挡一方的优秀舞者。

中原没有等到乐曲结束,便转过身去,太宰治是在向他证明在那些日子里他已经不再需要他吗,他想着,也许从一开始他的选曲便错了,无法纾解的愤怒与刨根问底又何尝不是因为太过在意,而对方用一曲他没参与的新舞告诉他,背叛在先又怎样,他是不在意的。

还没等他抬脚离开,便被舞蹈中的太宰治抓住了胳膊,

“放开。”

中原只想赶快离开这里,摆脱只有自己一个人深陷的过去,

“……我的离开从来不是因为对曾经丝毫不在意,”出人意料又同以往一样的,太宰治一眼看穿了他的心,

“我离开,是自觉舞技无法前进,想看看我的表演中缺乏了什么。”

“那你缺了什么?”中原忍住声音中的颤抖,乐曲终了,连细微的那一点颤音都无法再隐藏。

太宰绕到他身前去,路灯照在他身上,他胸前的亮片与水钻绚丽夺目璀璨如幻觉,如一场梦境中的银河中流淌的万千星辰。

“缺了你。”



最后一句的意思是13号我还有一场考试 maybe到时候一激动搞个土味情话掰头 请大家看情况安排一下👌🏻
十分担忧自己早晚要因为梗太土嗨太雷被挂然后被怒轮3条 看起来很nbcs很过气会有点惨兮兮 如果真有人挂了记得艾特我 我好去买买水军来充排面🌝
人还活着 坑都会填 更新重启 安排上了
事实证明所有跟你们水老师汤圆太太讲的梗 都会被我实际操作搞得 虎头蛇尾奇奇怪怪
今天是喝了太多奶茶糖分过量以至于突然想吃火锅的一天:3

评论(18)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