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同人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专门写给自己的圈子的 随便把名字改了用到别的圈子对任何人物来说都会产生ooc 都是对喜欢人物的不尊重
你还小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还有很多的事要去经历 还可以去尝试很多不同的事物 还应该有很多次犯错和被原谅的机会
这么赞赏和喜欢我的文章也真的非常谢谢你 而且毕竟你也没有拿去盈利
但我希望 也祝愿这是你最后一次犯这种错误
我还是觉得该给你一个机会 因而这次我也就决定不追究了 今后如果有写文上的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 只要不是我高考当天我都会尽快帮你的  如果你想我愿意把我会的东西都原原本本教给你 所以这种事情今后千万不要再做了
不点名了
我会一直等你给我一个解释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