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霸道总监爱上我 11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懵逼中也终于开窍 空巢老宰喜不自禁

*镇部之宝吉祥物不在 设计部心慌 哭哭

*模特宰x形象总监中 狗血暴乱ooc 剧情考据没有逻辑智商下线

*想做搞笑艺人………………。





BH的七大绝对不可能事件在这一日的清晨减少为了六件。

太阳没打西边出来天上没有下钱雨Boss今天依然不厌其烦的在休息间里摸鱼练茶道老板依然神龙见首不见尾只在前台所收的各家洋装店铺快递收件人一栏出现的最为规律且频繁。

但是就在今天,时针已过九点,BH整栋楼上上下下,竟然都还没见着,坐镇21层指点江山的设计部的头儿。

拥有着钢铁一般意志与永无请假迟到早退记录的辉煌考核表的中原总监,竟然,缺勤了。

世界末日要来了还是我们集体进了异世界,BH的员工抱团恐慌,在集体的心神不定中结束了一上午的工作。

全大楼里情况最不乐观的要属设计部,老大不在岗,缺了个镇部之宝的设计师们群龙无首,别说灵感迸发井喷,连最基本的安全感都没了。

望眼欲穿到下午五点,部长办公室这个玻璃盒子里还是没能装进去设计部非官方投选出来的本部吉祥物,大佬这一请假给全部上下都吓得不轻,关于老大是害了什么病的推测在21层已经快要集齐了除了子宫癌乳腺癌外的几乎所有绝症。


天可怜见,这位在众人心中天妒英才命运不公即将不久于人世的年轻有为青年,只是发了高烧窝在家里思考人生。

对于中原中也来说,请病假这种事实属他人生外的罕见状况,像他这么一个恨不能将年假婚假团圆假都拿来加班,每年一月都能逼得Boss切断整个公司供电紧锁大门来喊他回去过新年的工作狂魔加班达人,便是体温直飚三十八度五也只不过是一个咬咬牙就能挺过去的小障碍,一旦拿出他工作时候的势头来便立刻能无视掉。

可惜这一次他并不能。

一大早梶井来家里找他看样片的时候发现了他的反常,大亲友以罕见的强硬态度把他押回到床上睡觉,另一边噼里啪啦打电话给尾崎红叶,用最快的速度请下来了中原人生中的第一个病假。

“中也你乖乖在家休息,就算梶井今天没拦住你门卫也不会放你进来的。”大姐的声音从电话的扩音喇叭里传出来,语气难得的严肃却掩不住担忧,被他俩这行云流水般的配合所制服中原无奈,只能在给家里躺平了好好当一回病人。


他确实是累到了,反抗不成躺回床上后没多久就又见了周公,这一觉睡得意外安稳,什么梦都没有做。待他醒来时已过十二点,他将前额上贴的退热贴撕下,精神好了大半,身上也终于有了点力气,连一早上起来便恹恹的食欲都开始恢复,肠胃发出了饥饿的信号。

手机里好像没有存哪家粥铺的外卖电话,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后他爬起身来,准备给号码中心去个电话好查找出一家能慰藉自己五脏庙的店铺,还没等摸着手机的位置,卧室的门就被推开了,还未回头食物的香气便扑鼻而来。

梶井这家伙还在啊要不要上班了,中原一边想着一边回过身去,正撞上大门口那人的视线,他愣了一下,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一天没见就能把自己搞成这样,中也你还真是一点都不让人省心。”太宰治端着粥店的外卖盒子无奈道,将吃的递给那个惹人操心的主儿以后又伸手摸摸他额头,这才满意的在床头坐了下来,“烧差不多退了,但药还是得继续吃。梶井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上气不接下气都快吓死我了好吗,你下次敢不敢稍微自己注意一下的。”

中原低头拿勺子在粥碗里画圈,即便是生着病他也没忘了昨晚的事儿,此时此刻正尴尬的想找个地缝来钻。太宰看他心不在焉的模样无可奈何,伸手在他眼前晃晃又道,

“虽说我昨晚跟你说了那件事好歹咱也还处着呢吧,你生了病让我怎么坐的住,别有心理负担快吃。”

中原闷闷嗯了一声低头继续猛喝粥,实在是没勇气抬起脑袋来跟太宰对视,偏生对方坐在一边目不转睛的瞅着他,搞得他毫无来由的更加不知所措。


吃完了饭以后太宰收了打包盒又给他拿来了个温水和药,亲眼见他咽下去了才又站起身,

“我一会儿还有几组硬照要拍,结束的太晚就不过来了,药放在你床头,晚上六点半左右一定要记得吃,我先走了。”

言罢匆匆收拾好了东西出门,中原脑子还死机着,,待他关了大门才恍惚想起来自己忘了跟他道谢谢和拜拜,听着屋子里重又恢复安静他仰面将自己摔回床上,抱着被子翻来覆去却再无睡意。

太宰治,满脑子都是太宰治,出现在了他所能想到的一切地方,连闭着眼睛都逃不开那张脸。自然而然靠在自己身上的太宰治,知道各种好吃餐厅并致力于带他一起去的太宰治,眉飞色舞跟同事们讲起自己的太宰治,会说很多令人心动情话的太宰治,身上味道比自己更好闻的太宰治,满脸得意笑的促狭偷袭他的太宰治,突然出现在自己家楼下仰头看自己眼里撒了一片星光的太宰治,老妈子一样殷殷切切盯着自己的太宰治,

以及,说着“我是真的喜欢你”的,笑容悲伤却依然温柔的太宰治。

不知不觉他们竟已有过那么多回忆,这一场糊涂开始的恋爱在他的生命里刻下难以磨灭的痕迹,“太宰治”这个人也从生活的入侵者变成了日常的一部分,若是缺失不见,连想回到从前那样一个人的生活都已经不可能再实现,太宰的出现将他一贯黑白的枯燥世界染上了人间烟火的彩,而他置身于这样的新国度里,早已找不到也不想找任何退路。

感情是一个人的本能,谁都不会缺少,顶多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而已。

他想起梶井说过的话,他与太宰之间是不是也早已有什么破土而出,只是他自己没有去注意?

在他与太宰的这段感情中,一直是太宰主动太宰付出太宰热情高涨,而他只是随波逐流着,对眼前的情况固守己见闭塞视听,将自己的情感摒弃于外丝毫不去注意,哪怕是面对一段恋爱也像是对理科公式的机械运算,完全忽略了人的感情这一不确定因素。

他当真是只把太宰看做一个人生的必备阶段吗,对于太宰的感情他一点触动都没有吗,感情对他来说真的是可以自控的程序吗。

不是,全都错了。

他也会为了太宰的注视心跳加速,也会在太宰出门时感觉到寂寞,也会在太宰突然靠近时慌乱不已,也会在太宰突然出现时惊喜万分,也会因为太宰失望却依然包容的表情惶急失措不愿见到他勉强自己的强颜欢笑。

他明明是那么的在乎着太宰,想与他能好好的一直交往下去。

“在我看来,你也是真的很喜欢他呀。”

那天被大姐找过以后,梶井曾这么对他说。

我也是真的很喜欢他呀,他想。

不管是没什么干劲一进了镜头取景框却瞬间成了另一个人的敬业态度,嬉笑着给同事们添麻烦出状况时冷静的一针见血提供帮助指点的可靠模样,还是悉心照料自己的温柔亦或者信手拈来的浪漫与惊喜,哪怕是偶尔耍赖非要在公共场合与自己亲昵的无赖他也一概收受买帐喜欢到不行。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本能,从来都不需要,也不应该能被精准的测量证明,有时候是因为生死关头不顾一切的一个拥抱,有的时候却是因为月光很亮岁月静好,他的眼睛里潋滟着温柔碎光像是盛放了全世界的星星,纵使今后沧海桑田人生百味,曾经那流淌出星河的眼瞳已是岁月温柔之中的永恒,无法磨灭无可代替。


中原中也摸了摸自己的唇角,昨天晚上曾有一个冰凉的吻小心翼翼的落在了那里。

他好像,知道那个问题的答案了。




————————TBC.————————






感谢阅读w!

鉴于在这一章中炸弹小天使的出色表现 组织上决定授予其“知心柠檬”荣誉称号 恭喜 祝贺

考生中原中也get答案x1 接下来关于作答时间地点人物事件 你们猜啊哈哈哈哈哈哈(欢快跑远

能在忙碌期抽出时间来照顾小病号 我宰这个男友力是满的 我宰今天两米八 举牌子求嫁(。

我宰:不最后再撩一把你们还以为我的男友力没有加到max 呵

写的时候突然脑内失巧bgm单循 虽然真的很好听but差点给我从大龄男青年的恋爱喜剧歪去ntr……好的吧……嗯…………………………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w!!!

评论(27)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