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霸道总监爱上我 02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控字成功但仍然没进正题的模特pa

*模特宰x形象总监中 狗血暴乱OOC 剧情没有智商没有考据没有 

*你们猜我撒糖了没

*当然没有啊小傻瓜 宠溺笑

*想做搞笑艺人………………。



 国木田很后悔。

为什么就没有坚持住原则,反而听信了太宰的谗言放弃了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呢。

自打认定了中原总监对自己有点想法以后,太宰整个人都不对劲起来,用宫泽贤治的话来说就是,

“太宰先生,现在基本上就是个废宰了。”

……嗯,可以,这很太宰治。

不管太宰治怎么解释说明读审剖析,废宰先生对于中原总监对自己有意思这一点,始终如邪教徒一般的坚信不疑。

君当作磐石,吾当作钻石。

爱情果然使人盲目,谷崎润一郎叹息。

现在强行被恋爱的太宰治,整个人,就是个自顾自散发着粉红泡泡的瞎子。

我们知道,当一个人向你发动了黑凤梨光波之时,正常人的思考模式就已经从百步九折萦岩峦跳跃到“我喜欢不喜欢这个人”了。

但是很显然,意念如钻石般历久弥坚的太宰先生,不是这种庸俗的普通人。

在他第十九次大半夜突然打电话给中岛敦,问如果中原真的要潜他他不从丢了工作流亡国外街头与中原再度相遇迸发爱的火花我爱你可是你真的伤透了我还一笑而过到时候该怎么办的时候,来查寝的国木田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抄过电话狂风般的怒吼,

“够了!太宰治你再作妖我就让社长把你安顿回公司宿舍来你听见没有!!???”

太宰治特别特别特的委屈,一大把年纪了还打小报告,讨厌。

中岛敦顶着巨大的黑眼圈,忧伤至极苦不堪言,

你俩要吵就出去吵,行行好至少放我去睡觉好吗。

心塞。

而这一段情深深雨蒙蒙我向你飞风温柔的吹的故事的另一个主角,此时正忙于工作和感冒,并持续对一切毫不知情。

对于中原中也来说,能比这一季工作更重要的,只会是下一季的工作。模范员工如他,早在春装发布前夕的准备之时,就已经开始了下一季设计的大体方向构想。

头可断,血可流,设计稿誓死不能出半点差错,这是一个合格的工作狂人的基本素养。

然而百年难得一见的,中原中也,瓶颈了。

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当梶井一如既往来接中原一道走的时候,他成功的被眼前的场景吓呆了。

讲道理,清晨五点天色还暗,黑洞洞屋子里的新地毯突然一抖动,伸出一只惨白的手来,这场景,基本就可以入选年度惊悚短片大赏了好吗。

深知友人从不养任何宠物的梶井嗷一嗓子蹿了出来,越心慌越拧不开门锁,给吓得死命在里边擂门。

“啊啊啊啊恶灵退散啊啊啊啊啊!!!!!!”

饶是科学主义者的梶井,也被自己面前铁一般的现实冲击的心跳狂飙上了一百八。

“叫什么叫叫魂啊你!”

顶着一头废纸团的中原爬起身,没好气的打开了灯。

梶井基次郎,再次击沉。

作为一个信奉科学心智正常的普通人,他实在是理解不了,一个人,究竟是怎么做到,在一夜之间,将昨天还干净整洁清爽有格调的屋子,折腾成废纸的海洋的。

中原抓抓头发,一脸没睡饱的起床气,连语气都叮铃咣啷往下掉着冰碴子,

“我画个稿,没啥思路,回来再说吧先去片场。”

自我修复回血能力一流的梶井看着他青白脸色与虚浮的脚步委实担心,却也知工作结束前他绝不会放任自己去休息,只得咬咬牙暂且任他去。

中原总监今天心情极度不佳,这是在场的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

但我们之前就说过了,最近单方面强行陷入被单恋的太宰治,他瞎。

因而刚一到休息时间,他便欣欣然回休息室找同伴明怨暗秀去了,

“怎么办啊国木田总监他今天一没骂我二没训我,和颜悦色到我都害怕,你说他这是要炒我还是要睡我?”

国木田手一抖,手机咣当一声摔倒了地上,面朝下。

都不是啊还有你哪只眼睛看出来和颜悦色了你是不是视神经有问题,国木田低头捡起手机,看着屏幕上的裂纹,觉得自己的心跟屏幕一样,

碎的稀里哗啦的。

好在一下午的拍摄都没出什么问题,在中原总监的开天辟地低气压下,在场的所有非战斗人员都很懂眼色的夹紧了尾巴,以防误踩哪个雷区惹出一场雷霆电闪狂风暴雨来。

中原靠在电暖旁边抱着热水袋,给暖风吹的直犯困,却绷紧了神经不肯睡过去。迷蒙间一个昂扬向上的影子在其他人都大气不敢喘的压抑环境下一亮,把他的困意都给彻底搅合没了。他忙坐起身来,眼前正晃过不怕死的活蹦乱跳型号太宰治单体。

像是牢固的堤坝终于被水流冲击开一个小口,而后持续慢慢扩大,最后终于以磅礴之势轰然溃塌。早已被连日疲累伤寒给劳碌至发木的思维突然畅通,新的想法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

中原盯着拍摄中的太宰,陷入了沉思。

太宰一早就察觉到了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捋着方向往回看过去,那一边正是已经开始神游状态的中原。

哎哟我知道你暗恋我啦怎么也是公众场合好不好稍微先矜持点憋这么露骨的满怀爱意看向我,

害羞。

于是他也大大方方极其坦然的看回去,生怕自己的眼神不够炽热不够直接不够一路火花带闪电。

“太宰可以认真一点看这边镜头吗,现在还在拍摄中呢。”摄影师梶井实在是看不下去他俩这完全不在一个频道的对视,出声提醒面前这个面部表情即将起飞的消停消停收心工作。

哟呵你还敢训我知不知道我和总监是什么关系,已经自动升级为关系户的太宰撇嘴,从表情起飞收敛到内心升天。

这一种情绪在收工后太宰接到经纪人通知三天后再赴BH公司面见中原总监时攀升到了史上最高峰。

太宰治抓住了国木田独步的手,表情真挚言辞恳切,

“国木田,总监真的要潜我了,你说我从,还是不从?”

————————TBC.————————



感谢阅读w!

沉迷懒蛋蛋无法自拔…………………………那六款解压懒蛋蛋玩偶太可爱了我研究了一晚上 然后 发现自己 新单新专尾款还没有补

………………算了还是先养岚朋友吧 哭哭

差不多要开始谈恋爱啦!!!!这样的话下次更新霸总跟修罗场都能开始感情线了哈哈哈哈

那个什么啊你们不要光爱霸总光爱自恋宰啊看看隔壁修罗场看看隔壁神级可爱的同人小宅男迷弟中也啊之后会有玖套路重出江湖的套路啊……虽然有点偏心但毕竟修罗场一章字数要比霸总多打字也会更累der(?????????

感觉自己最近特别劳模!表扬自己!虽然也有点秋蝉的悲凉感…………………………(

话说有没有能根治手脚冰凉的办法啊最近每次换衣服都要被自己冻一下好烦(。

最近身体不太好所以今天晚上就不等着蹲宝宝们的回复啦抱歉!等明天放学再回来找你们玩!现在我要回爱拔同款被窝里爆睡去啦宝宝们晚安你们也早睡w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31)

热度(4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