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我是你的迷弟啊·下 (文豪野犬 双黑/太中)

*歹嘎猴哇 你们的小仙女玖回来啦

*国民爱豆宰x网红大神中 前篇走     中  

*OOC重灾 OOC重灾 OOC重灾 没剧情 节奏混乱 我如约的突如其来的让小迷弟跟黑子大大坐火箭去领证了然后民政局下班了(。

*文中一切源于生活低于生活 看看图个开心就好经不起深究考据喔

*想做搞笑艺人………………。





中原中也发誓,如果上天能够给他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他一定会对那个男人说四个字,“我不喝了。”,如果非要给这份拒绝加一个期限,他希望是,一万年。

可惜人生没有后悔药,更没有如果。

中原中也实力委屈。

为了一首歌你就卖了我,国木田你这样真的很容易没朋友的你知道吗。

呸呸呸,谁跟他们BDS的是朋友。


话虽如此,中原中也先生,作为一个诚实守信明礼守法爱国爱家的社会好公民,作为一个仗义的好朋友,虽说是带着黑子的万般不情愿,纠结着纠结着还是把太宰治的新曲写起来了。

然后喜闻乐见见者开心心花怒放放眼于天地间也写不出来一小节的卡壳了。

所以就说讨厌这个91w聚聚嘛,给他写个歌连瓶颈写不出曲子这种对于Naaa大神来说近似国木田在清醒状态下吊儿郎当高歌呀啦嗦那就是青藏高原的事件都发生了。

中原愤愤的摔了纸笔,哀嚎一声捂住了脸,还是点开了羊马逊里太宰治的相关搜索,苦着脸把太宰出道以来的所有主剧的DVD拖进了购物单结算。而后点开网页搜索,找到了最近正在月八播出的太宰主演的剧的播放时间表,

哟呵,就是今天晚上。

中原翻了个白眼,在心里给91w聚聚又添了一笔债,

这笔碟钱必须得让BDS给他报了,妈的,还得赶着给自己黑了一年多的靠脸小爱豆艹销量,

生气。

况且这张脸看着就烦,也不知道看完了该扔到哪个垃圾箱里驱逐邪气,

委屈。

……敢问Naaa老师,您知不知道,这种类型的资料搜集要求,其实是可以直接委托事务所而不用去羊马逊给nili91w艹销量的……?


当晚十二点二十一分,翘了班的国民爱豆睡的正沉正香,突然给一个来电显示的号码他并不认识的电话弄醒了。

“喂?”

得知了偶像答应给自己写歌兴奋了三天没睡好觉的国民爱豆平心静气,依然沉浸在Naaa给自己亲自操刀了的狂喜中没出来,对于大半夜打来的骚扰电话一点情绪都没有的。

“……………………。”

电话那端一片沉默,只偶尔才能听到点加重的呼吸声,正当太宰以为是谁打错电话要挂的时候,对面突然出声了,

“太宰治,合原最后到底怎么样了,优子是真的死了吗?”

鼻音挺重,明显哭过,虽然跟平时的声线差了百八十条街,宇宙第一Naaa迷弟太宰先生还是第一时间辨认出了对面这个嘶哑的声音正来自自己心心念念的Naaa老师。

“老师……?你怎么了?”

太宰懵逼了半分钟才猛地想起自己当时死皮赖脸给全程黑脸谜之高冷的Naaa老师留了联系方式,整个人都磕了药一般的亢奋了起来。

“啊呀竟然去看我的剧了吗真是太令我感动了我还以为老师绝对不会看的呢毕竟老师看起来就像是完全没有恋爱经验纯真善良情商低的DT啊原来也会看月八的吗不过这是营业妨碍哦虽然我最喜欢老师了还是不能告诉你哦。”

…………………………。

中原中也果断的挂了电话,顺便把全国少女梦寐以求的太宰治的电话号码拉进了黑名单,动作行云流水一点奔儿都没打的。

竟然觉得被91w聚聚演的个角色感动圈粉了什么的果然是幻觉吧,真人明明是最低。

好气哦都不能保持微笑了,

冷漠。


是夜,中原中也抓心挠肝的在床上抱着被子翻滚了三圈半,还是忍不住内心的明潮汹涌暗流波动,咬着指甲爬了起来。

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睡不着是因为看了太宰主演的月八的。

绝对不会。

可是就是好想知道结局啊!!!!!!!!

寻思了老半天他还是爬起来摸过手机,把太宰的电话从黑名单里拖出来,又对着对方的邮件地址和LEIN发送了申请好友,

申请内容简单粗暴大气磅礴深刻隽永,只有短短几个音节,

“结局是什么”

片刻便收到了网瘾爱豆的申请通过,以及第一条回复,

“不告诉你。所以下周的放送也敬请老师期待一下,下周剧情有反转哦,很精彩哦。”

嗯,句末还带着一颗要死不死的心符号。

………………果然还是该给他拉进黑名单里去。

中原黑着脸想。


羊马逊要死要活的快递速度在这一次显了神威,不到三天,国民级爱豆太宰治出道以来所有主演作品的DVD已经在中原的桌子上一字排开。

国木田前来讨论专辑曲目主题的时候正赶着中原痛心疾首捏着账单哀嚎雷老母太宰治毁我作曲黑我钱财你不是人你不要脸,国木田望着那一长串账单跟一溜碟片沉默了片刻,退出去又确认了一下门牌上的字,这才艰难的开了口,

“我走错了……吗?不是等等你什么时候是太宰的饭了前几天不是还跟我一起骂他来着……还是你是中原中也的双胞胎兄弟不对双胞胎兄弟审美爱好会这么相反的吗……”

饭圈新晋大手Naaa太太,上胸吗。

中原小脸刷白,强挤出了一丝丝友善的微笑,

他跟国木田坚不可摧的统一战线那惺惺相惜的战友情谊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猛烈打击质疑,

他看着精神错乱深受打击以至崩溃一脸看到世界终极的茫然,行为举动疑似太宰全国黑子组织副组长的BDS金牌经纪人,从内心感觉到了绝望,

惨了,这回是跳进太平洋也洗不清了。


话虽如此中原这头工作的流程还是进展顺利的,在跟国木田确定了主题后连补剧的侧重点都可以自我调控,熬了好几夜通宵补完了国木田圈出来要注意的剧和电影以后,新曲的写作还是在消息放出的三个月后开始了。与此同时新专辑的写真拍摄,专辑内容披露和主题猜测等等宣传活动也终于能进入正轨,被迷妹们在脑内已经反过来复过去用炸药炸了个几千来回捅了不知道多少百万刀的辣鸡事务所又一次重新变成了官方爸爸。

可喜可贺。

Demo出来的当天中原甚至很给面子的亲临现场对听着小样热泪盈眶的国民爱豆实行了亲力亲为的录音指导,只是据说现场的录音设备因为一点意外险些被Naaa老师砸了,具体原因尚且不明。

而与此同时太宰的月八剧也进入了中后期的大高潮部分,两边同时重磅消息的辣手摧残连续轰炸,迷妹们纷纷叫苦钱包和心脏都不太好受。

另一边,声称自己只是剧迷依然坚定宰黑立场的Naaa老师,在第十六次询问大结局依然无果后,忍无可忍的对国民级爱豆实行了爱的拳打脚踢政策。

总而言之,近期饭圈一片歌舞升平,一片我宰的专辑出了新剧BOX出了我宰看上去都开心了幸福了笑的更甜了,高兴,买。


反观中原这边,情况就有点点微妙了。

好长时间没发新曲没更推引得粉丝一片Naaa大神失踪啦的疑惑不说,他私下里登录最频繁也颇有些名气专扒唱功弱点的宰黑账号都黑的有气无力起来,有的时候撕逼的话说着说着却让人越想越不对味,连黑圈都有了A大是不是对91w聚聚转路转粉啦怎么最近的话细细一想都是在维护91w的。

宰黑身份被质疑,生气,委屈。

上次去BDS监督录音的时候还被个白头发的小助理拽住感谢,定睛一看才发现他身后站着一堆BDS的工作人员,两眼泪汪汪感激的看着他如同看到再生父母,吓得中原连让BDS把买太宰主剧DVD报销的事都忘了说。

你们BDS这怎么回事会吓死人的好吗!???

而太宰的那一摞DVD也没被他履行诺言的扔掉,而是被扔到储藏间保存起来。

中原觉得有点不妙。

哎哟卧槽要是黑了一年半的实力黑子转粉这算什么啊拒绝。太宰治个91w聚聚哪儿好了还值得转路转粉不就是长得好看了点身材好了点演技无可挑剔了点真人比电视里还帅了那么点。

我是那种会因为这么肤浅的理由就转路转粉的人吗。

不服。


太宰治这制作一波三折的新专辑终于还是成功的下厂了,录制的时候中原又去了现场查岗,拎着太宰的耳朵教育了他半个小时唱法吐息,太宰治蹲在地上瘪了个嘴上目线看他,小表情委屈的不要不要的,

我一定是疯了。中原想。

我他妈竟然觉得太宰治有点可爱有点被圈粉,我一定是疯了。

太宰治拽着他的衣袖继续上目线攻击,拖长了声音跟小孩撒娇似的,Naaa老师我还是不会呀没法唱的Naaa老师那么厉害你会不会因为这个生我气嫌弃我呀。

中原鬼使神差的摇了摇头。

太宰治立马笑得开心了,闪着碎光的眼睛都眯起来,从他的角度看好像藏了一颗一颗的小星星。

中原中也立马怂了,别过头去不敢看他。

行行行你好看你说什么都对你先别这么看我行吗,小心脏承受不起。

太宰治笑的更欢了,

“Naaa老师,我超级喜欢你的是你的大饭你一个人的小迷弟啊,能认识你能请到你我超级开心的,所以如果这次销量破百万了的话……”

“……你可以今后都只给我写歌,然后再亲口一首首的教给我唱吗?”




————————FIN.————————

中原:“谁管你啊总之先给我把DVD的钱报了把结局给我吐出来再说。”

(。)






感谢阅读w!

关于本章 我宰长得好看演技好就是能专治各种不服 不服不行 (????

突如其来仓促的结束了 本来想写长一点来着 啊算了反正总算是谈上恋爱了(啊?) 我不管我就是觉得我宰的最后一句已经很撩了他俩就是谈恋爱了 蹬腿

感谢一直支持着迷弟的姑娘!有时间可能会写小番外的嘿嘿嘿最近瞄上论坛体了 想再讲一讲关于今天的Naaa大神回fo我宰了吗的小故事(。

哦我就随便想想说说……你们可千万别当真啊

连上六天学你玖的身体已被掏空 玖瘫.jpg

最后请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宰的新专辑喔!!!为了帮小迷弟撩他家黑子大大请大家一定要艹到百万销量喔!!!!!!!!!(神经病

假期超放松呆着没事在家瘫痪状看了十天岚朋友 到学校一开始紧张念书了却反而有激情开始填坑挖土了这什么毛病………………

最后嘶吼一声 今天娇兰的风组实在是太可爱啦啊啊啊啊啊风组杀人事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么下次再见w!!!!

评论(24)

热度(85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