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折原临也是二次最低底线。
我很少刷临临是真的,但大本命地位永不动摇。不管有多少墙头多少新欢,回头一看他都还在那里,让我能够最快的安定平静下来。
是他支撑我走过我至今为止人生里最艰难最黯淡的日子,那段时间每天都好想死,每天都在哭,拿刀子划自己揪自己头发,自杀过很多次。
说来可笑,我竟然是拿“全世界至少还有他爱我所以我是个活着的人类真是太好了”这样的想法来安慰自己,磕碰着支撑过来的,现在想想那段日子还像一场梦一样。
我真的是怀抱着他给我的虚无缥缈的安全感和莫大的勇气熬过来的,他于我早就不是一个单纯的普通的喜欢的人物,而是一个支撑我从那段时间选择了活下来选择了好好享受这一辈子的信仰。
所以,



exm,出了问题请自己解决做了错事请自己道歉自己改正,别拽着我临出来挡枪,ok?
你干嘛跟我都没关系你上天下海老子都不管,别他妈扯我临来给自己开脱洗地。
言尽于此,好自为之。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