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感谢repo!!!
认识虚言言也好几年了 终于又能看到你画太中我好高兴(´°̥̥̥̥̥̥̥̥ω°̥̥̥̥̥̥̥̥`)
三年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就说了想出本 现在终于践行诺言啦wwww
浮世杂烩里面的四篇文字 如果有任何一篇打动了温暖了喜欢着双黑的宝宝们 那都是我们的荣幸
以及还有最后几本现货正在“为文野肝杯”店铺出售 这一次的合志不会二刷 有需要的宝宝快点下手喔ヾ(✿❛з❛)ノ

虚言无声:

我的拍照技术太拔草了,是浮世杂烩的repo!!本子非常精良没有买的同学请抓紧时间!!作二太太画的封面太漂亮了!p1,2是本子,p3是玖一太太的《SALT》的读后感,p4是妄想

 @Arolling玖一 久等!!这个lof绑定的是微博所以找了很久……(你  😭😭😭很早就收到了本子,瓶颈的关系最近特别低产,十分抱歉!!!其实我个人厨太中已经是3年前的事情了,期间有一些波折但后来找不到官方漫画看逐渐出坑……但是女神的爱使我回坑!!他们太好了我永远爱太中!!!这本太太们的合志真的很温暖,🙏每一篇文章都是有颜色有气味的生活片段,能够看到他们在世界中真实的样子。从奶油炖菜到龙舌兰到煎蛋再到锡箔纸包的巧克力,实在是非常活色生香又很有生活的情趣,特别可爱啊啊啊!😭😭😭!(粉丝滤镜on)在大环境相同的情况下每位太太笔下的太宰和中原都有自己的脾性和爱好,两个人的关系和生活的细节都塑造的非常用心!喜欢各位笔下的不同的太中,感谢产出!!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