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霸道总监爱上我 03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多行不义必自毙套路的人总会被自己套路 恭喜宰套路成功入网 啪啪啪

*然而中也还在一边懵逼脸观望

*模特宰x形象总监中 狗血暴乱OOC 剧情没有智商没有考据没有

*想做搞笑艺人………………。

*宝宝们中秋快乐!今天要多吃月饼喔>3<




太宰治,男,22岁,武侦旗下正当红的模特,此时此刻,正行走在向命运屈服抛弃灵魂和自尊来换取生存的凄惨之路上。

以上是太宰本人的说法,而在武侦社的日程表中,他今天下午的行程安排只有简单的一句话,

“太宰治,13:00-17:00,BH外务。”

从单独接到通知并进行了两分钟不到的思想斗争后,太宰治毅然决然的,向经纪人表达了自己对这丑恶现实与肮脏行业内部的不屑一顾不屈服不将就,

“知道了,什么时候过去。”

表情之悲壮,声音之苍凉,简直堪使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经纪人:????????不就是跑一趟BH怎么跟英雄就义一个德行你又要搞什么事情???????????

太宰沉痛摇头,一张貌美如花的脸皱作一团,愁苦的不要不要的,而后拍拍经纪人的肩膀,面上满溢着人世间的沧桑道,

“我不是输给了任何人,只是输给了自己,和生活。”

端了杯子去茶水间打开水泡茶的武侦大姐大与谢野晶子正好从后面路过,闻言不动声色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不就是跟人家中原单独见个面,给说这么复杂,是不是有病。

虽说与BH签了合作协约,却也是第一次到人家老窝来。业界巨头之一的BH财大气粗,刚一进门,太宰便被,满屋子一看就很贵的装修晃瞎了眼,

我是不是不小心傍了个大款不是你们BH这总部微……浮夸啊……太宰瞅瞅吊顶那丁零当啷的水晶大吊灯和光可鉴人的大理石地面,又望望大厅里陈列的各色雕塑摆件,这才上前跟美女前台打过招呼,

“太宰先生是吧?中原总监的办公室在21楼,请您这边走。”前台很快核对完了预约时间表,便站起身来一致将太宰引到电梯前。

哎哟要去直面并创造一则新的业内秘辛了好紧张,太宰掸掸衣服又对着电梯里的镜子整理了一下发型,这才信步走出电梯。

中原中也的办公室在21楼极醒目的地方,敲了门得了许可后,太宰便走了进去。

……还好还好,这回没有那么亮瞎眼。见这次眼前不那么十七世纪宫廷风,太宰松了一口气。中原见他表情摸摸鼻子,面上有点尴尬,

“咳,那什么,老大家的小姑娘最近喜欢那风格……你随便坐。”

第一次亲临潜规则场面的太宰和第一次从别人身上找灵感的中原,两相对视默默无语,在“卧槽该怎么开口才好”的纠结中,开始了长达十分钟的谜之沉默,

沉默,沉默是今天下午的BH。

就在他俩用帽子国官方语言和绷带国方言眼神交流互读不懂的第十一分钟,梶井大大咧咧推门而入,

“听说你今儿来上班了啊怎么样晚上一起去喝——你们在干嘛?”

梶井基次郎站在门口看着里面两人从含情脉脉的对视急转为同时别开,不对,侧头看过来,

我是不是撞破了什么我该不该进来,梶井懵逼。

这他妈是真的很尴尬啊。

最后这一趟单方面的潜规则,就这么成了莫名祥和坐标在中原家里的三方会晤。

得知前因后果的梶井顶着老父亲脸抹眼泪,整个人都笼罩在谜一般的慈祥之中,

“没想到中也你竟然这次会卡这么久史无前例啊太辛苦了,哎哟我的小可怜上火坏了吧快过来我抱抱安慰安慰。”

中原一个抱枕糊过去,冷静的回头自挽形象,

“他喝多了,你别介意。”

太宰正沉浸于被潜不成的复杂情绪中太宰瘫在沙发上,闻言点点头,没有做声。

梶井拿了抱枕起身,义愤填膺,

“中原中也你见色忘义有模特没摄影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我不依!”

中原凉凉看过去,满脸看智障人士脑瘫患儿的慈悲,

“人家长得好看身材好能给我灵感你能吗?”

太宰虎躯一震,直接就坐起来了,

哦哟小伙子挺会玩嘛潜规则还想走心的啊?不过你这话还不行啊太嫩了光夸我好看是没有用的拐弯告诉我我是你的缪斯你的灵感之源也是没用的你知道吗虽然爱上我的脸就约等于爱上了我的全部,套王之王摇头。

……是哪句话有告诉你人家爱上你的脸了哦。

总而言之这一次的面谈还是很愉快的,酒过三巡,梶井已经率先在地板上示范了醉拳打法的前期准备动作。

另一边已经各喝成半个梶井的太宰和中原在将他弄到沙发无果后,迅速选择一了百了放下所有牵挂。不过到底还是多年好友,领着太宰去工作间前,中原还良心未泯迷迷瞪瞪记着给地板上划拉自由泳的留一条毯子,一扬手不偏不倚扔到了他脑袋上,憋得梶井半分钟后就顶着毯子往上方窜寻觅新鲜空气,人工替着中原家里蹭了一回地板。

太宰治不是没见过工作中的中原,也不是没见过私下里的中原,但创作中的模样,这确实是第一次见。

手下动作的速度很快,嘴唇抿成一条直线,大抵是因为喝到半醉脸颊和耳朵上笼了一层浅红,藏在框架眼镜后的眼神专注而兴味盎然,闪闪发着亮。

太宰突然觉得,被这么一个人喜欢着,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

然后又止不住的开始想,这家伙画设计稿的时候,看起来真开心啊。不仅是眼神,就连整个人都像会发光一样;而在他笔下安静流淌出的,就是他的世界,他一个人的乌托邦。

那样心满意足的表情,是会让所有人都为之柔软下来的幸福。

中原将笔随手扔回去,有理了理案上的草图,这才长长出了一口气。

“今天真是谢谢你了,接下来这一季的夏装也请你和武侦的各位多多关照。”

“嗯如果和你交往的话我好像还是挺乐意的。”太宰的神还在宇宙空间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没头没脑张口便来了一句,

“好那就这么定了——啊你说得是啥?”

中原中也,男,22岁,BH公司设计部部长兼任形象总监。

在这一天里,因为酒后一时的耳背,阴差阳错的,得了个男朋友。

可歌可泣,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TBC.————————




感谢阅读w!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一篇是以宰以为中也在追自己的宰追中也(。)

让中也喜欢上宰好像还要好久好久的样子………………

总之!我!终!于!可!以!写!宰!撩!撩!上!线!了!!!!!

不能让宰花式撩中也憋得我好苦……好苦…………

管他熟不熟总之先把关系确定下来 我宰就是一个这么酷的boy:)

之后就要开始谈恋爱啦!!我都想了快一百种宰撩撩的撩中也大战和中也倒追反告白喔哦哦哦哦!!!!(并没有这回事…………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56)

热度(4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