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一条五岁高龄,太宰黑粉的咸鱼。
太中/乱与/国梶/霍玛,其他cp通吃混杂。
梦想是成为国梶的神农氏,太中的袁隆平。
A团黄担,N右相关转子页:葱花花九块一斤。
谨言慎行,防微杜渐,勿失本心,持之以恒。
在不妨害他人前提下贯彻落实千金难买我乐意我开心就好的极端利己享乐主义。
想成为一个温柔而坚定的人。




微博:http://weibo.com/u/3716641911/home?topnav=1&wvr=5
非三次不回fo致歉。

我是你的迷弟啊·上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给即将高考的茄总 @盐焗番茄  祝我茄金榜题名蟾宫折桂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别浪啦快去复习吧 比心

*国民爱豆x网红大神 慢热 神经病满载

*OOC重灾 OOC重灾 OOC重灾 没剧情 没剧情 没剧情 没撒糖 没撒糖 没撒糖

*想做搞笑艺人………………。

*也祝全国高考生都能不负寒窗考取理想院校w!

当红爱豆国民男神太宰治时隔两年终于要发新专啦!

短短三个小时内这一消息迅速在各大平台爆炸,以竹子拔节的速度登上了热搜榜首位并持续升温发酵。广大迷妹喜极而泣奔走相告,纷纷振臂高呼老公再爱我一次官方您是我爸爸;官方披露新专相关消息的杂志于多家书刊店卖到脱销,被广大迷妹蹲守的官网官推不堪重负几次白屏掉线。举国上下的宰家人全部陷入了一种不可言状喜大普奔又能给老公花钱了的狂欢之中。

而这一场风暴的中心,国民老公太宰先生,此时正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听经纪人唠叨,公司的高层坐在办公室里唉声叹气,几乎要被愁秃了头发。

“我说过,不是Naaa老师给我写新曲的话无论如何也不进录音棚不开口的,你们看着办。”

无视经纪人怒发冲冠凭栏望气到吐血的神情,国民老公淡定的划着屏幕,用小号给屏幕中的推拓主页点上一排排的赞,时不时还露出一个极其兴奋的诡异笑容。

太宰治,男,22岁,当红偶像艺人。自17岁出道以来在各路萝莉粉正太粉妹妹粉弟弟粉女友粉男友粉姐姐粉哥哥粉亲妈粉亲爹粉的注视与关爱之下成长起来的国民idol大众男神,

以及,网络著名红人,音乐大神Naaa的超级迷弟。

Naaa,三年前在UTube上上传了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后一炮而红的网络音乐人,拥有堪称鬼才的创作力与出众的歌唱实力,处女作《辣鸡糖》在三个月内点击破千万,同时其天马行空的词作也受到大众广泛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位网红Naaa大神十分低调,推拓的个人主页也只在聊些极琐碎的生活日常,从未爆过自拍照和生活照片更从未出席过任何线下活动。据知情人透露他曾几度被唱片公司邀请,却以“不想成为职业歌手更不想出道”为由拒绝了;时至今日,Naaa大神的年龄相貌身高体重家庭住址电话号码以及配偶状况从事工作都是一个未解之谜,“认识Naaa大神”更成了饭圈都市传说级别的梦想。

太宰是在Naaa刚崭露头角之时饭上他的。对方的音乐狠准稳的撩拨到了他的每一个细胞神经,甚至可以让人给出“与灵魂契合”这种肉麻评价,单曲循环了三天三夜后国民idol一脚踏上迷弟之路再也没从坑里爬出来。在刚饭上对方的三个月里他像自己的广大迷妹一样孜孜不倦的对身边的所有人进行惨无人道的卖安利行为,只要闲下来几乎没有一刻是消停的。

“啊!Naaa老师昨晚投的新曲!真是太棒了国木田君!天哪这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棒的曲子我要泪流满面了!我觉得我恋爱了!国木田君?你在听吗国木田君?!快来听听看!!”

“够了闭嘴!”副驾驶上的经纪人扭头冲这个不让人省心的活祖宗怒吼“这已经是你今天上午的第二十一次向我推荐了!而且这个曲子你已经给我单曲循环播放快四个小时了!!有时间的话你能不能立马闭嘴滚回去把下午要上番组的台本给我背完别在这捣乱!!???”

太宰耸耸肩膀抱着手机缩回去,继续一脸陶醉的点了重播。一旁的新人助理中岛敦看看身边额头青筋毕露的前辈再看看后座一脸幸福痴迷的头儿,觉得自己快要哭了。

苍天啊大地啊谁来救救我,我好怕前辈忍不住揍了头儿害我最后被BOSS骂。

太宰刚出道的时候凭借一张蛊惑人心的脸跟事务所待亲儿子般掏箱底做人设拉人脉做宣传的大力捧迅速走红,接了几个精挑细选的好本子后凭借着实过硬的演技在娱乐圈站住了脚,在蝉联了好几届最受欢迎男艺人后终于大张旗鼓进军音乐圈,事务所殚精竭虑的为他量身打造了大制作的首张专辑,在迷妹与亲爹亲妈饭的支持下销量屠榜战绩赫赫。

只可惜太宰其人虽有惊才绝艳的演技却实在是缺少音乐天赋,虽说销量好看但质量却实在平平,靠脸卖碟成了黑粉至今仍百用不厌的梗,最终销量91万更是成了黑圈沿用至今的黑称。

太宰对于自己的短板心里有数,自那以后整整两年都没有什么新的动作,今年在事务所的多方压力之下终于松了一小口,前提是请到Naaa亲手操刀。

得到这一消息的事务所上下欣喜若狂举社欢腾,根本没意识到这个饱含迷弟私心的要求有多难搞便迅速着手准备,为了防止太宰临时变卦甚至连通稿都紧急发了出去。岂料万事俱备最后那一缕东风却压根就没有来过个境的打算。

“我不要。”

二十分钟前,网络知名音乐人Naaa老师的私信回复停留在国木田的手机屏幕上,简洁明了白纸黑字明白晓畅清新隽永朴素平实的令人感动让人落泪。

二十分钟后,当红爱豆国民老公淡定的玩着手机继续自己的迷弟式窥屏,顺带将这个带着血带着刺带着热泪的榴莲山芋综合体轻轻踢回了事务所的管辖范围。而后在全社上下一筹莫展之时,突然兴奋地坐直了身体,给社员们点燃了熊熊的“我们家台柱子终于想通了长大了懂事了不无理取闹不犯熊了”的希望,

“欸,要是请到了Naaa老师来给我写新曲,我推拓大号是不是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关注老师顺便被回fo了呀?”

中岛在自己和身边所有同事的脸上读到了绝望。

竟然以为天底下头一号Naaa迷弟,我们那永远三岁的熊孩子麻烦制造机台柱太宰先生可能会回心转意,
妈的我们都是智障。

中原中也一觉醒来的时候已过下午两点,他从椅子上直起腰来揉眼睛,昨晚改设计到凌晨五点,确认无误将成品发送给甲方之后才松下一口气,紧绷的神经刚一松懈下来困意顿时排山倒海而至,困来如山倒眼睛都睁不开的中原往椅背上一仰,来不及爬回床上就已经睡到不省人事。

他的酣畅一觉与收购葡萄酒庄园的美梦是被电脑提示音搅和没的,被扰了起来后正心烦意乱想骂街,又怕是客户无理取闹提了新的龟毛要求,只得强打起精神去看消息。

“您好,我是BDS公司的国木田,想邀请您来为我司旗下艺人太宰治打造全新专辑,不知您意向如何,如有空闲烦请联系我,我好与您洽淡相关事宜,联系方式附在下方,打扰您了。”

……哈?

他有点懵的眨眨眼睛,花了点时间去消化现下的情况——比如对方什么来意太宰又是哪号人。

哎哟卧槽这不是那个唱歌不咋地实力划水靠脸卖碟屠了榜的91万小明星吗?

对于一个严重起床气患者来说,睡得正香被人吵醒就已经够让人暴跳如雷的了,一旦吵醒自己的偏巧还是讨厌的人和事,积攒的火气烧他三个赤壁都算发挥失常的。

“我不要。”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几乎是咬牙切齿的敲了一行字回复过去,而后对着电脑屏幕冷漠.jpg的比了个中指。

“给那种唱歌才能惊天地泣鬼级别的废材写歌?求求你快别糟蹋我的曲子了成吗。”

中原中也,男,22岁,每天挣扎着活在甲方摧残与老板压榨下的设计狗一只,网络红人,粉丝前些日子刚破了800万的UTube传说级音乐大神,

以及,当红偶像国民爱豆太宰治的职业黑,黑龄,一年零十一个月。

————————TBC.————————

感谢阅读w!

文中设定全部来于生活低于生活 所以请不要考究大家开心就好(????)

给茄总比心!!!好好考试回来继续一起浪一起玩嘿嘿嘿www我等你继续投喂我磁石😘

感情线还没有上线orzzzzz迷弟宰真的是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写的超级顺XDDDD

关于宰首张专辑那个充满私心的91w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_(:_」∠)_

后续又要等到下周了orz 这周的你玖也在实力划水实力摸鱼 冷漠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38)

热度(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