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非匹诺曹的罗曼史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大概可以当做迟到的愚人节贺(。

*OOC 流水账 没剧情 傻白甜 我流太中 极端智障

*今天你玖文风跑偏了吗 跑偏了

*文不对题 胡说八道 随便写写 开心就好

*想做搞笑艺人………………。






这本该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工作日清晨。

横滨的早晨惯例该是繁忙的,而当车水马流的上班上学潮过去后,因为不必早起打卡选择了直接出去吃早餐的中原中也才意识到自己身上发生的,可以称作是不可思议的事件。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来到最常去的咖啡厅解决吃饭问题的港口黑手党干部中原先生,指着最一开始看中的鸡蛋三明治,嘴里跟侍者却无论如何只发得出美式早餐的音。

是的,在这样一个阳春日暖微风拂面的四月天,当代有为青年中原中也先生,发现自己因不知名原因,无论如何都无法说出自己的任何真心话。


得知此消息之后,作为当事人的好友,梶井基次郎冒着失去这个好朋友并被狠狠揍一顿的风险,临危不惧的爆笑了足足十分钟。

“你果然是我最亲爱的好朋友,”中原在电话那边皮笑肉不笑,“希望我们的友谊亘古不变能绵延一世纪。”

“我当然是,”怀揣免死金牌的梶井装作听不出对方的咬牙切齿,“愿我们的亲密关系万古长青,以及你千万不用再来看望我了亲爱的好朋友,半小时后我就要出差去北海道了。”

回应他的是被单方面迅速挂断的滴滴声。

梶井耸耸肩膀,趁着登机之前迅速把这个消息分享给了另一位和中原很有渊源的D姓友人。然后带着卖了好友的畅快踏上出差之旅。

“好不容易逮到一次我不在场其他人都在的机会,这时候不报出去喝酒只有我自己被闪瞎双眼的仇还等何时?做人要公平,要瞎一起瞎,不能厚此薄彼。”

对此,梶井特别理直气壮。


因为被说好一生一起走自愿叛变做小狗的好朋友卖了个底朝天的干净,中原不幸在就餐途中就遭遇了会让他食欲十分不振的生物。

“看到你这么健康快乐我真高兴。”他对着特别自觉直接坐到对面的人挤出了一个微笑。

带着自己新收小徒弟兴致盎然的男人笑的特别灿烂的看回去,

“能看到中也一大早就要吃你讨厌的煎培根,我也很高兴。”

“如果这是你精心为我准备的惊喜的话我会铭记一生并且好好报答的。”中原微笑的脸僵住了片刻,他手中的不锈钢叉子不幸因此被掰折成了十分具有现代派艺术感的形状。

“哇中也真是个坏孩子呢把人家的东西都弄坏啦!店主会很困扰哦!快道歉!”

夹在暗潮涌动中间的人虎小子摸着自己空空的肚子欲哭无泪,一大早还没来得及垫垫肚子就被太宰先生强行拖到了这么个地方看别人吃饭,他觉得自己快被饿到虎化啃桌子角充饥了。


饭吃的当然是憋屈且愉快的。

虽然愉快的只有太宰一个人。

不过作为一个拔*有情心地善良堪称模范的前任搭档,看见老伙计目前无法自控的口是心非,太宰仅存的一丝丝良心,当然还是不会稍微发挥任何一点点作用的。

“不能搞事不能驴中也,人生还有什么意义?不如跳水。”

D氏友人自动隔绝了对面传来的杀人视线,觉得今天的他也非常满足且快乐。

中岛敦端着第二碗被港黑干部非自愿付账请客的茶泡饭,看看话语特别温柔眼神特别狠厉的对面,再看看整个人都散发出神清气爽高tension的旁边,决定还是安静吃饭的好。

如果这时候再叫来一碗,会不会被中原先生教训做人啊,

正在长身体的大食量人虎少年,看看迅速见了底儿的碗,忧伤的叹了一口气。


早餐时间在快活的空气中结束以后,中原发自内心的觉得他需要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好好安静一下。

然而还没等他下逐客令,一直很有眼色很懂人心的前搭档太宰治迅速坐直了身体,

“中也是要回去了吧,真的要回去吗被下属围观也没关系?被首领为了逗小爱丽丝玩叫过去回答各种奇怪的问题也没关系?从此成为黑手党的一个传说也没关系?”

……很好。

虽然觉得在对方身边自己才会更惨一点但还是被会心一击了的中原一边签账单一边回嘴,

“那么在你边上还真是安全的选择啊。”

太宰选择性忘记老搭档此时自带的反话技能,拍着中岛敦的大腿特别无辜纯良,

“对呗,我们武装侦探社的一直都是这么可靠,随时随地都敞开怀抱等待为全横滨提供贴心周到的有偿服务。这次看在老搭档的份上给你打对折哦。”

……所以说打广告为什么要拍我的大腿?我刚是吃你家大米了?

中岛敦龇牙咧嘴的缩在座位上,整个虎都特别幼小无助且委屈。

已经是老油条的中原虽然暂时失去了嘴炮技能但总归也比嫩青的小人虎段位高些去,即便是心里已经把对方用手里七扭八歪的叉子戳了千百个洞,到底还是顾忌着港口黑手党的公众形象没有直接在公民区动手。

从一开始就在桌子底下狠狠踩了对方的脚这种微不足道的小事不算。

“太谢谢你了,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中原咬牙,

“不客气不客气,应该的应该的。”太宰把脚稍微挪开一些,拄着下巴笑得特别阳光好看。“中也还是不要骂我了嘛,反正我都可以当做你在夸我的呀。”

趁人之危,胜之不武。

自觉吃人嘴短重新站队的中岛撇撇嘴,决定离开这场始终没有自己姓名的电影。


远在北海道的梶井在下飞机排队取行李的同时默默祈祷,希望卖人者的自己不要反过来又被卖出来。

毕竟一大早就要出差已经很累了,回去若是还要被堵机场亲切关怀的话就太可怜了。

虽然中原大概率不会有那么闲啦,不过如果知情人士D一如既往毫不客气的拼命作大死自己还是十分危险的。

虽然和中原之间的友谊今天也十足脆弱又虚假,不过还是要一如既往的交好下去啊,选修了塑料兄弟情的梶井同学。


相比人在大东北方向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的梶井,地处东南海港强制性街头散步的中原就很迷茫困惑出离愤怒了。

在武装侦探社被熊孩子跟熊大人参观了好一会儿还被被叫来尝试暴力医疗手段的与谢野砍了个半死不活后强制回血,折腾了一溜十三招一开口就跑火车的毛病却没有一丝丝改善,搁谁谁不丧呢。

已经变成流动火车站台的中原是真情实感的郁卒苦闷。
太苦了,真的太苦了,连折腾去半条命想撂挑子拂袖走人嘴里跑出来的都是还想再多坐几个钟,是招谁惹谁了呢摊上这么个众生皆是甘蔗味唯你黄连莲子心一样的苦。

连太宰治这么个上蹿下跳从不带怕损阴德的玩意儿都能良心发现来关怀一把,抛下去差不多该领他走了给人救出刀山火海还买了个冰激凌给顺毛,该是有多愁云惨淡万里凝的凄凉了呢。

已经枯萎的中原咬了口太宰给买的香草味冰激凌,嘴里有多香甜心里就有多憋堵。

“哎太宰治,”他蔫巴巴抬头望天,空出来的手还得捂着被冰到的脑袋,“吃得慢,烫到了。”

“哎哟这个可怜劲儿,疼惜疼惜。”太宰治蹲在一边跟着抬下巴看天,还不忘手欠不怕事大的呼噜一把老搭档的头毛。

“你说我多早晚能犯病呢。”中原一把拍掉妄图揉乱自己发型的爪子,

“据我保守估计这病痊愈不了,我看你这毛病就是见天儿的嘴上跟我逞能搞出来的,除非你早点发自内心认清我机智帅气如一道光拯救世人拯救你不可。”

“……太宰治你真爱面子。”

“谢谢谢谢,我也这么觉得。”

路过的小朋友拽拽妈妈衣角,一脸的懵懂好奇,

“妈妈妈妈。那两个哥哥在看什么呀?天上有什么东西吗?”

年轻的妈妈定睛一看,连忙拖着他小小的身体快步离开:“快走宝贝,那两个哥哥有毛病,发起疯来要打小朋友屁股的。”


“看你,都把小孩吓走了,毕竟中原哥哥好凶的,一会要打小朋友屁股。”

太宰治拿胳膊肘怼怼老搭档,满脸写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谢谢你我的朋友,希望你能一直在这里陪伴我不要走开。”中原礼尚往来的伸出手,毫不犹豫的狠狠掐了太宰治一把。

“你说说你怎么吃了人的嘴还不短怪不得要受天谴。哎,冰激凌甜不甜啊?”

“……苦死了。”中原扒拉掉被风吹起几欲迷了眼的头发丝,盘算着怎么才能狠准稳把手里只剩一口的甜筒扣到旁边人那张漂亮脸蛋上去。

“出了事儿不还是得找我出面救救你,快收一收啊你那嘴都咧耳朵边上了,还跟我装深沉忧郁呢都憋不住笑了你。”太宰治丝毫没察觉到危险即将来临,不怕惹祸的去戳老搭档被晒出了一片红的脸。

“……所以说我最喜欢你了。”中原躲闪不及,只能搁嘴里嘟嘟囔囔,

“真巧,”太宰抱着膝盖蹲在一旁,闻言笑得跟个偷到油豆腐的狐狸一样,

“这一点上,我也是。”





————————FIN.————————
所以中原老师恢没恢复最后一句话是不是真心话?







感谢阅读w!

按理说昨天就该写 但大家也知道最近在狗塞纳河的李艺彤嘛昨晚卡家的集资太燃太热血了沉迷拔旗追加跟大佬们的flag反应过来已经一点左右了(……)

今天也完美的胡编乱造瞎扯淡了 非常开心 谢谢大家……

最开始有一丝丝想尝试写欧美翻译腔 结果五秒不到就顺利破功跑偏 心碎8102

很久没欺负小柠檬跟敦敦了 就 有点手痒(。)

最近身体状况不太好人也有点丧 btw大正还是会努力坚持更新下去的 虽然现在很无趣不过之后的剧情也不会跌宕起伏有趣起来的 要期待哦!

最近突发性有点想写一系列吃吃喝喝互为单章的双黑 有点懒得动笔 如果有人想看我就试试搞一下……

最近写更新的时候猛地发现才不到一年已经把地理知识全还给高中老师了 真的惭愧

为了尽量不出设定问题 决定立刻去买高中生练习册恶补了(?)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13)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