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你们被炉兽真可怕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嗯 我就 想说一句话
我昨儿 又考试了(。)
以及双黑只是过场 主要目的还是欺负国木田🌝





清晨六点被电话吵起来时,前夜忙碌到三点半才摸到床的梶井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自己迄今为止的人生里,到底有多少次,想要把这个活祖宗拖进黑名单。

讲道理要不是你是中原中也我打不过我早就揍你了,他愤愤的接起了电话,

“喂?中也?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呀?”

电话那一边的活祖宗气定神闲,

“梶井吗?今儿你帮我请个假。我家来了个小妖精,就不去了。”

“哦好。”梶井挂了电话光速躺平拉高被子盖住脸,妄图抓住睡意的尾巴,

…………………………………………等等。

中原中也。请假。小妖精。

他忽地一下翻身爬起来,

我仿佛还在梦里,

啊??????????????


这一天的武装侦探社,不知为何特别安宁和缓舒适平静。

就是安静到谷崎润一郎来上班打卡的时候下意识退到门口嘴里还说着不好意思走错房间打扰了,的程度。

在一片祥和之中,新晋底层打工仔中岛敦顺手接起了今天的第一个委托电话,

“您好这里是武装侦探社,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啊,是人虎啊,”对面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很耳熟,然而中岛在原地反应了两秒也没想起来这音色语调会是谁,“我是港口黑手党的中原。”

“——中原先生???”

在场闻声而动的其他侦探社核心成员迅速在角落围成一个圈,

“哎哟我靠是谁又招惹那帮疯子了?”谷崎揉脸;

“要是他们想干架就把阿敦扔出去抵债,最近很烦,不想重新去做指甲。”与谢野翻了个白眼;

“……饿了。”社宠泉镜花抱着兔子玩偶戳它耳朵;

“你们……”中岛欲哭无泪,

“喂?喂??”电话那边黑手党扛把子不耐烦的声音总算拉回了人虎少年的神志,

“啊,您、您说……给太宰先生请个假,好的,他成精了,好……啊???”

刚从茶水间回来的国木田吓得摔碎了一只天蓝底嫩黄小花的杯子,

“太宰治这个封建余孽真成小妖精了?????”


国木田独步是一个严谨正直热爱生活爱岗敬业的好青年,平复了两分钟情绪后,他拍了拍早中了僵直buff的中岛,

“阿敦,你把地板收拾一下,我去把那个孽障拖回来上班。”

多么可靠的前辈!中岛不禁热泪盈眶。


作为武装侦探社的优秀接班人,国木田自然是有所有核心成员家里钥匙的。

然而现在他很想放弃这一特权。

毕竟一开门就看到自己同事把个黑社会地咚在客厅的场景,对谁来说都挺冲击的。

听见开门声地上两个看起来十分限制级的人一齐抬头看了过来,

“哟这不是国木田君吗,来串门?”同事表现的很是淡定,手脚并用挂在了嫌丢人爬起来的黑手党身上。

噫,没眼看。

国木田倒抽一口冷气,强行忽视了对面发射的目害光波,

“你别扯淡,赶紧给我滚去上班。”

太宰治语重心长:“国木田君,我已经喊中也帮我请假了,你这是剥削压榨劳动力你知道吗。”

国木田按住自己突突跳的太阳穴:“请个屁的假,我看你瞎蹦乱跳四体康且直活得挺好。”

太宰治不服:“我真的得请假!一觉起来就成妖精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国木田:……我信了你的邪。

一边的中原中也终于村通网上线了:“他真成精了,字面意义上那种,没驴你。”

建国以后不能成……哦这限制条件搁这好像不适用。

赖在中原身上的软骨宰有气无力抬起脑袋巧笑倩兮:

“作为一只被炉兽,离契约者距离太远会死的哦,会死的。”

你们妖真可怕,良心好像都不会痛的。

国木田翻了个白眼。


用太宰治的话来说,那是一个月黑风高之夜,万籁俱寂之时忽然天地变色日月无光九星连珠紫气东来,再一睁眼他就成了被神选中的幸运儿。

“作为一只被炉兽,”太宰义正言辞,“一只爱岗敬业勤劳奉献的被炉兽,克服一切契约者不能待在被炉里的因素,必要时充当一下被炉,是非常有必要的。”

国木田噎了一下,

“这就是你一大清早拉着人家光天化日之下,摆这么不可描述体位的理由?”

太宰点点头,

……你们妖真可怕。

不知道为什么对这个设定接受得特别快的国木田露出了被雷劈到的表情,

“一会儿我就去拿JCB给你刷个被炉,从你工资里扣,你先下来。”

有碍观瞻啊朋友。

青天白日朗朗乾坤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一曲solo从出生唱到现在的国木田难过又委屈。

就,很想骂街。

考拉宰挂在中原桉身上,闻言一脸受气小媳妇的哀怨,

“国木田君,单身不能赖社会,你迁怒无辜的我们又有什么用呢。”

表情泫然欲泣,声音颤抖悲伤,活像是受了多大的冤屈。

国木田:“……”

国木田:“请开始你的表演。”


坚强的不需要抱抱的国木田在这时候突然想起了一个很重要但也不算太重要不过还是挺重要的问题,

“对了,那你俩这段时间怎么办,一起跷工到地老天荒?你这算停薪留职没工资的啊我跟你讲。”

太宰懒洋洋从中原那抢了一瓣蜜柑嚼嚼嚼:“我怎么知道,实在不行我天天领着中也去两边分别打个卡呗。”

“太宰治,”国木田平心静气,“社里还有没成年的孩子,我希望你能明白,所有强行对大众秀恩爱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我没有耍流氓!”太宰据理力争。

“哦,对不起我忘了,你本来就是个流氓。”国木田从善如流。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们武侦的,互相伤害挺幼稚的其实。一大早经历了太多现在已经自暴自弃无所畏惧的中原腹诽,又给身上挂的那个全身型挂件嘴里喂了瓣蜜柑。

国木田:……

国木田:卧槽:)


江湖传说,武装侦探社的下任社长在正月里来上班的第一天铁青着脸怒气冲冲的刷了JCB的卡买了十来个被炉,售货员都被吓哭了。

江湖又传说,港口黑手党的扛把子转行收妖去了,传言一出吓跑了方圆百里内的所有高僧老道阴阳师,神棍界反垄断条例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江湖还传说,夜冷天长,各种小妖精伺机而动,晚上不盖好被子就容易被他们纠缠上,因而横滨电视台和广播电台的午夜占卜节目里,巫师婆婆几次三番严肃提醒:

“天冷早睡,记得盖被。”






早起早睡身体好 江湖传说不可靠
最后一句话主要针对真的有努力去早睡然鹅至今没成功过的我自己
被炉兽宰从除夕跳票到快二月二 给自己鼓鼓掌👏🏻
好久没欺负国木田了 今天 就 很开心(……)
我没私心 我就是顺手给JCB爸爸打打小广告 毕竟小和跟熊熊有那么可爱(比划)
对了你们有没有注意过国木田的杯子🙂 每次替他想花纹图案颜色我都特!别!快!乐!!!!!
就很服自己这个一考试就感冒发烧的毛病 希望明天起来头不晕脑不热嗓子也不再痛😷
阿门

评论(14)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