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又双叒叕一个段子。

失踪人口回归一秒

午休随手写来玩的

非典型ABO

儿童车没上路就抛锚的原因是没想到宰合适的信息素 以及ABO的车还要开出my中也的狂炫酷霸拽我实在是做不来(摊手





在港口黑手党鸡飞了几百米蛋打了数十个上下人心惶惶场面即将失控的当儿,搜救部门终于结束了地毯式搜索,把在酒吧跟大波辣妹调笑的现任干部太宰治挖了出来。

“哟,什么事啊这么急,好歹等我喝口酒再说嘛。”对面黑压压一片小喽啰急得冒火,太宰照旧慢条斯理不慌不忙,说笑间又冲路过的侍应生抛了个wink。

小喽啰头头瞅瞅面前这尊大神,再想想窝里那座大佛,心里焦灼不慎咬了舌头,立时痛的眼泪都快飚出来,

“爷,大爷,活祖宗,求您快跟我回去吧,中原先生让人给喷了诱导剂,现在正搁总部砸场子呢!”

活祖宗1号闻眼抬抬眼,伸了个懒腰无可奈何站起了身,扶不上墙一般抽筋拔骨的跟着回去看顾看顾活祖宗2号。


一路横冲直撞灵魂漂移,几度与死神擦肩过后才终于到了地儿,下车前黑手党优秀干部回身拍拍司机肩膀,

“小同志干的不错,等搞定中也那边咱再去跑高速,不到280迈都不能够的……哎还是算了,我还是比较想和美女殉情。”

进了门眼见着一干人等忧心忡忡在大厅整齐列了两队翘首以盼,见他来了才终于展展愁眉,老大森鸥外位列队首,拍拍他肩膀,

“已经有点控制不住了,你加油好好干。”

太宰冲森大佬不以为意挑挑眉,转身上了楼。


办公室里果见一片狼藉,隔老远都能听见白菜们被虐的惨叫声,空气里橘子味儿重的人牙酸,又苦又涩辛辣芳香好像刚嚼了柑橘皮,几个身强体健的壮丁正被暴走的气味源头摁在地上揍,几个人高马大的肌肉壮汉此时却一个个给打得只剩躺地上哀嚎的份儿。

“哎哎哎收一收啊,”太宰施施然走上来,连气味都没往外放,单纯无害的像个未成年小白兔,“不就晚来了几分钟,你这信息素就苦的快给我呛死了。”

被说教的白他一眼,没好气的一把扯开脖子上的带子,

“要咬快咬,就你话多。”


中原中也,男,22岁,太宰治的搭档及Omega,发情期进行时。

照理Omega都该柔柔弱弱扶风娇柳,遇到发情期头晕脚软浑身无力,只有哭着被上和哭着求被上的份儿,但既然太宰这个Alpha慵懒散漫不同寻常,他的Omega,自然也是相当的剑走偏锋不按套路。

正常的Omega,一遇发情期就成了待宰羔羊俎上鱼肉,而中原,在发情时,却会变成实实在在被点燃的炮仗,就连信息素也会随时间推移越来越苦涩辛辣,与人家越发甜腻诱人的小羊羔截然不同。

人家的Omega被喷了诱导剂那是失去反抗自保能力变成嘴边肥肉煮熟鸭,他若着了道,只会瞬间暴起揍得对方连妈都不认。也因为这个,这对AO组合,史无前例的由O来保护A。

对此太宰治很释然甚至是极为舒心,揽着小搭档跟广津老爷子得意洋洋介绍,

“这个是我机关枪,我呢就是他的保险栓。”

而后被怀里的小个子迅速一个狠狠肘击放倒原地吐血三升。

一边的梶井一脸没眼看的戴上黑超风镜,仰头冲天看风景,装作闻不到中原一身的太宰味儿。

仗着新又标了回记味道还重就跑出来强行写作打打闹闹读作秀恩爱,呸,不要脸。

单身狗难道就不是狗吗,姓太宰的你能不能爱护一下小动物。


这厢太宰治已经凑上前,从后面环住中原,扒着搭档脖颈子冲着腺体给了个准的,Alpha的信息素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迅速就缓解了Omega躁动不安的情绪,中原眯着眼睛像炸了毛后又被安抚的猫,从嗓子里冒出舒服的哼哼,空气中的气味越发恬淡怡人,不多时就恢复了带点点清新辛酸气息的蜜柑清甜。

“行了行了,”中原推推身后的家伙,“压制住了已经,你该滚回哪就快滚过去吧。”

太宰治没撒手,低头蹭蹭对方的脖颈,温热呼吸打着腺体上,瞬间就染红了一片肌肤,他又往前靠近了两步,待中原僵直了身体才委委屈屈的趴人家肩膀上耳语,

“中也,”撒娇一般吐露出话语的同时他也满意的看到了中原通红的耳尖,“刚才重新给你标记的时候,”

“不小心有感觉了。”






新春被炉兽的段子基本上是完全跳票了,我就知道只要不开学不忙起来我肯定是没心情摸鱼的(。)

要是有人想看我就努力一下 没人想看我也再努力一下 反正努力又不一定要写出来(干

要不是为了写发情期暴躁症的中也 双黑我其实是看好双A AB或者BA的(喂

果然我心里的中也一点Omega味儿都没有……比起被动的承受还是强势酷炫龙傲天的中也更合我心意一些

太中的BA一定可好吃 自抱自泣

我真的好喜欢柠檬小天使啊可再这样欺负他和国木田下去我都快要吃这对邪教了

然鹅不能欺负小梶井的双黑还有什么意思

摊平

评论(40)

热度(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