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绝对彼氏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冒个泡就走
我不想背政治原理……(嚎哭)





虽然干的买卖营生听起来酷炫狂霸拽,但港口黑手党从来都是一个严肃活泼有人情味的好组织。

在港黑的干部中原中也第不知道多少次将自己成功独自灌醉弄丢在横滨的不知名酒吧以后,港黑上下召开紧急会议合计了两个小时,终于决定众筹给中原找个能经管他生活起居的贴心棉袄以减轻各部门的工作量。

一个月后被BOSS强行放假的中原在家里收到一个巨大快递,他蹲在一边抓耳挠腮思考了半天为什么买的波尔多新酿会这么大一箱,才终于决定管他的先拆了再说。

在一个没拆封的快递面前,没有人能控制的住自己,连EMS的工作人员都不能。

拆出来一个巨型银色金属盒子的时候中原愣了半秒钟,念叨了句呦呵包装都这么高大上了吗这啥啊冰箱吗,便朝着盒子上唯一的按钮按了下去。

大门应声而开里面的东西砰咚一声栽倒,吓得他一蹦蹦到了沙发上戒备的摸出坐垫边上藏的短刀。

……好,好像是个人?

见过了大风大浪的中原先生屏气凝神蹑手蹑脚走过去,小心翼翼戳戳面前这人的后背。

饶是战场一匹狼的中原中也,让这咕咚砸出来一个人一吓,也得心惊胆战个一会会呀。

箱子里的人却突然动了起来,揉揉眼睛爬起身,黑发微卷眉眼弯弯,五官精致的像个假人。

“……你是……??”中原持续懵逼状态,冲着不知名的裸体美男子指指点点。

“啊,”男子扭头冲他春光烂漫的粲然一笑,“你好,我是绝对彼氏D型号0619号机器人太宰治,请多指教……该怎么称呼你,男朋友?”

“绝对……卧槽等等你……要多少钱的……”有过醉酒后疯狂购物前科的中原中也一脸惊恐的捂住还没付给酒庄尾款的钱包,

“共计317万2190日元,不过你的公司已经替你付清了。”自称太宰治的机器人乖乖回答,他身后的电视里,正播放着绝对彼氏公司最新款的发布广告。

“D型号绝对彼氏目前已向全国各地开放订制,与之前批量生产的A、B型及与偶像艺人同设定的C型不同,D型号接受客户自行设定性格名称爱好以及自主捏脸服务喔。”

中原中也冷静的抄起电话拨打了广告中循环重复的公司电话号码。

“喂,是绝对彼氏公司吗,不好意思我要退货。”









没看够的话还有一丢丢小番外 不过不看也没啥影响









夜色深沉,中原又一次歪歪扭扭打着醉拳蹭回了家,下午下班时间前绝对彼氏公司已经派人赶来回收了D型0619号机器人,此时客厅空荡荡像从没有任何人在这一天出现过。

“这是第几次了啊你说,”他突然笑起来,指着茶几上的相框打了个酒嗝,照片里的黑发男子揽着他的肩膀眼睛弯成一道新月,点点碎光从柔软的眸子倾泻而出,而照片中的他别过脸去僵硬着不敢看镜头,礼帽露出了藏不住的通红耳朵。

“老大跟梶井他们是越来越糊涂了,什么都往我这推,也不看看还有谁能和你一个德行呢,白浪费了那么多钱。”

“我跟你讲,他们公司死活不给退全款,抠死了简直,害我自掏腰包赔了不少才把钱都给还了回去,你丫记着这算你欠我的得赶紧还给我。”

“你听没听见啊,听见了就赶紧滚回来啊,装什么死给谁看呢谁信啊,你多能耐啊你吓唬谁呢,咋不说你能自主上天呢你。”

“混蛋太宰。”






今天收到的EMS包裹半路上被拆开了 丢了点东西

人与人之间为什么就不能多点信任

心情巨差

: (

评论(28)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