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霸道总监爱上我 09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世纪大杀器之处对象的太宰治专场 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我发誓这是我在霸总里最后一次欺负炸弹小天使……大概吧我也不好说(。)

*模特宰x形象总监中 狗血暴乱OOC 剧情考据没有智商逻辑下线

*想做搞笑艺人………………。






对于任何一家和时尚界挂钩的公司,临换季之时都是极忙碌的。

夏天悄悄地来了,还没等大街上的人换下春装,摄影棚里早开始了各大品牌最新一季度夏装的发布广告拍摄。这些硬照将在后期处理后紧急发往全国各地的时尚杂志编辑部,并出现在下一期的某某杂志片头彩页。

BH这一季的工作照例是从中原先开始的,服装早在几天之前由成衣部门制作完成送来棚内,工厂流水线也已经开始投入生产,这一季的新装仍是由武侦挑大梁,一切工作都准备就绪,等待着周而复始的惯例忙碌期。

春夏之交,中原毫不令人意外的再次中招感冒,天天窝在办公室里一边工作一边咳嗽,纸抽更换的频率迅速升至两天一包300抽,脸色也跟着青白了下去,连声音都嘶哑了。再忙的工作也挡不住他伟大爱情的太宰治自中原刚有些生病苗头时就自动自觉跑来BH当编外,只要自己没有事就蹲守办公室盯着表督促对方按时吃饭吃药,要不是中原推拒指不定还要跑去人家家里看着他早睡早起。

中原哭笑不得,自己这是老毛病向来咬牙挺一挺也就过去了,现在却让他给看的这么严重,思来想去到底说不出口“我没那么娇弱你回去好好上班”的话,便也只能领了情乖乖听话吞药片。

对此,大亲友梶井基次郎喜忧参半,喜的是总算有人经管照料这个一干起活来就没日没夜不眠不休将自己身体置之度外的拼命三郎,忧的是自从太宰长时间跑来这边,每次为了公事来21楼找完中原,都会觉得眼睛很痛。

欢迎还是不欢迎太宰的驻守,这真是一个艰难的问题。


所幸还没等梶井痛定思痛做出决定,新一季的拍摄工作已经轰轰烈烈拉开帷幕,鉴于中原中也习惯亲力亲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这一句话便可以被理解为,

他们两个谈恋爱的场地,要换去梶井等人不管怎么样都一定可以看见的地方了。

那一天,STAFF们终于想起了,被无时无刻高频高效高能放闪的恐惧。


事实证明,BH的形象总监设计部部长中原中也先生,从来都是一个不会让人民群众失望的好干部好同志,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协同自己的默契拍档亲对象太宰治,身体力行的将“谈恋爱就是了不起”原则发挥到了极致。

这样的氛围好像跟这一季夏装本身的色调理念也特别搭呢。

当然,也不是什么人都会觉得这一过程轻松又愉快的,比如,除了正主外的所有人。

“把墨镜摘掉好吗,你只是在拍夏装不是真的去了夏威夷度假。”中原抱着纸抽坐在一边监工的时候,忍不住开口向穿着阳光爽朗鼻梁上却牢牢架了副巨大墨镜的谷崎说。

“就是,谷崎你好歹也进行这么久了你现在这一身有多不协调你知道吗,快给它摘了。”穿了以自己为理念设计的衣服工作效率都猛增了好几倍的太宰在一边帮腔,顺手把感冒药和热水递了过去。

即便是戴着墨镜,谷崎润一郎还是觉得,自己快要瞎了。

如果可以的话,他绝望的想,

我希望我能和我的墨镜,一生一世一人一物,再也不分离。


对于这一次的拍摄,梶井基次郎虽然依旧持续受到目害攻击,但却比之前准备期跑中原办公室时要开心得多了。

至少这次不是人从的尴尬状态,虽然依然觉得自己很多余,可这一次多余都多余的不孤独呀,还有满场武侦的人和自家的STAFF呢。

虽然你不能指着那两个人矜持给你看,可是这大庭广众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至少这俩也不会太明目张胆怎么也能稍微收敛一些吧。

国木田表示呵呵,并一针见血的指出,哥们儿你完全不了解太宰,这一切只会是你的美丽错觉。

竟然认为太宰治是个好脸面很端庄人前处对象会害羞的人?还不如指望一下天上下钱雨地里长黄金买彩票随手就是特等奖抽票必中神席收到全员饭撒抽卡只出UR和SSR赌船最低耗也全是8h六个半小时田中的妈不再飞芝村的娘不再炸。

天真。


第二天一早,从家出发顺路来接中原一起上班的梶井,到了片场以后,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武侦的休息室找国木田土下座,并恭谨的递过去一杯茶。

“我错了,我服气,国木田爸爸您简直神机妙算天眼重开,能不能请您帮我卜一卦,看看我的桃花啥时候开?”

国木田:???????干什么你这是他俩都够让人闹心的了你能不能不要再给我搞事情????????????

梶井含泪抬头,满脸茄子经了霜打后的凄凄惨惨戚戚,

“你是不知道昨晚你们武侦其他人先走了以后棚里只留BH的STAFF和他俩陪着监芥川的工我经历了什么,今儿早上我去中也他家接他来上班的一道上我和我的车又经历了什么。”

国木田大致猜想估计了一下,在捕捉到“去中也家”这个信息时脸色一变,立时对着梶井肃然起敬。

也是苦了你了壮士,我现在只希望我的猜想是假的,虽然这个可能性实在是低得太可怕了。


国木田积攒多年的运气,大概就是为了这么一个真诚祈愿的实现。

虽然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的猜想不能公放不可描述,但是确实如他所愿这一猜想是假的。昨天晚上收工已经太晚,吃了晚饭以后思忖再三中原便干脆拉着太宰在家留宿。然后在太宰各种激动鸭冻鹅冻果子冻的心里准备之后,相安无事的分房睡了一晚。

“中也真是太容易害羞啦就算真的睡在一张床上了我也不会对他做什么的嘛,分房显得多生分啊你是不知道我一个人在客房躺的多么孤独寂寞心有戚戚悲伤难过,没有中也一起睡的夜晚太长,太冷,嘤。”

只是来上个厕所却被太宰扯住在公共卫生间站着谈了十分钟心的中岛敦,心里很苦。

从传统意义上来说我还是没有成年的所以太宰前辈你可以不要跟我讨论这种少儿不宜的话题吗我什么都听不到我根本就听不懂。

还有你说就说了能不能先放开我,我想上厕所,我好急的。


大抵是因为这一次没有某个人作妖捣乱出幺蛾子其他人又集体归心似箭只想尽快些回去闭塞视听,这一回的拍摄进行得,超出寻常的快。

片场虽云乐,不如早还家。拍摄提前进入倒计时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心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终于不用再被无差别误伤了你知道我们有多激动多开心多兴奋多满怀希望踌躇满志吗。

到了最后一天关机的时候,众人连小聚一下庆祝又攻下来一个季度工作的闲情逸致都没有,几乎是以风的速度雷的声势闪电开车的效率迅速逃离片场,来趁着这个只有三四天的小假期平复安抚一下自己受伤的眼睛和心灵。

太宰收拾好了东西又将给中原带的药片胶囊保温杯超软面纸装回中原包里,刚起身准备问对方一会儿想吃点什么,却见中原站住脚步接起来了一直在震动着的电话,冲他摆了摆手。

“喂,大姐?嗯好的我就过去。”

挂了电话他从太宰手里接过自己的包,抓了抓头发道,

“你先回去吧,Boss找我有事儿,晚点再联系。”

“嗯,那你让梶井开车送你吧,他还没走呢。”太宰应着,凑过去帮他拨了拨头发,“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实在不行我去接你。”

“嗯。”





————————TBC.————————






感谢阅读w!

我终于!写到这里!了!!啊!!!!!!

熬过了足足三章“啊好想剧透啊可我不能啊”的折磨 此时此刻觉得自己美得像仙女一样(呸

谁也别想阻止我搞事情了为了我宰的被潜大业抛头颅洒热血x

暗戳戳塞了点私货 嗯 大概 看不出来吧……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19)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