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霸道总监爱上我 08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这 可能 是 史上不知道第几贵反正也不算太便宜的恋爱(。)

*前方不那么撩的宰撩撩上线 请注意避让

*模特宰x形象总监中 狗血暴乱OOC 剧情考据没有智商逻辑下线

*想做搞笑艺人………………。






最近武侦上下掀起了一场团购静音耳塞的狂潮。

个性认真的国木田独步在这一场运动中身先士卒一马当先,在试用过了市面上现有的所有耳机后,罗列出了一整个关于各个品牌各种材质各式形状的静音耳塞的评判表,将现有产品的好坏优劣性价比做出了极细致的比较,并对使用效果、感受等做出了详细的repo。

顺带一提,评判标准,是以听不听得见太宰打电话的声音来划定的。


对于一对暂且算作热恋期吧又被迫异地的情侣来说,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大概就是见缝插针无时无刻的电话联系了。

自从结束了自己春假来了京都以后,太宰治的这个画风清奇的恋爱就谈得更百花齐放剑走偏锋。

不是在打电话,就是在等着对方接电话,才刚两天,就把手机里剩的话费全部给烧了个干净。

国木田独步表示不解,你说要是烧这么多钱一直在聊天也就算了,电话都不挂就又各自去忙自己的事,算什么意思?

“这你就不懂了。”把电话账单拍到国木田和经纪人面前要求单位报销的太宰理直气壮,“听见对方的呼吸声的话不会感觉我们还坐在一起吗,沟通很重要无言的陪伴却更重要啊。”

嗯,你乐意烧这长途你有理,你说什么都对,国木田冷漠,

个恋爱谈得真金贵,这陪伴不仅无声,还实打实的,有价啊。


另一边因为太宰出外务终于敢涉足21层的梶井,在看到自己大亲友史无前例的挂着耳机工作时,整个人都被吓得不会好了。

工作的时候还分心干别的事???确定这真的是中原中也!!?????

他小心翼翼的蹭过去,想看看能让中原分出精力也要兼顾的会是什么东西,然后就看到了,他与“太宰”长达三个多小时的通话界面。

……人都走了为什么还能跟我面前秀,能不能多点关心多点爱行行好放过我,和谐社会和谐你我他。

这都逃不过被闪的命运,此时此刻人生了无意义的BH首席摄影师觉得,中原很快就要失去自己这个朋友了。

心痛,心碎,悲愤欲绝。

“所以说你俩这个电话到底打的有什么意义谁都不说话还在这占着线是不是有毛病?”在形象总监办公室待了十来分钟等中原挂电话却始终没听见亲友吱声的梶井,发出了和国木田一样的疑问。

“啊,这样我好像会更安心一点。”中原一脸无辜,“虽然没说话,但是也还是觉得他一直在电话那边陪着我。”

那是长途啊哥,被这不沾染世俗铜臭的伟大爱情震惊的梶井无语凝噎。

通讯公司肯定特别喜欢你们这样的客户,有钱人处起对象来,就是不一样。



自从到了京都以后,太宰治的房间,就成了武侦所有外派人员心照不宣的禁区。如非必要,谁都不想去自找伤害。

“太宰前辈,下去吃饭了。”今天晚饭倒霉抽到签的中岛敦敲门的时候,迎接到的就是一个春风满面走路靠飞的太宰治。

“敦君咱们还有多久才能回去啊今天中午中也都说想我了。”雀跃的武侦台柱扛把子回头冲中岛一笑,整个人都明亮了好几个色号。

有什么好想的你俩这天天事无巨细的互相直播自己生活跟一直待在一起有什么区别,中岛无力吐槽,只能虚弱的笑笑,毕竟如果可以的话,他也真的很想早点回去——

——谁愿意天天在这里被迫参与着人家谈恋爱啊!?



俗话说得好,人逢喜事精神爽,随着外拍一天天过去,太宰的tension也肉眼可见的极速升高着,到了倒数第二天时,已经完全把“好高兴哦再过两天就能回家去看我小男朋友啦”写在了脸上。

……希望他还能稍微记起来一下,这次的主题是离别的哀愁,而不是小学生明天要去春游。

拍摄开始之前国木田左思右想也还是没法放心的下,特地把太宰先提拎过来提点敲打一番,

“我警告你啊你高兴是你高兴的一会儿上了工可得好好给我拍,你自己知道主题是啥吧可别砸武侦牌子给人家再添麻烦。”

太宰眨眨眼,一脸真诚:“我尽力,但万一一会儿我没控制住自己该怎么办。”

“那就想象你俩分了给我难过起来。”国木田强压怒火,

“国木田你怎么能这样呢!”太宰不满抗议,“人家好好处着呢你咒人家分,你这是什么居心你自己说吧你是不是觊觎我的美貌或者我家中也!”

如果不是中岛敦眼疾手快拖住自己前辈并拼命示意谷崎快把武侦作妖之王带走的话,国木田发誓,他绝对会揍太宰的。

在场的全体STAFF心好累,一个外景而已,怎么让你们给搞得像在拍武打片,还能不能让人省点心。

你们武侦的真会玩,任性。

中岛看着静静向着这一边集体行注目礼的STAFF,痛苦的捂住了脸。

我们平时真不是这样的你们听我解释,我觉得我们武侦的形象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现在退社还来得及吗,正值花样年华的中岛敦,人生第无数次,烦恼起了属于成长的烦恼。


万幸关键时刻太宰还是有一点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的,这一次的外拍在中岛和谷崎提心吊胆抱团恐慌怕他又出新幺蛾子刚怕反应不及时拦不住国木田体内的洪荒之力中平安无事的结束了。最后一天刚收了工,来不及参加庆功宴太宰就跟其他几个人打了招呼提前踏上归程。

“行李就拜托你们顺道给我捎回去,我先走啦。”撂下了这句话以后归心似箭那个便迅速脚底抹油连个反应的时间都没给自己的同伴留。国木田正舒心着归途不用再义务带孩子,谷崎突然脸色一变,小心翼翼的捅了捅他,

“那个,前辈,那边那些,不会都是太宰前辈的吧……”

国木田循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只见墙角堆着三四个箱子和无数购物袋,将角落都给挤得满满当当的。

“……贤治,”国木田推推眼镜,冷静的吩咐道,“现在就叫个车,把那堆东西都给他扔海里去。”



中原中也接到男朋友电话时已经十一点多了,附近片区的民警在大街上执行今晚最后的一次巡逻,对方的声音从电波那一段传来,虽掩不住疲惫却仍是笑意盈盈的,

“我收工啦,明天就能到横滨,早餐你想吃什么?”

“粥吧,明早你过来?”中原坐起身来,将正看着的书放到了一边去,“你今晚的飞机?那起飞以后记得抓紧时间快睡一觉。”

“嗯,对了,今晚天气怎么样啊,最近快换季了你注意着点空调的温度,别又贪凉弄感冒。”

“天气挺好的啊。”中原闻言走到了露天的阳台上,暮春的风裹挟着花香袭来,将他轻轻包裹。

“欸,中也,你往楼下看。”太宰突然对他说,他一低头,楼下站了一道熟悉的修长身影,此时此刻正抬起脸冲他笑得春光烂漫,

“我回来了。”

他听见电话那一边太宰的声音,一字一句,每一个音节下都藏着百转千回的温柔。




————————TBC.————————






感谢阅读w!

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这个TBC之前真的谜之419开头既视感 特别像要让他俩就此达成生命的大和谐 宰上了楼然后他们就疯狂的……嗯…………

我也好想要一个国木田先生同款的静音耳塞评测表啊orz 自从我爹开启了追剧模式后就每天都被电视声吵的睡不好觉

到底什么时候阿官能给炸弹小天使配个cp 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会从国我歪去梶国梶这个玖式被伤害组的邪教………………(。)

写的时候稍微思考了一下 按京都的地理位置和沿岸暖流方向 顺风顺水情况下再过个把月说不定宰的行李都可以漂到新瀉了: )

我发现了霸总的宰跟之前我家宰最大的不同在于其他宰是致力于激怒周围的所有人 霸总宰的搞事找揍范围却是除了中也以外的 这到底是为什么啊难道是因为先爱上的人就输了吗(??????????)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24)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