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我室友和男神的惨烈修罗场 04·完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其实已经被很多人看出来了套路的)套路宰前方上线(。

*令人难以置信的 一直到完结 你玖竟然 还是 没让他们俩 谈恋爱

*狗血暴乱OOOOOOC 剧情逻辑全智障智商考据都没有

*中间有一段玖式毒鸡汤 不喝的话倒掉也不打紧不碍事只要别来找炖汤那个理论就成 玖怂怂抱头

*想做搞笑艺人………………。





还是同样的凌晨三点,还是同样的24小时营业便利店,还是那个惊慌失措的店员,还是店内用餐区的犄角旮旯。

D大生物科学系的研究生梶井基次郎先生,与D大物理系大四的中原中也先生,保持着和上回一样的姿势,缩在角落里头碰头交谈,唯一的变化大概就是,夜宵从包子配茶,换成了速食拉面。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非得大半夜的才出来掏心掏肺推心置腹啊,店员欲哭无泪。

“你的意思是,太宰来找你了?”梶井压低了声音,向对面的友人悄声发问,得到了一个肯定的点头,和一阵吸溜面条声,“不应该啊,他要是来了这边,隔壁英语系你山崎学姐不早就疯癫了。”

“你是不是傻,我又没说他来见我面。”中原翻了个白眼,“他给我发了个私信,用烟烧酒这个ID。”

梶井回想了一下中原的论坛ID头像,以及简介里的“今天烟聚聚ID自杀退圈了吗”,感觉到了,扑面而来语言难以形容出来的,尴尬。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采访一下子中原先生,顶着这样的ID头像和简介,跟人家正主本尊聊私信,是什么感想。

生活真是最狗血烂俗的戏剧,

还不带彩排不能重来。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上来第一句就是巨熟稔的问我,‘中也你准备什么时候回家?’。讲道理这是他长脑子了,若是直接公屏见,我估摸RB跟BR全得炸得尘归尘土归土。到时候什么我始乱终弃我欺人太甚我替我圈欺压了他们烟大的言论满天飞,我大概就没什么脸面再回去见男神了。”

……内心戏这么丰富你到底是跟谁学的快闭嘴你理科男人设快崩没了好吗,梶井愁苦的拿一次性叉子戳戳纸面碗,惆怅望向天花板。

“你的心到底属于太宰还是你蟹,我已经看不明白了,来,我查仨数儿你搁里边选一个,不带反悔的。”

中原中也静静地凝望着他,不假思索,

“我选择死亡。”

不抛弃不放弃不背叛不偏心,这是一个优秀迷弟和合格室友的基本准则。

与凄风苦雨望蟹不归的RB相反,最近的BR圈,夜夜笙歌日日欢腾,沉浸在神出鬼没的烟烧酒太太百年难逢连续日更的幸福中,难以自拔。

苍天开眼落红雨,我烟竟然也能这么勤快,感动。

隔壁RB的他们蟹聚聚快一个月美白呢过出来找我烟宝宝麻烦了,舒爽。

同人圈嘛,几家欢喜几家愁从来都很普通很正常,对家跳脚又不关我们事,开心。

梶井基次郎很揪心,他觉得,现在除了违法乱纪把太宰治绑架过来以外,他真的已经没有任何能用来促进促成发小和他室友重归于好亲亲热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办法了。

做助攻能做到这个地步,各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很厉害。

这么简单一件事儿你们同人圈怎么就给弄这么麻烦啊你俩再搞事情我可就……也还是得继续管啊,糟心。

他叹了一口气,给太宰又发了一封邮件,托着腮仰望天空继续少年梶井之烦恼。

除了万里凝着的愁云惨淡,总体倒也还算岁月静好……吧,他自我催眠。

很遗憾的是他显然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在他发小参与着的生活轨迹里,能不鸡飞狗跳兵荒马乱都实属意外,又是从哪里来的,岁月静好。

当梶井被中原气势汹汹从实验室里直接扯着脖领子揪出来之时,别说梶井,连他的导师以及同窗们都是懵逼的。

搞什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强抢民男这还有没有王法讲不讲天理?????

梶井让发小揪脖领子给勒得巨想吐,等被他掼到花坛前面摁着坐下后三分钟才将将喘匀了气儿,一张脸憋得通红。

中原站在一边,一脚踩在花坛上,抱着个膀子一脸酷帅狂霸拽的居高临下,

“你,跟我回一趟新校区那边,捉奸去。”

什么玩意儿捉什么谁的奸你在说啥是不是我幻听了失聪了??梶井一愣,吓得差点从花坛上翻下去。

一切幺蛾子,再次起源于特别神奇特别厉害每天都蕴藏着无数大新闻的论坛。

就在十分钟之前,醉蟹RB新长篇《夜行舟》的第四章终于发布了,而发布的账号,ID既陌生又熟悉。

烟、烧、酒。

这次别说是RB和BR,连RBR和BRB两家,都炸了。一个下午之间整个炽苍圈腥风血雨集体爆炸,各家迷妹抱团恐慌黑子趁机兴风作浪,只有萌上双太太真人cp的姑娘们载歌载舞喜不自禁,发挥自己堪比FDI的洞察力和于歪的狗血剧情脑,将这历史性的一模正证反证辩证论证出各种新高度新花样。

真人发糖啊朋友们,真的不是更新上错账号的同居中小情侣吗。

时刻关注论坛的第一醉蟹迷弟兼烟烧酒室友的中原中也,在一下午内,受到了两次大暴击。

我男神跟我男人竟然搞一起去了虽然我男人还不是我男人只是我准男人?!

看着双太太cp的妹子们这一下午层出不穷的扒皮分析以及“蟹现在肯定是在烟大家啦消失这么久其实是在千里赴烟的路上没信号吧”的判断,中原猛一拍梶井肩膀,

“妈的太宰治竟然把我男神拐回家里去了。你,跟我回我家去抓现行的。”

“……大概了解了但你是要去捉谁的奸,你蟹还是太宰?”终于理明白前因后果的梶井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

………………中原中也陷入了沉思。

男神还是室友,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

中原中也是一个不逃避问题的男人,所以他果断的,拖着梶井又回宿舍去了。

我确实不逃避问题啊,我只是善于退一步思考将白热化的问题冷却下来再解决,再说了逃避解决问题和逃避问题,能一样吗啊?

面对发小的质疑,中原理直气壮。

……中原中也你现在是真的从头到尾由内而外都很太宰治啊你知道吗,梶井基次郎白眼。

混过同人圈的都知道,一般情况下,圈子的热度和智商,是成反比的。虽然冷门圈也不乏有极品,但从数量和质量来说,与大热门相比都妥妥的输了。

……虽然也不能排除圈子太冷太小没人在意他们蹦跶的可能性吧。

类似同人衍生这样的喜好与其他相比可能会有些不同,因为圈子的普遍低龄化和大多数情况下并无利可图的缘由,对于它们的支持可以说是完全建立在个人的喜爱与兴趣取向上。也正是由于这样几乎没有任何实质回报的醒来,才使得这其中的“感情因素”占了大头。人总也要有过为自己的所爱热血一次的经历,虽说不成熟,可没撕过几回逼丢过几次人,简直都不好承认自己也年少无知过。

人不中二枉少年,有沉稳安分过日子萌cp的人自然也就会有cp卫士的存在,且不论别的,光这一腔热忱便也足够了。可若是为了虚拟世界中旁人看来甚至无关痛痒的爱恨情仇而忽略遗忘自己的生活,是不是也有些本末倒置得不偿失呢。

毕竟从一开始会进入这样的圈子里,也就只是为了开心而已。有人的地方就有圈,有圈的地方自然也会有派系的斗争,有斗争的地方又必定有黑酸挑有浑水摸鱼带节奏的,被负面情绪牵着鼻子走将自己的生活搅得一片混乱又是何必。

翻来覆去烙了一晚上大饼后,中原再一次在大清早晃醒了梶井,目光炯炯意志坚定,

“我决定了,三次还是比二次更重要,我要跟我男神,抢男人去了。”

好好好抢抢抢你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去能不能发发善心放我睡一个完整觉,梶井基次郎,人生第无数次,悲伤逆流成海。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一个不同凡响爱搞大事情的,看上的人,自然也不会太简单。

还没等中原收拾完东西雄赳赳气昂昂回家和自己男神对撕三百场,BR镇圈级大手烟烧酒太太,在完结了手头最近的一个长篇《摆渡人》后,突如其来势如破竹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的,宣布退圈了。

一言既出,举圈皆惊,BR圈内一时鬼哭狼嚎哀鸿遍野,上上下下全乱了套,打滚挽留的也有含泪祝福的也有,就连隔壁的RB都因为绑定同进退论人心惶惶起来。

还没等中原想明白太宰又在搞什么,一条来自用户烟烧酒的私信已经静静躺在他论坛的首页了。

“中也,BR我也退了最后一篇我也完结了,所以,”

………………所以?啊???

中原中也看着这说都没说明白的话,百思不得其解,紧接着又蹦出一条私信,发件人……

……哎哟卧了个大槽男神你找我????

刚做好和男神大战三百回合心理建设的,被翻牌的迷弟,此时此刻内心十分复杂。

“我都这么喜欢你了,中也你也是时候该回家了吧,等你等的我都饿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醉蟹跟烟烧酒皮下其实都是太宰治?”

中原在梶井“你当我智障吗你神经病啊”的疑惑嫌弃表情中,沉重的点头,并把自己的手机举到了梶井的面前。

“……哎哟我去。”梶井倒吸一口凉气,“自己挂自己两边来回挑事儿玩,太宰治他是不是有问题。”

还没等他在背后念叨完,被叨咕的那个正主已经一个电话过来了,梶井吓得立马捂嘴,生怕被发现自己在人家背后嚼了舌根子。

“怎么样啊你考虑的?”许久未见的声音从听筒那边懒懒传来,带着些许的疲惫与细碎笑意。

“考虑什么啊谁懂你在说什么呢。”中原冲原地中了僵直石化buff的梶井摆摆手,站起身来踱到一边去,

“得得得,今后我cp跟你站队,想吃哪对想看什么play全都写给你,这样总可以了吧。什么时候回来啊醉蟹太太家小迷弟他男神的室友?”

中原把最后一样东西塞回箱子,冲电波那一边笑道,

“他室友才不回去,但如果小迷弟他男神亲自来接的话,作为前室友的我可以考虑一下,让他能接回去他的男朋友。”

————————END.————————

理科男人设坚决不崩的梶井先生:等等妈的他俩在这翻来覆去的到底在扯什么东西呢所以我就说你们国语系的不管是正主还是家属都太讨厌了,心塞。

(。)





感谢阅读w!

远可撩爱豆近能睡粉丝 可以的这是 我宰很强:)

写到一半就被一帮聪明伶俐的宝宝看出来了设定 心塞 你们这群小妖精怎么眼睛就怎么好使脑袋就这么灵光 嘤

讲道理 想吃什么play我给你写 这简直就是我想听到的最浪漫的告白 反正我已经是有金主汐投喂的家养玖啦哈哈哈哈哈(x

这篇原始设定其实还真的就是两个对家大手你是风儿我是沙打打杀杀走天涯的相爱相杀 做设定到一半突然觉得自己挂自己的精分宰更有趣 于是就痛快的推了前面的设定重新来过了 在群里跟汐汐讲的时候被我汐宝夸这脑洞有趣可爱 一个激动竟然就给写出来了_(:з」∠)_

中间那一段逼逼叨完全是个人的感想 就算意见不同也请千万不要来找我(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w!

评论(33)

热度(4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