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霸道总监爱上我 07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秀完武侦秀BH 我宰这个恋爱怎么就谈得周围人这么闹心

*模特宰x形象总监中 狗血暴乱OOC 剧情智商考据逻辑全无

*刚夸完自己最近终于压得好线就又爆字数了 绝望

*教练 我想去BH食堂看直播谈恋爱

*有两句话的敦镜倾向注意

*想做搞笑艺人………………。





国木田独步是一个信仰科学信奉现实主义的人。

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很多次觉得自己的某个同事,是小妖精变的。

之前是因为对方那令人匪夷所思的作妖能力,而现在,是因为,他同事在休假去约会回来后,持续的打鸡血状态和红润脸色。

太宰治是不是真的属于某种吸人精气剜人心的妖怪?看着嬉皮笑脸缠住社长求多上工的对方,国木田陷入了沉思。

算算这一季的拍摄都前后脚近了尾声,武侦便又迎来了几个月一轮的小长假。国木田不用说定是又在假期里充实自己积极准备夏季的工作,谷崎早和相依为命的妹妹约好了短途的温泉行,宫泽贤治要回一趟老家赶上农忙帮把手,就连资历尚浅的中岛敦都有了安排,准备带着自己同样新鲜人的助理泉镜花在横滨好好玩一遭。

而之前花样最多并致力于干扰打乱每一个人假期安排的太宰治,在这一次的假前讨论会却一反常态的安安静静,无波澜到了让其他人害怕的地步。

“假期去干嘛?”专心于低头看手机的人抬起眼睛瞥了瞥坐立不安的同事们,“当然是去BH陪中也呀,唉你们这帮没对象的,就是不懂。”

语毕特别欠揍的冲众人一笑,得意洋洋的呲出了自己一排整齐漂亮的大白牙。

梶井基次郎再一次不敲门就进了中原办公室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太宰无比自来熟躺在沙发上玩游戏中原在边上靠着他看书,两个人连头都没抬便熟稔招呼他坐下的场面。

沙发都被你俩全占了是要让我坐在哪,不是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中原中也你能不能有点部长的样子和自觉以身作则起点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勤奋工作一马当先为我司争创GDP而不是带头混日子摸鱼上班时间谈恋爱?

“我在工作啊,就是换了个舒服点的地方,你不也总担心我坐久了腰疼吗。”中原扬扬手里的杂志校样理直气壮,气定神闲又翻过一页,拿手肘捅捅太宰,“欸你别说你穿小银设计这身还真挺好看,下次让你试试这个风格。”

太宰治抬头瞄一眼校样,点点头赞许道,

“是吧我也觉得挺好看,我们家中也这眼光真好,但我还是更喜欢你那套,我穿着比较开心。”

“自己夸自己你也真的好意思。”中原笑骂,拿杂志轻轻拍了下他脑袋,“太宰治你要点脸啊,我还上班呢,公共场合注意影响。”

……亏你也知道你还在上班啊,有一次觉得自己特别特别特多余的梶井腹诽,忍不住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BOSS就应该定下个禁止工作时间打情骂俏谈恋爱的规定,罚死你们这帮秀恩爱的。

觉得自己眼睛很痛耳朵很痛全身上下都开始不爽利起来的梶井基次郎发誓,他进中原办公室再不敲门,就……也不能怎么样。

毕竟对于那两个,敲不敲门都一个德行,也没啥区别。

其实说实话,作为一个光荣的单身人士,梶井基次郎对于这件事就非常的不能理解。

听过陪吃的陪喝的陪床的陪玩的陪读的陪睡的,怎么现在这还冒出来个陪上班工作的?

早已在几天之内建立起了坚固战友情谊的国木田在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下,不太确定的回答,

“可能是总监他心善,突发奇想来关爱一下留守儿童……或者空巢老人?”

你们武侦的除了太宰以外都这么一针见血字字珠玑的吗,梶井拍案叫绝叹为观止,对听筒那边的模特先生肃然起敬。

社会慈善家中原先生和空巢老宰的亲密友好会晤不仅带动了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还体现了人道主义的价值观念,对此,BH的全体员工都表示深受感动,并热切希望能为友好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民来恋爱,拉动GDP。

食堂主管也很感动,打从接手开始就没见过这么多人来食堂统一伙食,这个月绩效能涨三个百分点,开心。

只有前线记者梶井基次郎,心有戚戚,百思不得其解。

不就是中原跟他对象在食堂现场直播谈恋爱,你们一帮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家家搞什么围观,也不怕被他们俩的油腻败坏胃口污染心灵糟践眼睛。

造孽。

今年武侦的这个假期并没有走常规休满至换季前一个月,月底还有一个赴京都的外景,离休假结束还有三天的时候,国木田惯例的给除了在乡下田间信号不好联系不上的宫泽贤治外的所有同事打了电话,谷崎昨晚刚到家,语气里还有掩藏不住的疲惫,中岛向来是让人颇为省心舒心的乖巧后辈,接电话时正和泉镜花吃甜点,还关切的问了一句前辈要不要也来点什么回宿舍时正好打包捎回去;至于太宰,

他在电话里关于陈述假期太短讨厌都不够休的三天后又要看不到中也了武侦这样的行为真的非常不人性化作为一家合格的经纪公司要时刻关注关心旗下艺人感情状态并对美好恋情持以肯定和祝福态度的重要讲话持续进行到第三分钟的时候,被国木田忍无可忍的挂断了。

你这样特别不亲切不友好不利于公司内部同事关系团结的你知不知道,太宰抗议。

“太宰治你再跟我这没完没了的我就请与谢野安排你三个月整的外务我警告你,去其他国家外拍的综艺,没收手机那种。”

作妖的那个立马老实了,委委屈屈凄凄惨惨戚戚,

你们武侦就是这么对待关系户的吗还想不想混了,生气。

在意识到假期所剩无几以后,受到打击的太宰治选择在社交软件上变本加厉毒害群众,将虐狗与报社进行到底,对食物和自己对象的直播兼带拐BH总监上班摸鱼放闪血洗了所有他联系人的主页。

一般情况下,热恋期中的人,都有一种不秀恩爱浑身难受的毛病,而搁在太宰治这,病情又会更重一些。

中岛敦和谷崎润一郎苦不堪言,若有一条新动态他们未能在24小时内及时点赞,放闪综合症重症患者便会几管齐下连番轰炸,一直逼得他们点了赞刷了存在感才停止惨无人道的骚扰。

而唯一一个因施加威胁奏效而未被荼毒的国木田独步……

……很遗憾,这位至今仍对该软件操作不熟练的老干部,在中岛被太宰威逼利诱不许出手帮忙的情况下,始终没摸索出来对太宰实行屏蔽大法的办法,因而也只能被迫时刻接收太宰的持续鸡血刷屏狂轰滥炸。

也是real心疼。

相比之下BH更是一片水深火热,梶井已经决心在中原办公室绝迹三天,以避免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难以磨灭的巨大伤害。

“可以的话其实我一辈子都不想再踏足那个区域,真的,你们根本不会理解我的痛苦,我简直是新时代的一名勇士,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接受采访时,梶井先生几度情绪失控,说到激动时甚至流下了眼泪。

就在太宰的整个联系人怨声载道一片悲鸣之时,宫泽贤治终于在出发前一天赶回来了。

“欸,怎么大家突然都这么没精神了,啊,手机有信号了耶又能给你们打电话啦。”

武侦上下看着精力旺盛活泼开朗的宫泽,集体陷入了沉默与叹息,

怪不得都说现代科技是万恶的源泉,有时候不知情,真的是一种最大的幸福。

————————TBC.————————






感谢阅读w!

一个星期没看到在动的我担 nino不足(所以就躺平看了一晚上自担这个点才将将赶完霸总的更新 土下座

处个对象能搞得两家公司鸡飞狗跳 wuli空巢老宰也真的是个奇人

感谢武侦不开之恩

第无数次心疼梶井 下次有机会一定给炸弹小天使弄个对象 疼惜

不知道今天晚上还来不来得及更修罗场了总之我尽力………………(

最近……肝力……………有点不足…………………………我心好慌这时候要是突然瓶颈不就要老命了吗(

人生重来算了(。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5)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