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霸道总监爱上我 06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宰撩撩刚一卡碟 就被后浪拍死在了沙滩上

*到底是怎么做到这样惊天地泣鬼神的OOC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

*模特宰x形象总监中 狗血暴乱 强行撒糖失败事故现场

*想做搞笑艺人………………。





约会,一种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社交活动,多发生于少年,青年及中年时期,对于营造充满爱的和谐社会和拉动国民GDP起到了不可小觑的作用,常见形式包括吃饭、喝茶、逛街、购物、游乐场游玩、长短途旅行等。

虽然早已在花丛之中冲过多年浪,好歹也是交往后的第一次约会,按太宰治的想法,还是循序渐进老套一些的好。

然而,还没等他搬出自己潜心研究多年的初次约会制胜秘诀,在感情方面一直剑走偏锋不落俗套的中原已经开始破坏计划了。

“必须要出去啊在家不可以吗?我家在哪里你知道的吧。”

太宰治放下电话,旋转,跳跃,闭着眼。

哎哟进展要不要这么快的哦我小男朋友怎么就这么自由奔放火辣热情。

害羞。

另一头的中原挂完电话,窝回沙发里继续研究最新型染料的对比色卡,设计图已经送到成衣部门,再过两三个月又该有他一阵忙的。

话说回来这几天正赶上早樱大街上人挤人的又不定期倒春寒,外面到底有什么好呆的啊真不知道太宰他一天天都在想什么。

不是很理解这种浪漫的中原把色卡丢回茶几上,抱着抱枕思考了几分钟也猜不透自己这对象的心思,最后只得放弃。

对于这种双方思维南辕北辙不在同一频道的情况,我们一般用两个三字词语来进行概括解释,

一个叫跟节奏,另一个叫想太多。

国木田第无数次觉得,自己的同事太宰治是一个神奇的人。

令人费解的脑回路且不论,让人生疑的认知方式也不提,就光他这个给他几滴水一把盐他就自动能补齐整个太平洋的扩容扩充自动脑并对自己脑内呈现内容长期深信不疑的自我欺骗盲目自信能力,就已经很令人生畏了。其强行被潜规则结果升任成真·关系户的奇迹经历至今仍令武侦上下所有人包括社长秘书春野绮罗子小姐家的猫记忆犹新荡气回肠。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还是要有梦想的。

万一你的梦想一个脚滑,就恰好跌你怀里去了呢。

当你的男朋友,约你在家约会,开门把你放进来以后转头就去洗澡,这意味着什么。

太宰靠在中原家的沙发上,对着浴室门,全心全意cos了二十多分钟的望中石。

一大清早玩得就这么开,你们学艺术的果然是不同凡响。马上就要被潜了好激动到底是从还是从。

在太宰激烈但也没有多激烈的思想斗争之中,浴室的门开了,新鲜过水冒热气儿的中原中也单体x1擦着头发踱了出来。

“中也,”太宰严肃道,“虽然我也很喜欢你但我觉得我们还是矜持一点的好,毕竟这可是一次正经约会,我们之间应该先有一段健康向上积极热情的普通交往关系,是不是?”

“说什么呢你什么正不正经约会的。”中原很疑惑,不就是早上起来不急着去上班所以干脆慢悠悠泡了个澡,怎么一出来都上升到正不正经和交往关系那方面去了。但仔细想想对面这人的话他能有几次掰扯明白便果断选择无视掉,径直走到他边上盘腿坐下,

“欸你洗不洗,我新换的入浴剂还不错,要试试吗。”

根正苗红的进步好青年太宰治坚定自我坚持原则把握底线,始终牢记着自己正经约会的最终目的,

“那我去了啊,你给我找下毛巾和换洗的。”

竟然这么快就发展到间接共浴的关系了,害羞。

面上半点都看不出害羞的武侦艺人扛把子之一,在进浴室前,还不忘雀跃着给自己同事发一条“要去和中也鸳鸯浴啦”的邮件。

片刻后,被放在浴室外间小柜子上的手机屏因收到邮件回复而亮起,

“国木田:‘……我希望你矜持一些。’”

太宰治,一直都知道自己总监,清丽脱俗不落窠臼遗世独立羽化登仙月明星稀风神俊逸朗朗乾坤,

但他没预料到,对方竟然在他出来后,无动于衷的坐在边上玩了二十多分钟的手机。

虽然我希望这是次正经约会但其实也不用这么太正经的,再说循序渐进也得有个循的动作渐的过程进的趋势吧,光有序那是必须必的不可以不能够啊。

中原突然身子一歪往他身上一靠,一边继续对手机持续目不转睛一边嘟囔,

“你别说习惯了以后还真是坐哪儿都没靠着你舒服,等会儿你先别动,”说着他往太宰身上又凑了凑,“都是一个入浴剂怎么我觉着你身上更好闻一点,你跟我用的是一缸水吧这东西难道还分前中后调?”

太宰治的心,BOOM SHAKALAKA。

大家好,请看一下天上,我就是那朵颜色不一样的花火。

我对象怎么这么会撩,该怎么大气磅礴不落俗套单纯不做作的撩回去,在线等,特别急。

在家约会的精髓,在于固定空间营造的亲密感,居家气氛引导出的私密性,以及心理感受上不自觉的放松,等等。

但我们之前就说过了,太宰治跟他对象兼上司的这个恋爱,拥有着非常与众不同特立独行的画风。

“太宰治一会儿吃什么?在家里做?”没等太宰头脑风暴完该怎么毫无PS痕迹的撩回去,他对象已经重又从他怀里坐直起身一脸认真的看过来了。

……行吧,一起做饭也是一种情|趣一种浪漫,太宰自我安慰。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他能在自我安慰的同时,顺便想起来一下,由于工作关系和个人兴趣,对于料理,他自己,一窍不通。

当两个对厨艺没半点概念厨技怪力乱神的人凑到一起,自己做饭这种事根本就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说实话,其他像你俩这样的普通人,基本上早就已经选择彻底告别厨房了,你们又是哪里想不开。

到底是你们太不爱自由还是厨房的盛情挽留。

最后当然还是选择叫了外卖,在等外卖的时间里,有大半个惨不忍睹的厨房需要收拾,光看一下那个惨状,太宰治觉得他都要跪了。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收拾干净。

等到能坐下来开始吃饭,已经是四十多分钟后的事了。太宰看着对面那人尚还挂着汗水的脸,心神一动,不禁开口,

“欸,今天还开心吗中也?”

“开心啊。”中原嘴里还嚼着烤和牛,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特别开心。”

太阳渐渐升高,中午刚刚过去一点,天气已经热了起来,柔和的温暖春风从大开的窗子丝丝缕缕吹拂进来,连室内的温度都像是在跟着逐步上升。

糟糕,太宰看着对面的人,

怎么好像,越来越喜欢这家伙了。

————————TBC.————————





感谢阅读w!

毫无意识和自觉的撩宰大手就这么突如其来火花带闪电的蹦出来了

每次 自己最想写的部分 前面的那几章 都最讨厌了 呕血

我好想剧透啊但我不能啊可是还得不停往主线里加线索来往后推进推进推进 又要铺垫又要忍住铺的垫不剧透好难 汪的一声哭出来

套路宰在自己的套路里 越陷越深 无法自拔

所幸这个会还是约的很严肃活泼积极向上 嗯 一看就是个正经约会

强行共浴的我宰 很强 两个人身上的同款味道什么的 嗯 不用我说大家应该都能懂的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36)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