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我室友与男神的惨烈修罗场 03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中也实在是坑发小的一把好手 惯例心疼梶井

*套路宰已掉线 心机中与看破一切梶对战中

*撒狗血 OOC重重重重重灾 人物全员崩坏

*六点爬起来才终于赶在上课前把欠的账补上了 玖式忧郁

*想做搞笑艺人………………。





我们知道,当一个人闲下来的时候,通常就会没有止境的胡思乱想。

因而当梶井回宿舍的时候,中原已经抱着他下铺那兄弟的被子,从东非大裂谷的草原深处漫游到活力四射的美国西海岸了。

“欸,欸,醒醒去吃饭了。不是你没事盖人家立原的被子干嘛?”梶井敲敲床板,冲着自我放飞的那个说,中原仍如JPG一般的呆滞在床上纹丝不动,半晌,才一个激灵猛地坐起身来。

……讲道理你这样是会吓出人命的你知道吗,梶井抚摸着自己的胸口,惊魂未定,自抱自泣。

有这样一天到晚不让人省心的朋友,我的一生真是跌宕起伏惊险刺激。

其实说实话,中原这一天也并不是光盖着被子满世界脑内旅行来着。

至少他还刷了论坛,并且见证了他家醉蟹太太史无前例的断更快有一个月。

跟室友(单方面)闹掰,失去住所,失眠,男神断更,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这,中原绝望的拉过棉被盖住脸,然后,

“他妈的梶井基次郎又穿着外套去睡觉咳咳咳咳咳!”被发小从衣服上粘到了被子里的不知名哺乳动物毛呛了一脸,

中原中也,生无可恋,

人生重来算了。

“所以说你到底是哪儿想不开啊你。”跟中原坐在拉面店里等餐的时候,梶井试探着开了口,

“佛曰,不可说。”中原中也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并一把抽出两人位子间的隔板,彻底切断了对方的视线,

梶井与那一边,面板相觑,

一言不合就拉板逃避问题很熟练,你是跟学的车轱辘转滚刀肉?

真没想到你竟然是这么太宰治的中原中也。

风萧萧兮易水寒,不破楼兰终不还。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和悲苦的命运。

为了不回到曾经那不堪回首的二人乐,梶井基次郎,拼了。

因而当中原洗漱完推门而入的时候,他整个人坐在窗台上,一只腿跨到了窗外,表情悲壮的抱了一沓中原的本子,

“你到底交不交待你是在纠结啥你不说我就从这里跳下去!”

楼下还不时传来路人的惊叹和拍照声,

小伙子你很有大火特火的前途。

中原一脸冷漠与平静,

“跳吧,拜……等等把我的本子放下壮士有话好好说!”

梶井露出了胜利的微笑:“你先说你这两天都在思考啥,我就下来。”

中原沉吟片刻,犹犹豫豫开了口,

“呃……忧国忧民食不下咽?”

所以就说国语系的讨厌,连他室友,都这么讨厌。

梶井基次郎,迎风洒泪,无语凝噎。

是日,凌晨两点四十九,梶井被强制性,从踏平科学院拯救全人类走上人生巅峰的梦境中摇晃清醒,

中原坐在他床边,目光炯炯,

“起来,咱们去哪聊聊。”

凌晨三点,校外那从来没什么卯月但这一次的作用如及时雨一般的妥帖慰人心的24小时便利店,两个一看就很可疑的青年,缩在进餐区,头碰头密谈。

值班店员差点被吓哭了。

大半夜不睡觉团伙跑出来散步谈心,你们是图谋不轨还是精神有问题。

中原中也咬了一口手里的包子,又喝了一口茶,这才看向一脸恳切满眼期待的梶井,

“这两天吧,其实也没什么……”

梶井基次郎用尽力气翻了一个他此生最大的白眼。

睁眼说瞎话你当我眼睛有毛病?

“就是吧,我有一个朋友……”

梶井这次,连白眼都,懒得翻了。

你俩那点陈芝麻烂谷子的破事儿谁还不知道,一到关键时刻就给我顾左右而言他的掉链子,中原中也你算什么男人。

“我这个朋友吧,人挺好的,就是有点小爱好,对他这个爱好吧,也挺热衷的。然后呢,在他爱好这个圈子吧,有挺严重的党派之争。然后呢,他有个挺在意的人,跟他,正好是对立面的。”

“他在意的这个人吧跟他认识也很久了,平时也一直相处的挺好的。他也是完全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他一直觉得自己可以算得上最了解这个人的人了,却突然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儿。对方也有自己的除他以外的生活,除他以外也那么知根知底彼此熟悉的人,他就觉得,怎么说呢,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不甘心吧,自己不是对方有那么重要的人,因为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在意对方的。”

“在不同阵营这种事,说实话几天也就无所谓,毕竟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这个人,可他的世界我根本不被容纳在内,我们之间一直是不对等的。可是从实际上来说,对方已经成了他无法割舍的日常了,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舍弃的,而是非常重要,非常珍贵的东西。”

不是我说你这是在跟我明愁暗秀来着才对吧,梶井面无表情,内心没有一丝波澜,但并不想笑,

我可一点都听不出来你说的是谁那个“我”肯定也是一时的口误,科科。

冷漠。

“所以说,这种话从一开始就说明白不就好了吗,直接跟,呃,让你朋友直接跟那个人说清楚他是怎么想的啊,既然是这么在乎喜欢的人,也没有什么是开不了口的吧。”

“不,你不懂。”中原一脸沉痛,“这是属于两个敌对阶级之间的根本斗争,就跟罗密欧与朱丽叶他俩那家里似的,矛盾普遍存在,无法彻底解决消除。我和,不是,我朋友和他那个朋友,之间的沟壑,基本上,约等于十来个银河吧也就。”

梶井扶扶自己的防风眼镜,笑的一脸真诚。

“银河之间不还有个鹊桥呢吗,你哥我就是那象征着爱与幸福的小鸟儿,踩着我的身体勇敢地跨过银河去追寻属于你自己的天鹰α吧,加油,相信自己。”

“什么乱七八糟的不是我说的是我朋友!”

梶井懒得再搭理他,摆摆手一脸神棍样,

“总之信我准没错,去吧,皮卡中。”

这都什么玩意儿这人是不是困出幻觉了,中原揉脸。

很直率很勇敢有冲力有干劲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中原中也,在与发小的午夜恋爱相,不对,他人的恋爱相谈后,雄赳赳气昂昂非常有勇气的,

怂了。

梶井看着歪在上铺刷论坛的中原,盼儿不成龙恨铁不成钢,中原怂的大义凛然大大方方,双手一摊誓死不肯挪窝。

任凭你风吹雨又打,老子无所畏惧。

一如既往在醉蟹的最后更新下催了更后,中原空虚咸鱼状在床上瘫成片,手机突然一声响,

用户“烟烧酒”向您发送了一条私信,

……卧槽。

中原放下手机,坐直起身来,惊慌失措。

你日常骂日常诅咒的人他其实是你偷摸惦记着那个人,他现在来找你了,这种时候,该怎么办。

这已经不是尴尬的问题了。

而是,挑战人类临场应变能力上限的极限实验啊。

中原中也抱头。

————————TBC.————————





感谢阅读w!

夜行动物玖史无前例的这个点更新 吓到了吗XD

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喜欢梶井了(

这剧情也是越来越掰扯不明白 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忧心忡忡

我室友不知道喜不喜欢我反正我喜欢他专场x

三更半夜跑出去侃大山 你们也真的是很闲

一个没有卯月的小彩蛋 皮卡中的“中”按中也名字的读法 依然是“PIKACHU”

怒吼着问自己我的恋爱谈哪去了

大概是被金鱼玖写着写着就忘了吧:)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9)

热度(3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