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霸道总监爱上我 05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不是很懂现在的年轻人恋爱都咋个谈

*模特宰x形象总监中 狗血暴乱OOC 没剧情没考据没智商没情商

*太宰·皮肤饥渴症·不摸总监上不了班·治已上线

*想做搞笑艺人………………。




一般人谈恋爱,基本上也就是看看电影逛逛街,拉拉小手啵一个。翻来覆去也就这点东西,没什么新花样可走。

但这一切的前提是,一般人。

太宰治觉得他跟要泡自己的中原总监这个恋爱,画风就谈得非常清奇,

不是在吃饭,就是走在去吃饭的路上。

会形成这样结果的原因当然不是因为他们中的谁有多爱吃,至少主要原因不会是这个。

时尚界大佬BH的高层中原先生,寒窗苦读十余载之后,便一头扎入了事业的怀抱,别说拉小手啵一个,连个恋爱都没正式谈过。

“我觉得,工作才是他真正的男朋友,如胶似漆难舍难分蜜里调油爱意似火长期处于热恋期那种。而我,就是他的一个移动点餐台,随时负责找出各种餐馆。你知道吗,两个多星期了,他连手,都不主动给我牵的。”太宰治坐在武侦楼下的咖啡馆,望着国木田和中岛凄凄惨惨戚戚,“你说他这还像话吗?追到我以后就冷落我,撩完就跑还不负责,嘤,男人真是无情。”

被迫加入这种没营养恋爱相谈的两个人对视一眼,在眼神的激烈交锋以后,觉得做人不能那么太宰,而应该去关爱后辈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的国木田叹了一口气,秉着关怀同事的态度开了口——虽然直到现在武侦上下也没掰扯明白他俩是怎么搞到一起的中原又是哪里想不太开吧,

“能者多劳,总监他忙点也是正常的吧。能一起吃个饭不也不错了吗,民以食为天嘛。倒是你,天天一到片场就跟没骨头一样靠着人家,不合适。”

太宰治十分不服,

“我靠着我对象有什么不合适的又不是你们谁家里的?”

国木田想了想,诚恳的回答:“毕竟中原总监情史很纯粹,他可能害羞。”

中岛看着太宰若有所思的表情,悄悄给国木田比了个大拇指,

不愧是大前辈,服气。

国木田英明神武了一辈子,就折在了自己对智障同期的预估里。不管怎样筹略谋划,这个跳脱于世俗常规外的祸害孽障,都绝不会按照常理出牌。

第二天在片场,武侦上下欣慰的看着软骨宰终于能自己好好站直了,还没等喜大普奔完,太宰治,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强行在午饭时间把中原总监拐到自己腿上了。还是用那种花枝乱颤的笑脸和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语气的,并一把搂住人家的腰,以喂饭和求喂饭来制止中原万分不适应各种扭动挣脱的动作,简直就是在玷污在场所有围观吃饭群众的眼睛,双耳,胃口和心灵。

油腻。

片场上下纷纷放下筷子,静静地,飞快地,逃离了现场。

中原中也整个人,羞耻得,快要炸了。

这样的巨大冲击,他一个单身时间与出生时间一般长的纯情DT,实在是,承受不来。

学着艺术却有一颗理工男心的中原中也,在他人生的第二十二快第二十三个年头,拥有了第一个交往的对象。

然而很尴尬的是,对于谈恋爱的人应该干嘛,他几乎,没有,任何,了解。唯一的印象只是小时候随收养了他的监护人尾崎红叶一同出去吃饭时,隔壁桌约会的情侣。

哦所以说谈恋爱就是一起吃东西嘛,苦苦思索了一晚上后,中原恍然大悟。

尾崎红叶忙于工作从不沉迷于恋爱剧集,从某种角度来说还真是个悲剧。

其实按理说,中原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念书之时就已成绩优异才华横溢相貌帅气,能单身到现在,真的不是特别应该。若不是早在大学就与他结识,大亲友梶井基次郎是说什么也绝对不会信的。

然而条件再好,也架不住他,情商低啊。

那个年纪无论男女普遍都腼腆,更何况还都是学艺术的,自然想玩点浪漫特别又含蓄的,告个白都要拐百十来个弯的,除了创作状态以外其他时候感受力都OFF的中原自然是没有一丝波澜。

毕竟这年头能像太宰这样正巧赶上感官ON状态又好意思直接打直球的人,不多了。

想想这也是种运气,得看脸,梶井基次郎感慨,

太宰治应该勤一些去买彩票。

中原中也对于太宰治的感情远没有那一边来的简单而复杂。他好歹也是个学艺术的,对感情没什么概念接受度又广,虽说太宰之前在片场的种种难以理解的行为举动常气得他跳脚,但这人确实该是生在聚光灯和镜头下的。长得好又上相还是其次,表现力出挑才是中原欣赏他的最主要原因。太宰治底子好,悟性也是一等一的,对大多数的风格都能极好的展现驾驭,更为难得的是他可塑性虽强却始终保留有自己的独特个性,抛开别的不谈,对于太宰治这个人,中原向来就是很看得上眼的。既然直球都打过来了自然也没什么不去接的道理——哪怕是歪打正着接到的。

虽说并不是什么喜欢或爱之类的感情,但是并不讨厌,自己也觉得飘零了这么久,是该有段感情安定下来了,而太宰无疑就是极合适的一个人选。尽管模特这一行要吃青春饭,武侦的员工养老制度却十分贴心让人不必顾虑。再者,即便对方没有什么生活来源,自己的经济能力也足够衣食无忧的。中原中也不是一个对感情十分敏感的人,更何况,他想,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从小到大他一直循规蹈矩活着,太宰的出现是一个意外,但好在这个意外来的太恰好,竟也像早规划好了的一般妥帖。因而他从未考虑过躲闪,只觉得坦然去接受便好。

然而在这一点上,太宰治与他完全相反,如果说中原将这一切看成自然使然如相亲一般仪式感的必由之路,太宰当时所说的话便是完全出于瞬间被打动而汹涌出的感情。早就认为对方属意自己在天平上将前因后果考虑好,只需这一个契机便不可自已的迸发而出,在稍不留神之时就已发展为滔滔巨流。

下午的拍摄结束后,STAFF和其他人等均因怕被再辣眼睛而行迹匆匆,中原跟摄影师协调完时,全场就只剩下太宰一个闲人了。

“你就先回去呗,明天一早就开机,抓紧时间多睡会儿,万一出黑眼圈了后期又得受累。”中原一边收拾一边问太宰,却见那边耸耸肩膀一脸无所谓,

“少睡点也没事,一起走吗?带你去前些天新发现的店。”

“哎哟这天天吃好的我都胖了一圈。”中原捏捏自己的腰,“今天中午还敢抱着我,你也不嫌沉。”

“我开心嘛,”太宰笑起来,“老是靠着你让国木田给训了,我想既然不能靠着你那就换你靠我呗。”

……国木田的本意绝对不是这样,你是不是有皮肤饥渴症。

中原只管低头收拾自己的包,耳朵却红了一片,太宰见状笑的更得逞,

“欸中也,你大后天休息的吧,既然这样要不要去约会?”

————————TBC.————————





感谢阅读w!

有了这章以后就方便搞大事情了不知道你们感觉到没

自从谈了恋爱以后我宰就开始了 人 人 人 从 人 人 人 模式 心疼在场全体STAFF

不要看不起一起吃吃吃的恋爱方式!有相同的饮食习惯有多重要你们造吗!一起吃饭一边就把恋爱给谈了!多好!(。

最近每天都会在凌晨被蛋小肥活活压醒 这家伙是不赖在我身上睡不着觉吗蛋小肥你这样很太宰治的你知道吗你很重欸快给我下去!!!

日复一日幸福的睡眠不足着 我已经困的精神恍惚了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25)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