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我室友与男神的惨烈修罗场 02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还是 没 谈上 恋爱(。

*OOC史诗级重灾 剧情掉线大法绝赞附送中

*您的好友太宰治已掉线

*梶井才是真·搞大事情

*想做搞笑艺人………………。



梶井基次郎,男,23岁,就读于D大生物科学系的研一生,单身,目前正面向全社会广泛征女友中。

然后,迄今为止人生里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有把自己发小的某位先生,拉进手机的电话黑名单。

作为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帅哥,对于凌晨三点自己被连环夺命call强制弄起来一事,他十分平静,而作为一个实验做到半夜一点四十七才到家,刚和衣卧倒不足两小时的普通人类研一狗,对此他是出离愤怒的。

于是出离愤怒的梶井平静的接起电话,顺便迷迷瞪瞪神志不清的思考着,能把自己发小急到半夜三更扰人清梦的事儿到底是醉蟹恋爱了还是退圈了还是他又被哪个RB大手一箭穿心,听筒那边的声音强压怒火,语气算得上是咬牙切齿。

“开门!我在你宿舍门口!”

……啊?????

梶井瞬间被吓清醒了,能逼得这尊大神凌晨不远万里漂洋过海跨过大半个城市来这个校区看自己,事态严重程度可能已经无限趋近于被他发现了前些日子在他与室友去北海道玩的时候托自己在本届DN同人展中替他买的同人本被自己完全忘记了。

卧槽如果真是因为这事儿来兴师问罪了他会不会直接弄死我啊?!现在细软跑还来得及吗???

梶井基次郎,此时深刻的感觉到了,绝望。

还没等他哆嗦着把多年身家积蓄翻找出来发小已经直接擂门,口气十分恶劣气急败坏丝毫不顾忌形象。

“梶井你死里头了?快给我开门!”

血债血偿天经地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梶井痛苦的一咬牙一跺脚,以壮士断腕的觉悟猛地拉开了门,正死命敲门的没防备,差点一跟头栽进来,将手里硕大的行李箱丢了出去才勉勉强强踩实地面稳住身形,而后,冲着被箱子命中腰腹部吐血三升的屋主慷慨激昂道,

“我离家出走了,你这不还有个床位吗我借两天。”

梶井两眼一闭,觉得这一口气有点喘不上来,得走个形式狗带。

正当他闭上眼睛就是天黑我晕过去了我就是不睁眼我怕谁之时,来人无情地一脚踹在了他身上。

“起来,装什么死,三个数你再不起来我就让你这装的变成真的。”

对这种毫无人道主义光辉的威胁,梶井这么一个坚定自我坚持原则的有为青年,丝毫不令人意外的坚决在数到一之时就一骨碌爬了起来。

什么原则?我没有原则。梶井义正言辞。

作为一份新时代的好青年,梶井先生拥有着出类拔萃非比寻常的自我回血能力,极迅速的恢复状态脉动回来,对着发小语重心长殷殷切切,

“这是咋了,你家水管爆了?”

发小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一脸孺子不可教般的參禅入定,

“一天天就知道爆爆爆的,你还记不记得自己学的不是化学是生科,”说到这他停顿了一下,“还有,不是水管,是我室友太宰治,他炸了。”

“哦……啊!!????”

反应过来的梶井目瞪口呆惊慌失措,脑壳里的信息处理器轰鸣着碎成了浆糊,

太宰炸没炸不清楚,但显而易见通俗易懂明白晓畅下里巴人的,他炸了。

“太宰治他简直不可理喻!”

这事中原先生坐在早餐店里,决定向梶井敞开心扉剖肝沥胆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坦怀相待肝胆相照的开场白,

事情的起因是这个学期的论文答辩,虽说时间紧任务重但敢于攻坚的中原先生还是成功赶上,并在后来的答辩现场表现出众大获全胜,为了庆祝过关,中原便约了太宰一起去烤肉,酒足饭饱回来道上,太宰系里来了电话要回一趟学校,中原便自己先回了家。到了楼下,门卫递过来了个快件,是太宰的,中原到家后给太宰去了电话,太宰正忙着,便随口吩咐他拆了丢他屋里去就好。

梶井有点听蒙了,至今为止他还没听出来炸点撕点在哪,只能打断向自己铺设背景的中原,而后诚恳的向他提问请教,这到底关了太宰什么事。

“……他逆我cp,哦顺便,他的论坛ID,叫烟烧酒。”

中原平心静气,

卧槽这竟然还没把战势上升到拆房子,梶井肃然起敬,由衷的被他强悍的自我控制能力所折服。

“妈的太宰治竟然是烟烧酒我去了我简直要原地爆炸了!”

他炸完你跟着炸,你们这一寝的怎么都这么危险。

梶井摸摸下巴,

“倒也说得通,好歹他也是国语系的扛把子,提笔写个几万字的小同人估摸也就是个轻松加愉快的自我小锻炼了,但你除了我,不也跟他槽过烟烧酒吗。”

中原中也面如死灰点点头,嗷一声捂脸砸在桌子上,

“我他妈不敢回家了没脸见人太尴尬了啊啊啊啊!”

梶井心惊胆战,捂住了自己的心口颤巍巍道,

“你不会要退租来和我挤吧?!我们宿舍那空床过两天可是要来人的啊我告诉你!”

中原摇摇头,眼神还是死的,梶井的心也终于落回了肚子里,

“我决定在你这住到我能泰然自若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梶井的心,这一次,直接坠进了地球的那一端。

“咱俩校区隔了一座城呢你是不是有病等你心情平复了千八百年都过去了好吗!”

“我不管,”中原拍案而起,“让我现在回去见太宰你还不如直接杀了我。”

梶井循循善诱:“中也,不就是当着人家的面骂人家不是东西了吗,你要试着迎接挑战,面对挫折,学会坚强。”

中原抱头,抵死不从。

站着说话不腰疼,感情出事儿的又不是你。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唯一的发小你为什么不说话。

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心寒。

其实对于中原中也来说,在这一整起事件之中,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毫无疑问就是“烟烧酒是太宰治”这一回事。

往日里他虽与太宰吵吵闹闹从未消停,所幸却也达成了一种奇妙的默契与平衡,跟对方面前就是舒坦安逸特别放松,他不敢说太宰治,但他自己,确是毫无防备就把自己的所有都袒露给了太宰的。

可如今太宰的身份上有了资料更新,他还有别的自己所不清楚未见过的一面,在震惊和尴尬以外,对他影响更多的正是这种主权被丧失的无措。

那个嘴上淬毒尖牙利齿却也会安静下来听他闲扯淡的太宰,那个看起来得理不饶人却总迁就他的太宰,那个自己常常过得颠倒黑白却总老妈子般敦促他早睡早起的太宰,那个懒懒散散却愿意陪他长途跋涉去旅行的太宰,

那个作为他室友的,太宰治。

此时此刻作为“烟烧酒”的属于太宰治的另一面轰然展开,还不待他做出反应便已经不断向他展现出他所不知道的属于太宰的其他侧面,像是在嘲笑着他一直以来对太宰自以为是的“足够了解”。

中原将太宰给他打来的电话再一次挂断,顶着梶井寝室的天花板怎么也睡不着。

与其说是不能面对太宰治,不如说,是根本无法面对自己。

与此同时,实验室外的梶井挂断了电话,记录显示上写着“太宰”,通话时间六分十七秒。

梶井把手机揣回兜里转身回屋,深藏功与名。

开玩笑好不容易才有了个自愿应招的劳力来管束发小,让中原再回来折腾自己那必然是不能够啊。

你俩这同居史都快能写出来六个“我觉得我室友好像喜欢我”了,行行好就继续互相伤害别再祸害别人了,成不成。

心累。

————————TBC.————————




感谢阅读w!

炸弹小天使是做大事的人 赞赏

宰套路没上线!宰撩撩没上线!连宰本体都没上线!x

现在的年轻人哦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 摇头

说好的轻松扯淡向我到底为什么要走剧情啊玖式哀嚎

你们猜下章会谈恋爱吗

猜对了也不告诉你:)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20)

热度(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