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我室友与男神的惨烈修罗场 01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这是一个充满套路和反套路的悲伤故事

*建议看前朗读三遍题目 感受一下套路的最简单和最终极

*全文设定全部虚构 请勿与任何真实事物对号入座 反正也没有原型:)

*撒狗血 大暴乱 OOC重重重重灾 剧情逻辑智商考据 全都没有

*想做搞笑艺人………………。

论坛的特殊提示音响起的时候,中原刚热腾腾的自浴室出来,听见这一声头发也不擦了,一个飞扑就跳到沙发上抱着手机不肯再挪窝。

太宰治出来放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个场景,自己室友光着膀子套着条松垮垮沙滩裤摊平在沙发上躺尸,尚没干的头发润湿了一片布料也不见他动地方,只眼神空洞的抱了手机凝望天花板。

“欸,欸,醒醒,怎么了这是?”太宰走过去拍拍他脸,又顺手在腹肌上揩了把油。中原登时如踩了电门般一骨碌坐起来,眼神极严肃的回望过去。

“太宰治。”

“嗯?”

“醉蟹太太的《绿洲》,完结了。”

中原中也,男,22岁,D大物理系大四生,

以及,资深同人男兼小透明画手,入圈时间,两年半。

中原口中的醉蟹是当下大热的漫改动画《炽血苍歌》中人气最高的同人cpRB家的知名大手,该太太不仅行文流畅语言优美情节引人入胜更还开得一手好车。已发布的长篇均被列入神席为广大RB圈迷妹传教安利所用,发售过的几册同人本更是千金难求的难入手神本。

同时,被看做镇圈大手已封神的醉蟹太太,皮下,是个男的。

据其亲友,全员向画手救死扶桑太太透露,还是个“虽然他那种类型不是我的菜,但这家伙可真的是长了张好脸啊”的帅气男性。

中原刚入RB股后,看的第三篇同人就是他的。熬到凌晨三点刷完了醉蟹在论坛发表过得所有作品后,中原丝毫不顾挚友情义的一个电话打给了正熟睡中的发小,梶井基次郎。

“我,恋爱了。”

据说这一通电话引发的后果是困到神志不清的梶井被吓的彻底清醒过来,不管不顾忘却尘俗羁绊的冲电话狂吼了半分钟的“你说什么?!”,而后因半夜扰民被全寝室的人围追堵截修理胖揍了一顿。

疼惜。

自从遇到了醉蟹以后,中原的整个生活都有了极大的变化。

比如,他在论坛的用户名,就悄悄地从七块腹肌,变成了,醉蟹太太的小迷弟。还给自己新画了个给螃蟹比心的头像,就差没在简介里来一句“来感受中原的爱吧!”

可以,这很迷弟。

对于发小百年难遇的发疯,梶井已经从最初的一脸懵逼不知所措,进化成了学会坚强,

或者妈的智障。

但总而言之,中原在躺平RB坑追逐醉蟹太太的道路上,总体还是轻松加愉快的。

每天吃吃粮看看风景,一边骂着官方抢钱一边乖乖买买买,再蹲一下醉蟹的更新前排表个白,小日子那叫一个滋润。

只一件事,闹得他颇不顺心遂意,甚至常常大动肝火。

那就是阶级敌人的对家cp,BR。

有句话叫隔cp如隔山对家相见分外眼红不知道你们听过没有。反正在炽苍圈里,这一句话体现的那叫一个淋漓尽致入木三分绘声绘色力透纸背。

更令人津津乐道的是在RB、BR两圈里都具有崇高地位粉丝无数的镇圈级大手之间,那错综复杂难解难辨扑朔迷离别有忧愁暗恨生的关系。

和RB一样,BR也有一个语言精到文风干练叙述老辣情节紧凑跌宕扣人心弦的优秀文手,名号唤作酒烧烟。

如同蟹太是RB圈的领军人物一样,烟大也是众多BR厨心中的神。其长篇作品多部已被圈内公认登上殿堂级宝座,由于篇篇精品个个神作而收获了一大批拥簇。

然而就跟所有常规故事的套路一样,在RB和BR各自拥有极高人气的醉蟹跟烟烧酒,关系是其他圈都有所耳闻的极端恶劣。也因为这个,作为对家本就关系不睦的两家也更加失和。

对此,单纯的小宅男梶井表示不懂。

不就是个cp而已吗至于三天一撕五天一挂吗,搞不懂你们这些同人圈的。

中原狠狠一拍桌子,神情严肃语气激动咬牙切齿。

“你懂什么这是维护自己cp和心爱的太太的代表着爱与正义的圣战!”

梶井不自觉地回忆起小时候看过的《圣斗士月矢》,想想自己发小身披白金圣衣威风凛凛大吼钻石明月拳的样子,吓得一个激灵连忙闭紧了嘴。

一言不合就开战你们同人圈这是什么毛病是不是要上天,

可怕。

作为醉蟹太太的首席迷弟,中原对于烟烧酒以及整个BR圈都怀抱着冬天般严酷的敌意。

那个什么烟烧酒啊少跟我们醉蟹太太面前瞎蹦跶了就凭你还能跟我男神相提并论吗辣鸡走开好吗,中原中也冷漠.JPG。

天天跟醉蟹太太撕逼的时候理直气壮的比谁都能耍威风到自己小粉丝面前就开始扮可怜,exm烟聚聚你这脸也变得太快噢好像龙卷风,抱大腿不成就抹黑我们蟹蟹蹭热度你很屌嘛。

大写的白眼。

话虽如此,这烟烧酒也确实是个奇人。

与亲友众多的醉蟹不同,烟烧酒始终形单影只的自己跟自己玩耍,对于其他太太的示好也从来礼貌而疏远。自注册账户开始就一直埋头发文,做粉丝的连收到评论的回复都要看运气,即便是烟大的资深粉对于皮下本人的身份也完全不知情。

像那种阴沉耍高冷的家伙怎么可能比得过我们人帅温柔质量高的醉蟹太太清醒一下好吗BR狗,RB家不屑一顾;

靠炒作自己才火的起来也好意思说质量哦真是不要笑死人了少拿那种货色跟我们低调深沉萌萌哒烟大比好吗,BR家据理力争。

而两边的太太丝毫不为底下的掐架所动,依然我行我素比那什么都准时的每个月互挂和反互挂一次。

雷打不动,从无缺漏。

一直夹在中间一边尴尬吃瓜一边喝茶看戏的BRB和RBR家姑娘们嗑完了三斤瓜子后,抽丝剥茧推理出了一个惊人的可能性,

对于醉蟹太太在之前圈子里的事烟大全部了若指掌,而对烟大在混过的坑里有过的那些年醉蟹太太也都信手拈来,两个大手从一开始就在作品的选择上同生死共进退,而后在相同作品的对家cp里混得风生水起,待到其中一个收拾收拾退坑的时候另一个准也在人走茶凉的道上,一直到另一个全新圈子再继续暂别重逢相爱相杀殊途同归。

如果这都不算爱。

对于这种拿自己男神来搞事情的行为,中原深恶痛绝。

凭什么把我蟹跟那什么烟聚聚往一起拉郎!?有没有点素质!??

这世间还有没王法!?有没有真情和真爱!??

心疼我蟹让人家抱了大腿蹭过了热度还要蒙受不白之冤,嘤。

同人圈水真深,只盼我蟹安好不受恶人伤害。

太宰治上完厕所出来,见室友还在原地僵直不动,看架势神已经周游过了世界正准备向外太空进发去探寻宇宙的奥秘。

“怎么了这是,魔怔了?”太宰皱着眉蹭过去摸摸他额头,“不烫啊也……诶中也你这头发怎么还没吹等着感冒吗?”

中原暂且回归了地球,乖乖背过身去示意对方快来伺候大爷出浴,继续在宇宙空间与外星人方面亲密会晤。太宰叹了口气,认命的找了毛巾吹风机,站在他身后当理发店小工。

“太宰啊啊啊《绿洲》完结了我好开心可是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啊啊啊啊!!”

“有什么好介意的。”太宰握着他细软发丝动作轻柔,“又不是人家封笔了。比起这个,你下周的答辩准备的怎么样了?”

“哎哟卧槽出大事情了,”中原猛地回魂,飞一般地扑回自己屋里开电脑,“我不是让你提前仨星期提醒我吗!!??”

“啊,抱歉,忘记了。”太宰治无辜眨眼,怎么看都不是有一丝一毫道歉诚意的样子。

“……你等我写完就收拾你。”中原竖起中指。

太宰治与中原同届,是D大国语系的尖子生,大二那年看了中原的招租简介后搬了进来,成了中原同一屋檐下相亲相爱的室友。

…………大概还能算得上是相亲相爱吧……………………

每当回忆起少不更事的自己欣然欢迎了对方入住的场景,中原都悔不当初恨不能穿越回去将自己打晕再给看房子当天小白衬衫干干净净笑成隔壁阳光校草的太宰踹出去。

都是我年少太轻狂,怎么就放妖孽进了房。

太宰其人,半点没有传统意义上优等生的优良做派,不内敛含蓄就算了,刚同居,不对,合租了一个星期就强行邀请胁迫室友共浴算怎么回事???

不仅如此,这人还充分发挥了自己国语系的天然优势,损人的刻薄言语从没停过,还不带重样的。

单纯的理科生中原中也没那么尖牙利齿,自是反应不过来理解不上去,从来就没在嘴炮方面赢过他。

憋屈。

你们国语的太自由奔放,我只是个普通人,我承受不来。

偶尔洗澡还童趣泛滥携小鸭子先生进浴缸的中原中也,实在是,难以理解文科生的浪漫。

凌晨两点半,终于死活肛完了答辩材料的中原扑街在电脑前,感觉身体和肾体都被掏空。

“中也你要吃点什么不?”太宰探进来了个脑袋笑眯眯的问。

“……家里还有啥吃的?”对太宰的良心尚抱有一丝期待的中原强撑着挣扎爬起。

“方便面。”

太宰治你就是这样对待你气血双亏凄凄惨惨戚戚的室友的,中原义愤填膺着,屈服了,

“煮两包,再给我打个鸡蛋。”

————————TBC.————————

感谢阅读w!

我算是发现了我这字数就是控制不住了……(

之间跟汐汐讲的脑洞 几发就完 宰套路又在套路

再次重申 全文设定没有原型 没有原型 请不要对号入座不要认真对待

下一发一定要走感情线!

不然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写到谈恋爱喔…………………………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24)

热度(5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