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霸道总监爱上我 01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一个扯了很久也没进正题的模特pa

*模特宰x形象总监中 狗血暴乱OOC 剧情没有智商没有考据没有 有的只是玖控季不住的逼逼叨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把你们喂出糖尿病来

*哦我上一条就是耍个帅撩一把:) 这章没糖 一丁丁都没 两丁丁也没

*想做搞笑艺人………………。


“我觉得,总监八成是看上我了。”

太宰治说这话的时候正赶上收工,国木田坐在他边上仰头喝水,闻言动作微妙的停顿了一下,嘴里含的水痛痛快快喷了他一脸。

“哪个总监,12cm恨天高的人事还是烈焰大红唇的外务?别是那秃头大肚腩的财务吧?她或者她或者他,要潜你?”国木田擦擦嘴平复了一下情绪,又端详了一下对面人带了雾蒙蒙人工水光针的精致面孔,摸着下巴点点头,“说得通,指不定人家财务总监不爱年轻漂亮小姑娘,就喜欢你这么一口。”

“这哪跟哪。”太宰抬手抹一把湿淋淋的脸,“我说的是中原,形象总监中原。”

“那你可真是想多了,人家明明成天恨不能打断你的三条腿。”国木田安了心,侧回身去掏出笔记本,重又check了一遍自己的行程。

“你没看他一天有多关注我吗,只要我人在的地儿他都要隔几分钟瞟一眼,口嫌体正直嘛,我懂。像我这么帅的人早就见识过大风大浪深谙大套路小套路套中套连环套,就这点小伎俩还不一眼就摸得门儿清?”太宰半点没受打击,往身后一仰悠悠闲闲,“不过还真糟糕啊我可是很讨厌中原总监来着,要是他执着求爱我誓死不从,你说他会不会由爱生恨,一气之下开了我?”

人家中原总监是时刻提防着你捅出篓子好吗再说我怎么觉着你还挺愉悦的。国木田面无表情在心里刷过爆屏的弹幕,觉得对于这么个脑子不正常大白天说梦话的同期,实在是该给他冷处理放置个十年五载不能搭理。

中原总监全名中原中也,是BH公司高薪聘请的海归人才,早在几年前就于时尚之都麦兰崭露头角,若不是BH公司执行董事于他有养育之恩老板又是知遇他才华的伯乐,这么个前途无量光明万丈的人物怕是不会屈才又回了BH来谋发展求生存。所幸这几年来BH的市值突飞猛进,眼下在圈子里上下翻腾,确也找不出更适合中原发展的下家。

这一次的工作源于BH与最近几年声名鹊起的模特事务所武侦社签订的长期合约。BH流水线操作下自然不是没有自己的艺人,无奈近几年来BH一贯走的路子受挫热度下降,倒是武侦社这种百花齐放的类型吃了香。手下的艺人青黄不接,思来想去能拿出手又卖座的竟屈指可数,饶是前些日子被尊为了新时尚帝国的BH也颇感棘手无可奈何。

武侦社是近几年爆红的模特事务所,旗下艺人在精不在多,有一个算一个的出挑。武侦专精男性艺人一块,几年下来,市面上销量过关的杂志几乎都能看见武侦的艺人霸屏屠榜。也是基于这个,BH才决定将中原这一季的时装交给他们来完成。

中原作为BH帝国的一大顶梁柱,每一季的新装发布自然是BH这一季工作的重中之重。他生性认真,每一次都一定从准备工作就开始亲力亲为力求上下无一丝纰漏,在现场泡过这么些天,早就与STAFF和武侦的艺人们都混熟了。

国木田想想中原那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再想想太宰吊儿郎当不修边幅的行为举止,幽幽叹息一句,由衷的替中原悲伤,

让这么个家伙强行单恋并妄想被潜规则,也是可怜了他。

疼惜。

可惜国木田没有意念传音的无边法力,他在那头为这个可怜见的上司默默祈祷,而上司这厢正裹着大衣捧着姜茶蹲在摄影师边上检查原片,让他这么一念叨,猛打了好几个喷嚏。

“又感冒了啊,不如收工跟我去吃个火锅暖暖身子?”一遍的摄影师梶井关切,他们俩是大学时的前后辈,中原出道前就合作过好些次,毕业以后更是对方最称心如意的工作伙伴,感情好得恨不能穿一条裤子。

“不了,今天早点回去,中岛那件小外套还得再改改。等忙过这段时间再找你喝酒。”中原抽抽鼻子瓮声瓮气,“让芥川把刚跟你说的那几张补拍一下就都歇了吧,武侦的现在就可以走了。”

梶井点点头,回头招呼芥川跟STAFF重就位,中原捧着杯子窝回电暖边上去,又拽了张面纸擦鼻涕,他从来都有换季便感冒低烧的毛病,这几日白天蹲片场监工晚上回家还要开夜工再进行细微改动,工期紧压力又大,脚不沾地连轴转了好些日子,此时头重脚轻的连腿肚子都酸软了,困意时时刻刻扒住他的神经,他只能不断啜一口热烫姜茶,以期刺激迟钝的味觉清醒一下。

眼下正拍摄的芥川是此番发布里唯一一个BH的自己人,BH现在正卖力宣传他,中原带了他来一半是工作需要赏识他,另一半也是上面的意思。好在芥川大多数时候都颇让人省心,便是中原自己也很乐意伸手拉一把。

中原想了想,探身去后面又翻出来另一件大衣,招呼了芥川的助理交给她后又叫她去茶水间备点姜汤。到底是自己家的孩子,天寒地冻的日子里穿着单薄拍春光烂漫,第一要紧的是别给弄感冒了。武侦的一帮人陆陆续续自休息室出来,向在场的各位鞠过躬准备走,中原迷迷瞪瞪看他们一行人转身努力思考自己刚想着要找谁干嘛,电光火石间猛想起了什么,忙扯了嗓子冲背影们喊,

“太宰治你今天回家安分点!再敢乱碰你那头毛儿一分一毫我明天准收拾你!”

国木田闻言脚下一个趔趄,心道完蛋中原总监心里帐记得很清楚还记仇。太宰昨晚回家突发奇想去剪了个头发,今儿一早上闹得发型师几近崩溃总监暴跳如雷,让摄影师死命劝着按着才没冲上来揍丫的。转头看一眼太宰,这不让人省心的活祖宗果然又摆出了“哎哟怎么又有人爱慕我的好烦咯”的欠打表情。

唉,人帅是非就是多,暗恋者是这么个别扭的小傲,不对,暴娇,我也是很烦恼的嘛。

太宰冲国木田摊摊手努努嘴,而后接收到了后者发射过来的一记白眼。

除了自我感觉爆表以外全指标线下,这么一无是处的祸害能不能给他逐出武侦社外?国木田冷漠脸,低头给武侦的大姐头发邮件,半分钟后就收到了回件,

“学会习惯。虽然他脑子不好,至少颜值高啊。”

国木田静静的收回手机,迎风抹一把未出眶的泪,

年纪轻轻就总错觉自己是个带着三岁半熊儿子独自生活的单亲爸爸,有谁能懂他的苦。

太宰是糖,甜不甜都他妈让人忧伤。

造孽。

然而在这一天,太宰一反常态的消停了下来,直到到了地方都在做一个拄下巴思考人生的安静美男子。

中岛敦差点被吓哭了。

讲道理,当一个往日里上蹿下跳又唱又闹仿若归山之猴搅得一车都不安生的人突然沉稳了下来,一脸明媚忧伤45°角仰望天空的时候,

这画面的惊悚程度,基本就可以举报下架R40了好吗。

正当国木田思考要不要旁敲侧击去给他约个心理辅导的时候,太宰猛一拍大腿整个人又从默片里回来了,

“我基本上可以确定了总监他一定是看上我了。”

国木田将电话重新举起,冷静的拨通了心理医生的电话。

“喂,我们这有个重度妄想症患者,想约一下治疗,不知您什么时候比较方便?”

————————TBC.————————


感谢阅读w!

控字再次 完全失败……………………

感觉这章都没讲什么东西全是废话啊怎么还超字数了 抱头

我很诚实 说没糖就没糖 给你们省点买胰岛素的钱 么么:)

顺便平衡一下这几天被甜到走火入魔的自己……

腰疼……连着六天早起晚睡我现在要去爆睡到世纪终结了

大家晚安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8)

热度(79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