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我的病人哪有这么可爱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一个写到了天荒地老的牙医pa 不介意的话 当七夕贺也行……(

*牙医宰x患者中 暴乱狗血 大量私设 OOC重灾 关于口腔知识全凭记忆请勿认真对待

*这是一个戏很多的中也和一个套路之王宰的悲伤故事 微笑

*终极的套路就是没有套路

*想做搞笑艺人………………。

*不要脸的再蹭一句 七夕快乐啊宝宝们>3<






被顽固的牙痛折磨到生不如死万念俱灰的第三天,中原中也终于顶着巨大的黑眼圈接受了BOSS的好意,前往本市的B大附属口腔医院就诊。

怀着壮士断腕般悲壮心情的,现年26岁的中也哥哥,在出发前第十六次蹲下来向上司家的小姑娘反复确认治疗过程是否真的全程无痛,小姑娘冲他甜甜一笑,极肯定地点了点头,

“一点都不痛的哦,中也哥哥你不要怕嘛。”

……胡说,中也哥哥才没在怕的好吗爱丽丝,真的。

就是有点紧张,就一点点。

中原中也抱头。


B大坐落于横滨市近郊,录取分数线不高只能算作一所极其普通的二三流院校,根本不被列在本地升学率较高的几所名门中学学生的申报范围里,但B大的口腔系却极出人预料,在远近都是无出其右的好。因而口腔系的录取分数以一个二三流学校的水平来说高的离谱,B大附属下的口腔医院在业界内也享有盛誉。

然而这些并没有什么卯月,打进了医院门挂完号开始,中原就没再坐稳过。

嗯,他就是有点紧张,就一点点,大家都懂的,理解万岁。


接待他的医生看起来和他年纪相仿,却板着脸一派老成。让他躺上了诊疗床张大嘴的仔细检查过后摘了口罩推推眼镜下了结论,

“龋齿,怎么坏的这么厉害才来,釉质都快穿了。现在还能有薄薄一层顶着,若再过些时日彻底穿了露出来神经会更痛苦,治疗的难度也要再加大。”

“……?”中原听得一脸懵懂,又不好意思去问,门口突然横出来一道身影,扒着门口冲他笑眯眯的解释道,

“就是说你这颗牙再不治就要完蛋啦,还是快点补好,看不来还是那么爱吃甜食啊中也。”

……中原中也人生头一次后悔自己听从了BOSS的建议。

能有什么事,会比,以这种躺在诊疗室里大张着嘴的形象,遇到学生时代的前男友,更悲惨的吗。

中原中也僵直在原地,由衷的希望自己能原地爆炸……又或者眼前的一切都是工作压力过大引发的幻觉。

还没等他成功的骗过自己,他那冷面冷言一脸高冷严肃认真的主治医生先炸了,

“妈的太宰治你又他妈来抢我患者还要脸不要!??”

很好,这很好,我希望我的人生重新来过。

中原绝望的闭上眼。

前男友先生耸耸肩膀,一脸事不关己的无辜,字正腔圆坦坦荡荡道,

“嗯,不要。”


中原的主治医生就这么在患者原地当机原主治医生不情不愿牙根痒痒的情况下,从严谨认真的高岭之花国木田独步换作了,熟的不能再熟的前男友旧相识,

尴尬,

前男友上下打量过他一圈,又伸手比量了一下,语气温柔深情款款,

“中也,你……是不是都没好好吃过饭,怎么这么多年没见了也没蹿多高。”

中原提气屏息,一脚踹过去面上仍皮笑肉不笑,熟稔的选择性看不见对方那潇洒利落走路带风雪一般的白大褂上一个乍眼的黑脚印。

“妈的怎么就你话这么多。”


说起太宰治跟中原中也,在当年的B大那也是学校里响当当的风云人物,人民群众对本校口腔系校草与计算机男神那些年的二三事喜闻乐见的第三年不到,每日都执着于在校内明目张胆的写作公开撕逼读作打情骂俏的两个人终于在校内论坛某个扒皮贴下承认已于暑假期间正式开始了交往,在一片祝福,惋惜与迷妹的鬼哭狼嚎中开始了惨无人道的虐狗行为。而后在众多女友粉被铁一般的事实逐渐逼上cp饭的不归路之时,突如其来晴天霹雳雷厉风行快刀斩乱麻的宣告分手。这段在B大全校学生密切关注之下发展的感情,以当事人之一的中原深受情所伤申请出国深造告终。

直至今日,说起这一段情,当时的在校生与教职人员还唏嘘不已永远难了,末了,还泪水盈盈的加一句,不知他们现在怎样了,只希望中也一切都好,被逼的出了国去疗伤,也不知有几许深情多少难过。

疼惜。

中原有点脸上发烧儿,实在是不好意思向对自己致以亲切慰问关怀情深意重的社会各界主动招供,当年的分手,是因他准备出国引起了事端,由他先提出来的。反倒是太宰临行前早替他上下打点好了一切,半点没有广大人民群众想象里始乱终弃的渣男形象。

但此时此刻说什么都晚了,分都分了换都换了,太宰一身白大褂人模狗样的坐在他一边上,头顶的口腔灯明晃晃的刺眼睛,中原心一横眼一闭,慷慨悲壮的张开了嘴,决心像那苍茫大海上的海燕一样,去迎接更猛烈的暴风雨。

太宰瞅着他壮士断腕的表情眨眨眼,靠近了点伸进去个探针查看情况,

“啊我操疼疼疼太宰治你是不是恨我是不是公报私仇你滚别碰我!!!”

苍茫大海上的海燕嗷一嗓子蹦起来老高,捂着腮帮子冲暴风雨声泪俱下的控诉,什么雄心壮志都没了。

如果高尔基的海燕能承受住更猛烈的暴风雨,中原愤愤的想,

至少这只海燕,肯定不是在牙疼的。


在长达五六分钟的互相伤害后,太宰揉着耳朵下了结论。

“我知道你爱吃甜的但也不至于把牙吃成这样吧,整个牙冠就剩个边儿,再不来看你那窟窿都能塞进去粒黄豆了。不过你这嗓子是真亮堂,再叫唤一分钟我估摸就得去耳鼻喉科挂个失聪的工伤。”

中原捂着嘴,有那么一点点小惊慌。

“塞黄豆!?你认真的!?还有救吗我不会死吧!!???”

太宰凉凉瞥了他一眼,眼神里写满了嫌弃,

“你跟了我快两年还……”这话还未说完他突然噤声,脸上神色也迅速晦涩下去,半晌才重又开口,

“总之先安抚神经,要是不痛了就直接补,但若还痛,就只能取神经后再补了。”

中原心惊胆战,本就心虚着,这一时看着太宰神情大惊失色,生怕他辣手摧牙送他个痛不欲生。


中原向来是嗜甜的。

他上大学那会儿,兜里最常备的就是几块糖,他习惯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含着糖块整理思路,再难搞的问题也都能在这块糖彻底融化前解决掉。

和太宰交往以后对方没收了他的所有甜食,连口香糖都下了禁令;太宰向来不比他性子烈又低不下头服软,可只在这一件事上从不由他;他气过闹过也不顶用,太宰总不为所动任了他闹腾,待到风平浪静凑过去亲他一下,说一句男朋友是我你牙齿还不好说出去多让人笑话,要不中也你试试看我甜不甜?中原气极反笑,怎么也恼不下去了,两个人便又黏黏糊糊着和好。住到一起后太宰好容易答应恢复了他的糖类供应,早晚像照顾小朋友一样替他细细刷了牙,再逼着他漱了口这一切才算完。

分手以后他在国外一个人住,没人管束吃糖自然是没了半点节制,不到两个月就开始牙疼,却死活不肯去治,惩罚自己一般吃进去更多各种花花绿绿的糖果,任由着那颗病牙痛着坏得更厉害,去超市却总忍不住顺一瓶漱口水回家,封都不开的堆到一起,不知不觉竟也攒出了个挺宏大的规模。

买的漱口水装满了第四个纸箱的时候他终于不得不承认,他习惯了漱口水的味道,正如同习惯了那个买漱口水的人一样。

而现在这个买漱口水的人就坐在他右手侧,神情认真而温柔,小心翼翼的上着药唯恐再弄痛了他。

想到这里他心头一热,突然就想能对他说点什么。

太宰突然直起身,口罩一拉器械一甩,极兴奋地冲外间吼了一句,

“哈哈哈国木田你快看中也这牙真可以的啊药上都够我再刻上笨蛋两个字儿的!”

……中原决定收回什么认真温柔之类的前言。

他的前男友,时隔多年,依然是个,资深的自嗨型智障。

中原翻了个白眼,

要不是牙痛,真的,好想,和他撕一逼打一架啊。

生气。


万幸上了药后牙疼迅速的得到了缓解,太宰抓着他肩膀叮嘱着一个星期后若不疼了无论如何也要来把牙补了,末了还连着念叨了三遍这期间严禁甜食。

“你要是不听话就等着来取神经吧。”太宰威吓道,吓得中原捂住了嘴连忙点头,

苍天佛祖玛利亚,这都要了他半条老命,若要去取他神经岂不是阎王府里走一遭?

中原不敢造次,到了家就乖乖遵医嘱封了糖罐子,躺了十来分钟才觉出不对味来。

不是,我不就是甩过他一回吗至于吗这么怂是要干嘛??


另一边太宰治在大龄龋齿患儿来看诊的第二天坦然自若的早退,脸不红心不跳的宣称要去给这位患者切身感受一下本院春风般温暖阳光般灿烂的患者关怀机制,切实关心到患者的饮食状况以助对方早日康复。

“之前怎么从不见你这么积极的你不是看上人家了要泡人家吧?”

被苦逼留下来守着诊室应付一帮真·小朋友窝沟封闭的国木田冷漠白眼,

“欸,我对中也那怎么能叫泡呢,这叫死灰复燃旧情难了倒追九十九式好吧,你好好干活哦国木田哥哥。”

太宰治笑靥如花丢下这句话,潇洒的披衣服走人,留国木田一个人和小朋友们面·面面面相觑。

说起来也不是很懂现在的人连翘班约会泡汉子都这么光明正大理直气壮了吗。


中原中也千算万算,也没预料到自己的前男友除了牙医外还兼职着外卖小哥的。

从一大早他就开始率领着一帮IT民工忙活,下午一点半饿的眼冒金星四肢无力才趴在桌上拼死耗尽了最后一点血和蓝订了外卖,望眼欲穿的盯了门口十来分钟,闻到食物香味的一瞬间眼睛就PIKAPIKA小星星了。

正当他大嚎着外卖万岁小哥爱我的复活起身来之时,昨儿才刚见过的一张好熟悉好熟悉的面孔,端着个打包盒顶着女同事“妈诶这世道外卖小哥都这么帅了吗”的欢腾声安静沉稳的飘了进来,把外卖盒往他桌上一放,支着脸瞅着他笑眯眯道,

“给你带了粥,你现在最好也只喝这个——快趁热喝了。”

当你饥肠辘辘饿的眼冒绿光之时一个男人带着圣光踩着步伐将救命的粮食带来你面前叫你快吃,

如果不是搁前男友身上,这基本就可以爱上了好吗。

中原死机了三秒后迅速重启,瞪大了眼睛指着对面,

“卧槽卧槽你怎么在这你在哪知道我这的???”

太宰继续NicoNico,从兜里掏出中原的病历本冲他晃晃。

看病需要登记有时候真他妈是个很流氓的混蛋制度。

中原悲愤的想,又咽了一口啥调味没有的大白粥。


接下来的这个下午,很闲很无聊的B大附属口腔医院口腔科技术骨干太宰治先生在横滨某著名IT上市公司的技术开发部部长办公室坐了很久,解决掉了中原部长叫的新出炉泡芙配黑森林加一杯热巧克力的外卖,以及搜刮了他办公室的所有零食。

中原看着他扫荡大福仙贝鲷鱼烧小蛋糕嚼嚼嚼嚼成个松鼠,敢怒也敢言的拍案而起,

“操你妈太宰治你给我出去你不用上班的吗!!???”

“我的班不就是你吗。你不好好吃饭,我怎么好好工作?”

中原像漏了气的皮球一样乖乖缩了回去。

前男友赖在我办公室三个多点了他现在好像在撩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在中原苦不堪言的喝了一个星期清汤寡水的大白粥公司里的女同事们也习惯了很帅的送粥外卖小哥以后,没有再痛过的中原终于迎来了翻身部长把歌唱补完牙后就拜拜的日子。

在这神圣的一天,中原高高兴兴把牙补好,准备跟这个冤家挥手Say Goodbye,

太宰突然伸手拦住他起身,一下子凑到了中原脸前。

——等等等等你这是干嘛我警告你我们已经分手了就算你强吻我我也不为所动不会有半点回应的你死心吧我不行我不从我绝对不从我誓死绝对不从。

中原闭上了眼睛,还偷偷放松了牙关,

太宰猛地捏住他的下巴,将脸迅速的贴过来,

哎哟卧槽够粗暴很直接真带劲我喜欢诶不是我是不是应该反抗一下,

还没等中原喊出那句复合可以是可以你等一下再亲我再擦枪走火了不如我先去准备一下必要措施咱再继续,太宰已经皱着眉头开口了,

“中也你这后面这冒出来的新牙尖怎么回事,我不是一早儿就领你拔过智齿了吗……你这表情又是怎么了。”

“他妈的太宰治你还是痛快孤独终老去吧你!”

中原一把推开他,愤怒的拂袖而去,

妈的不解风情的人最讨厌了。


话虽撂这了火也发过了,牙还是要看的。

其实中原自己也很懵逼。

他的智齿确实早在还搞对象的时候就让太宰治揪着去拔了,这又是哪儿冒出来颗新牙?

三天后,在莫名尴尬的气氛中,太宰摘了口罩,冲等着判决书的中原下了通知,

“多生牙,根不深,麻药都不用,你去填一下单子,回来我给你拔。”

中原两眼一黑,拔智齿的痛历历在目,散发着血与泪的痛苦味道。

“太宰治你说你恨我哪我跟你认错还不行吗,拔牙还不用麻药你干脆给个痛快弄死我。”

太宰治将器械收好,突然低低念了句,我倒是想恨你呢。

“……啥你说啥!?”

还没等中原惶恐完他便转回了身,指了指门外,

“没什么,你快去填单子,我保证一点都不痛的。”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我不拔智齿谁拔智齿,中原一咬牙一闭眼,怀着必死的决心含着热泪去了。


事实证明B大口腔医院口腔科的技术骨干的话还是信得过的,还没待中原反应过来,这一颗根基不深的小尖牙就被扒拉了下来。

怎么就不能多坚持一会会呢白瞎供给的那么些营养,此时此刻一口白光闪闪的牙齿全部重回健康坚固的中原在心里叹息,只得爬起来收拾收拾自己,咬了半分钟棉花球止了血后就起身准备出门。

“中也,这以后……还来吗?”太宰把一次性口罩摘下来扔进明黄的医用垃圾桶,沉默地看了他动作,突然问,

“……不来了吧。”中原突然觉得心里说不上什么滋味,回了一句,转身去开门。

“也是,不用来才好。以后注意点少吃甜的,早晚都好好刷牙,”太宰的声音在他背后叮嘱着“别再又吃坏牙了。”

“……嗯。”中原应着,出了门去了。


中原心烦意乱回了公司,刚进大门,前些日子刚休过婚假的前台突然叫住了他,

“中原部长,有您的快递。”

中原心想我最近也没买什么东西啊莫不是又有哪个后辈寄过来的,谢过前台的姑娘拆了封打开盒子,待看清了那是什么后才愣住了。

那是一瓶漱口水,

是他所习惯的,太宰治最喜欢买的牌子。


中原冲进诊室的时候太宰正上班摸鱼偷偷搓机,国木田打开水去了,屋里头除了他以外只有两条鱼还是活物,让中原猛摔门这一吓按错了好几个键子,摔死的那叫一个凄惨。

中原攥着瓶没开封的漱口水扔到他桌子上,而后看着他站起身来蹭到面前。

“曾经我以为我必须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哪怕为此付出再多再惨痛的代价也得学着在所不惜忍耐下去,可直到后来我才发现,”

中原一步步走近,然后揪住他白大褂的脖领子,猛一发力狠狠拽到了自己脸前鼻尖对鼻尖,

“太宰治,我的梦想,是你。”

被拽的脖子很痛的太宰医生眨眨眼,看着对面这人那一脸的认真表情,噗嗤一下乐出了声,

“欢迎回来,中也。”


国木田接完水进屋时正赶上偶像剧标配式忘我拥吻的现场版,他愣了三秒,手里的白底粉蓝花小陶瓷杯子都给吓掉了。

公然在诊室里泡患者太宰治你这是很嚣张啊口腔科的人还能不能好了。

国木田目瞪口呆。





————————FIN.————————






感谢阅读w!

套路玩的深中也全当真 我宰的撩中也历史从此又添上光辉一笔 恭喜太宰先生的新作《漱口水之恋》在2016玖式撩中也大赏中成功入围 欢呼 鼓掌

同时 也严肃的谴责我宰这种不好好上班摸鱼作死泡患者的行为(。)

最后 中原先生终于治好了他的口腔科恐惧症 但是 他已经 不需要再看牙了 毕竟有人会看着他: )

蜗牛玖终于把这篇磨出来了_(:з」∠)_中也这一个牙疼疼了快一个月 熏疼

宝宝们也要注意少吃甜食好好刷牙喔 如果牙痛了出问题了记得一定要联系B大口腔附属医院口腔科的国木田医生 太宰医生翘班谈恋爱去了 应该扣他奖金 严肃脸

升了高三以来一直昏天黑地忙学习 更新锐减的时候竟然还能得到小天使们的谅解 鼓励和支持 真的是非常感谢 啾啾你们w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23)

热度(5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