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塞翁之马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多灾多难又迟到了很久很久的宰生贺

*虽然晚了很久还是祝我宰貌美如花年年十八带着chuya致富发家 比心(。

*OOC重灾 重灾 重灾 剧情是没有的 进度是仓促的 节奏是混乱的 糖是不小心又忘了撒的 流水账和逻辑硬伤都是有的

*一个到一半就跑偏了的强行冷战失败 太宰未离开黑||手||党IF设定(高亮)

*想做搞笑艺人………………。

太宰治一觉醒来的时候,中原中也正坐在他旁边削苹果,动作挺仔细,小心翼翼护着那一圈圈苹果皮别断开。

“哟,又来啦,这么关心我。”太宰躺在床上呲牙咧嘴的笑,中原正专心于手上的削皮作业,冷不防给他吓了一跳,环绕过大半个苹果的果皮一下子被削断了径直掉下来,于是他便低着头瞅着地板上的果皮,实打实认真心疼了三秒,弯腰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

“你有病啊闭嘴别吵。”说着还抛给太宰一个巨大的白眼,便又低下脑袋,唰唰几下削好了塞进嘴里,脸上还蕴着超长果皮被吓断了的气恼,连带着嚼苹果的力度都大了几分。

太宰瞅着他跟个小孩一样儿的赌气也不知是该笑还是不该,只盯着他咬牙切齿的吃苹果,狠狠咀嚼的样子活像是跟这颗无辜的小苹果有着什么恩恩怨怨深仇大恨;瞅了半晌才又开了口,拖着个长长声调撒娇,

“中也你给我也削一个呗,我也要。”

中原中也闻言抬头瞟他一眼,低下头嘴里嚼的越发欢快,

“我拒绝,你闭嘴。”

太宰治是在三天前住进这家病院的。他单独出任务的时候稍微大了点意。让对手摸到机会给崩了这么一枪,所幸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只是这枪伤还是得先养着。

中原在他进医院的第二天从外地出差回来,接风酒会上听梶井提了一嘴太宰中||弹紧急送医院还以为他就这么了结夙愿开始了阴||曹||地||府的单程游,没来得及放炮庆祝就失望的了解到对方只是给枪子儿打了个窟窿,内脏都没伤着碰着,躺个几天就又能下地跑跑跳跳蹦迪上吊。

思来想去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他还是决定过去看看,毕竟那家伙任务途中能因为这么弱智的理由受伤实在太难得,这次的村儿过了下次能拿来嘲笑他小脑不协调智商有欠缺出个任务都能负伤挂||彩的店儿可就不知道会在多远的未来,于是拎着外套跟黑手党根据地门前花坛里揪的小白花小黄花就去了。

到医院的时候正值晚班护士交接,几个穿护士服的小姑娘捂着通红的一张脸从里面一个病房跑出来,中原顿住脚步挑挑眉毛,冲小护士们颔个首推门进去,果见老搭档倚在床头,跟旁边一个腿长波大颜又正的漂亮护士谈笑,见他来了张大了嘴,装出一副惊讶神情,

“啊呀,中也怎么来了,这可真是太出乎意料了,你现在不是应该在福山的吗。”

中原心说放屁看你这表情十有八九成是早就掐算着我这个时间该过来了,绷着脸拉过一张椅子坐他床边上,不客气的扫视了一圈,伸手就把床头柜摆的橘子抓过来吃,

“刚下飞机,赶紧过来看一眼你死是没死。”

那正点护士已经识趣的退出去,太宰靠在半摇起来的床上,肩头披了病员服,敞开的前襟露出来包扎过的腰腹,一圈圈纱布缠的厚实紧密又漂亮,闻言笑的更加开心,

“嗬,这么急着过来,怎么,怕我死啊?”

中原没好气的瞪他一眼,将手里的橘子搁回柜子上,站起身来抻个懒腰,

“怕你不死。这橘子可真够酸的,难吃死了。谁买的啊是不是傻了。”

“首领差人送的,说是爱丽丝路过家新开业的超市非要进去看一圈,就随手买了点,当给我慰问了。”太宰治欣赏着对方的秒僵在原地的动作,看他又苦着脸重新剥了一瓣进嘴,一边还嘟囔着可是确实不好吃啊干嘛非要买反季的水果。太宰憋着笑问他今晚陪床吗,被理直气壮斩钉截铁的拒绝了,中原横他一眼,满满的鄙夷神色,

“太宰治你给我消停闭嘴啊我不想跟你说话,帐还没清算完呢。”

这是太宰治受伤住院的第二天,

同时,也是中原中也对其单方面实行切断通讯消息封锁实施全面冷战的第六天。

关于到底是怎么吵,不对,一言不合却没真吵起来导致最后直接开始了冷战的,中原自己也想不起来了。

反正太宰治每个月都会有那么三十几天每天都有那么二十几个小时处于极端欠揍作大死状态,平时也就是拌拌嘴顺带肢体交流碰撞激荡一下感情,两人始终保持着有事先吵吵不明白就开打等械斗完了继续该干嘛干嘛的高度共识,政||策落实的好这么些年也没真像现在这样管你还理不理我反正老子就是不想理你你给我滚开滚远点别给我回来的吵大架。

说实在的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大老爷们儿中原早就有了悔意,这样我不听我不听死都不要再理你了嘛的矫情德行活像小姑娘家家跟自己男朋友使小性子撒娇儿;只是碍于自己那点儿颜面问题始终还是拉不下来脸开不了这个口,于是便自暴自弃的放任了自己对太宰的冷处理。太宰呆在他黑名单里六天六夜,以至于这一个星期他的手机安静如鸡,除了BOSS约见跟梶井约酒以外半个之前日常的来自通讯录青鲭其人的骚扰电话垃圾邮件都没接着。

日常这猛地一缺失,饶是中原也有点习惯不能,迟迟疑疑想了一路给不给他从通讯录黑名单里捞出来,还没等作出决定就得知这人进了医院。

说不担心是不可能的,虽然他不会承认就对了。太宰一向是有着超乎于常人的危机感知能力,刚一听到他中了弹紧急送医他还以为对方这嘚瑟多年还是马失前蹄让人给暗算稀里糊涂白丢了命,顾不得那点老脸急急吼吼问了酒友一号二号才顶着人家意味深长的眼神和高深莫测的微笑得知就是这混蛋心大到在敌对组织大本营里还能走神,让残余剩党捡了漏发起了一次满分命中的攻击。

心里告诉着自己这混蛋就是给子||弹擦了一下打出个窟窿屁事没有根本就没必要特地去探望,回过神来车却已经开到医院楼下,旁边副驾驶上摆着从门口花坛揪的小花束,看着不太走心——也幸好是不太走心,这要是一不留神拎了礼物鲜花果篮大包小包的上去,别说太宰,连他自己都不忍直视。

还在冷战中呢,咋的也得有点吵架的架势,要矜持。根本不是去看那混蛋来着,就是看他可怜,去笑话笑话他。

一点都不担心这家伙,对,他要是就这么两腿一蹬Say Goodbye了才好呢,不用天天这么活蹦乱跳的在眼前招人烦。

不对,不对,这都不是真心话。

——去他的吧,我就是担心这混账搭档……还兼任了对象的祸害精一个不小心就死在外头了,除了我以外连个能去收尸在坟头给他烧点纸嚎两嗓子的都没有。

中原有点看不起这么没出息的自己,但又暗搓搓的觉得敢这么直面自我也还挺帅——虽然这点心思都得在推门前收拾干净了,绝对不能给那混蛋瞧见,

否则该给他得意的呢。

接下来这几天,中原中也都颇为自觉地每日病房打卡签到,来的时候还顶着张被欠了九千九百九十九万的嫌弃脸;黑||手||党这个人出去办事了那个人留着看窝呢再那个人是智障不靠谱,上上下下竟然就剩下我一个人能过来看你这病号了你说神奇不,太宰点点头,神奇啊真是太神奇了,这都是命运的安排你说是吧中也。

中原背过身去低头玩手机,嘴里说的话凶狠耳尖却慢慢红起来,不受主人控制就算了反而还把他出卖了个彻底,

“命运个球,你闭嘴,严肃点,这还冷战着呢。”

隔天中原还是给派了临时出席个酒会的紧急任务,换了黑||手||党德高望重的老爷子来看床,中原临行前欲言又止二十来分钟,最后还是没忍住偷偷拽了下酒友二号广津柳浪的外套袖子,

“那什么,老爷子你……好好看着点那家伙啊别让他再闯祸。”

老爷子闻言很懂的笑了,拍拍他肩膀,

“放心吧,我肯定照顾好他。”

后来到了医院听闻这个小插曲的历代最年轻干部躺倒在床上笑了足足十分钟,以至于刚长好的创口都差点给笑到裂开,便捂着伤口呲牙咧嘴边得意,说我这一枪挨得挺值,要不然这脑回路直的跟钢筋似的家伙不知道还得跟我闹腾多久,哎呀说到底不就是遥控器归谁晚上睡前看什么节目吗,这也至于这么残忍的放置我。

说到这他突然暂时性忘记伤口的猛一直腰,抻的表情扭曲两秒嘶嘶哈哈捂住腹部就不管不顾的接着说话,

“欸难道中也是想玩放置play吗啊不对好像这方向不太对啊。”

广津柳浪实力冷漠。

吵个架都能搞个大新闻,和个好也非得再跟着弄这么复杂,这算什么小情侣之间的诡异恶趣味。

不是很懂你们这一茬的年轻人。

太宰的伤来的轻巧走的也快好像龙卷风,歇息了几天便恢复的差不多准备打道回府,作为主力看护以及同居人的中原理所应当的来帮他收拾行李,他对太宰的东西都该收拾到哪儿去比太宰自己还了解,不多时便拎了行李喊太宰别装死赶紧出门,

太宰换回来自己的衣服跟过来,看他还是端着一脸老子不想理你你别烦我,蹭蹭自己下巴思索了片刻,便拖长了声音开始对他深情呼唤,

“???太宰治你有毛病???”中原被他抑扬顿挫的腔调吓了一跳,看他依然施施然插着兜站在原地以为他又有什么破事儿要处理,便一脸不耐烦的走过去。

太宰看着自己这强行冷战的别扭对象乖乖凑过来眼睛里的笑意藏都藏不住,在对方走到自己面前一脸烦躁的踢他小腿问你又干嘛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凑过去在他嘴角啵了一口。

黑||手||党的战斗力王牌中原先生反应力很超群,懵逼了一秒迅速一拳招呼在太宰的肚子上,HP-9999的太宰迅速吐血被K.O,捂着自己的腹部扯着嗓子嚎,

“啊啊啊啊啊啊好疼伤口又裂开了!!!”

…………卧槽,中原再次懵逼,日常被偷亲习惯了直接对对方实行军事制裁,压根儿就忘了人家负伤在身的事儿了,

“太、太宰你没事吧!?”中原中也惊慌失措,也顾不得自己那慷慨激昂“还在冷战中你给我有多远就滚多远”的宣言迅速凑过去,一脸紧张的准备撩太宰上衣看伤势,不想太宰直起腰脸上顿时半点痛楚扭曲全无,抓着他肩膀冲着嘴又盖了个准的。

“…………妈的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从今天开始家就不用回了。”

中原拎起行李箱骂骂咧咧的扭头就走,这回别说是耳尖了,连脖子根儿都红的快滴血。太宰依然揣着兜站在他身后,看他大步流星的逃离现场也不说去追,心下默数一二三,中原果然回过头来找他,

“你他妈快点我车钥匙揣你兜里了!”

人家说要冷战那就先冷战着呗,总得顺毛哄着让他冷静冷静你说是吧。恋爱师匠太宰先生气定神闲,

毕竟这世界上,还没有chu一下解决不了的事儿。

但是,如果真就有的话……?

那就chu两下。

————————FIN.————————

感谢阅读w!

这篇 宰的生贺 真的是 多灾多难……修了电脑以后的你玖瞅着空白的文件夹跟完全不熟啊你谁啊我不认识啊我之前的软件们呢的界面大写的懵逼 哭哭

最近lof的敏感词啊真是有点过分了 这个敏感的小妖精 崽,阿爸对你很失望脸

想写一个很严肃很严肃的冷战 然后写到一半就跑偏了……(

为了哄回来对象不惜强行给自己挂个彩 在这里必须得给撩弟大手我宰以热烈的掌声 顺便恭喜我宰再创老流氓新高度 获得恋爱师匠荣誉称号 啪啪啪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中也谜之软萌 大概真是咸鱼太久手生了 跪

眼瞅着这暑假快到了我这也准高三了 高三闭关前的完成计划表一点都没动弹 心好慌…………………………

最后暗搓搓的哭嚎着求一求 有all二或者竹马或者末子家的可爱姑娘来跟我玩吗 大宫跟磁石也收 雷的cp看简介 我列表寡淡的快出鸟了好想约可爱的同担姑娘一起玩哦qnq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41)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