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我是你的迷弟啊·中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国民爱豆x网红大神 超·慢热 越拖越长这文到底能不能上中下就完结了我好担忧

*安慰今天受到了打击的茄总 @盐焗番茄  虽然实力心疼你然而今天手感不对啊写到一半就开始不知所云了所以可能很无趣Orzzzz土下座(我不管我是小公举 就算超无趣茄总你都快夸我夸我夸我夸我!!哭唧唧.jpg)

*OOC重灾 OOC重灾 OOC重灾 没剧情 没剧情 没剧情 还是没撒糖 还是没撒糖 还是没撒糖

*想做搞笑艺人………………。

在得知目前Naaa老师对合作申请尚未回复之后,国民爱豆十分有职业道德的撂了挑子,推拓上意味不明的说了句虽然很遗憾但是必须要过段时间才能见到我的小宝贝们啦,甩下被饭们打压台柱子阴谋论围绕不知所措的一干工作人员回家重re他的1703次入坑曲。

而作为一个专业的黑子,中原先生对于91w聚聚太宰治新碟进度卡壳的现状喜闻乐见,并再次对国木田对自己发出的请,不对,恳求表达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冷漠态度。

事务所好愁,等了一个月别说新曲泄露连老公新专的宣传都没摸到的迷妹怨声载道,网上“辣鸡事务所BDS打压自己台柱子吃枣药丸行行好放我宰自由”的言论持续扩散,黑子也借机大大活跃起来,事务所官方推拓之前发的宣传推“91w聚聚新碟流产了吧www事务所终于有点脑子不放他出来危害社会残害全人类听觉了么hhhh”这一条转发的赞高达3.1w,随后更是引发了新一波的粉黑大战。

终于无法再忍受社里的持续低气压更不愿事件升温捅到社长那里,金牌经纪人国木田一拍桌子,做出了破釜沉舟百二销量属B家卧薪尝胆三千热血换曲发的架势,雄赳赳气昂昂的拿了早叫私家侦探查出Naaa家庭地址准备上门抱着对方大腿做个你不给我曲子我就赖在你家死给你看的STKer。

………………有决心是好的没错,国木田先生,但你千万别采取非法手段啊??????

中岛敦很惶恐,中岛敦很害怕,中岛敦一个没忍住就跟自己的头儿兼人生导师提了一嘴——或者说,在找他商谈的时候,把前因后果,和盘托出了。

“所以说,这家伙才会从死都敲不开的门里跑出来?”

国木田斜睨一眼翘着腿在后座一边打游戏一边引吭高歌Naaa代表作的旗下艺人,又转回视线来继续以和善的眼神扫视扫描扫射面前抖动成筛子状土下座的助理中岛君。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该告诉太宰先生国木田先生要去拜访Naaa老师的事请不要杀我啊啊啊啊啊!!!!!!!”

谁想到这个为了躲国木田先生你追杀三天换一次门锁连吃饭都只靠外卖和光合作用解决的祖宗会因为能与男神会面会谈就跑出来了啊!

中岛敦心里苦,中岛敦心好累,中岛敦想不明白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不按套路出牌。

说好的多一点套路少一点真诚美丽世界美好你我他呢。

都是套路,呸,都不是套路。

妈的骗子。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被变态盯上了。

作为半个宅男,修罗期出门次数屈指可数的他最近敏锐的察觉到,好像有人一直在他的生活圈子周边,不动声色的偷偷关注着他。

不妙。

虽然想不明白自己一个单身且不定期宅的独居男人有什么好在意的,但那个视线实在是太直白露骨如影随形了,炽热黏着到令人惊异现在的STK都这么大胆的吗,始终粘附在他的周边,让人无法不去注意。

如果真的是STK的话就报警吧?啊不过毕竟自己可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个算得上身体强健长相也充满明显男子气概特征的男人,说自己被变态盯上了警察大概是不会信的吧。

所以说,果然像个男人一样自己去正面解决问题才是正解吗。

中原将刚出的新口味的泡面拿在手里,一边思索一边去排队结账。

“欸————竟然是这样的小个子么,国木田君你没搞错吧这个小矮子就是Naaa老师吗有点幻灭耶www。”

………………。

我重金请了好几个侦探结果锁定的都是这个人不可能搞错的好不好,不对,你幻不幻灭关我什么事啊?!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做这家伙前线给他通风报信传递信息兼职当听这个大爷吐槽的联络员啊?!

国木田狠狠地关掉了和太宰的LIEN界面,抬头继续跟踪,啊不,按太宰教他的方法,以其他方式慢慢渗透进Naaa老师的生活寻求合作的其他姿势。

靠,一低头的功夫就跟丢了。

太宰治这个灾星!国木田愤怒的将手机丢回上衣兜里,准备回车里继续等待下一次蹲点,刚一转身,就被一双蹬在身后树木上的腿强势封堵住了路线。

“这位,呃,不知名的眼镜先生,我们是不是应该聊聊?”

两个月以来第一次由目标对象主动提出聊一聊!

国木田压抑住激动地心情,迅速的回身给蹲点到一半被迫去录节目太宰发了个好像有戏下番组速来,转身板着脸严肃的点点头。

“——所以说,你不是什么变态,而是BDS的经纪人?”便利店隔壁的奶茶店包间,中原中也一脸难以置信的看向对面的眼镜男人,“那你还干跟踪狂的事儿干嘛?不怕谁报警把你抓起来吗?”

“………………啊???”被自己家艺人诓了现在才反应过劲来的经纪人先生愣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跟踪狂行为就是太宰提议的近距离接触渗透对方生活战术。

“……我说你,是怎么在这个圈子里活下来的啊。”中原咂咂嘴,“你说吧,这么煞费苦心的要找到我,你们公司到底是要怎么样。”

“请您给太宰的新专辑作曲!”国木田迅速出击,

“只有这个我绝对不要。”中原斩钉截铁。

太宰治全副武装溜进包间的时候,正赶上这个诡异的情况。

“哟国木田君,啊Naaa老师好,您可真是比我想象的还要娇小多了啊看您背影我还以为Naaa老师是高中在读学生呢。”

……………………不管怎么样太宰你现在都先给我闭嘴吧。

看着脸色瞬间铁青的Naaa,国木田发誓,下次再跟这个混蛋站一条战线就摔眼镜自尽。

以此为导火索,世界第一Naaa担和资深职业太宰黑第一次的会谈最终宣告不欢而散。

对此,太宰表示委屈,

“我就是跟喜欢的老师正常的说说话?说实话国木田你不觉得Naaa老师个子真的超乎想象的可爱吗哈哈哈哈哈!!”

“够了,闭嘴。”

国木田绝望的捂住脸,他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国民爱豆太宰治,是个看到自己崇拜喜欢的东西就无法自我控制容易跑火车出状况直接起飞的主儿。

经过国木田后续夜以继日的软磨硬泡好话说尽金钱诱惑生活服务,被国民爱豆气到出离愤怒的网红大神终于勉强同意再谈一谈让事情有点转圜余地。

“讲真的,让那家伙放弃走音乐这条路吧,他那乐感真是惊天地泣鬼神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级别的差,我这么多年还真没见过能把金曲制作流水线浅井老师的曲子唱成那个德行的。”

一起喝酒时中原语重心长道,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接触他对太宰的这个经纪人的印象还是有了很大改观的,一来二去一起喝了几次酒还有了点惺惺相惜的味道。

“不行啊,上头给下死命令,要么他出碟要么我们集体卷铺盖。”国木田摇摇头,表情很是愁苦。

“唉哟我去你们那破事务所行不行这么压榨普通员工,行行行看在咱交情的份上我写我写救你一把免得你丢饭碗。”

中原中也其人,除了脾气急点哪里都好,就是有个毛病,

好一口酒,酒量还浅,一喝多了先是满嘴跑火车瞎掰扯豪言壮志感人至深,再喝就容易演变为耍酒疯砸场子。

喝高了还不忘工作的国木田先生闻言虎躯一震,大着舌头嚎着你可不能反悔啊从包里掏了合作协议递过去,中原喝的神志不太清明,一个激动就签了字画了押。

清醒了以后的中原先生看着国木田拍照发来的合同照片百口莫辩,抱着脑袋悔不当初了足足三天半。

竟然拿这招出来,无耻,心脏!

几杯酒下肚就连职业黑子的原则都忘了,中原中也你出息呢。

————————TBC.————————

感谢阅读w!

看了爱豆这章更新 就能懂 你玖是个怎样的智障了 惆怅

为什么这都过了一半了小粉丝和职业黑子还是!没!谈上!恋爱!啊啊啊啊啊!!!这样下去上中下怎么可能写完了啊???

已经慢热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想三发速战速决的话下一章难道要他们俩坐火箭直接去领证吗?????

心好累啊感觉没法爱下去了宰聚聚我要申请退坑(。)

当了几天咸鱼你玖已经连搞笑艺人的本职工作都做不到了QAQ………………

茄总你快夸我呜啊啊啊啊反正我写不出来满意的嘛!!!!!

好了我去玩橙光了憋死我了(???????)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ww!

评论(32)

热度(7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