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芥子 05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还是那个扯淡的伪推理

*太中日常线终于给我刷出来了 强行CP(。

*没逻辑没智商剧情智障BUG成山 郑重拒绝任何考据深究(。

*想做搞笑艺人………………。

自从好友亡故以后,仓桥奈奈始终一副失魂落魄没精打采的样子,这个状态已经持续了好些天,引得她身边其他的朋友都十分担忧她的状况。

而面对朋友的关心,她始终也只是惨淡的报以一笑,眼圈又迅速的红了起来。

“回到寝室就会看到常子的床啊……明明什么东西都还在,为什么人却不在了呢。”

尽管为她一蹶不振的精神状况感到担心,却也无法强行阻止她对好友逝去的悲痛,无奈之下朋友们和相熟的同学只好将她留在自己的寝室居住,轮流来照顾精神也很状态持续萎靡的仓桥,以免她回到住处又要睹物思人精神崩溃。

然而今天情况特殊——由于凶手落网学校也开始恢复上课,这段时间以来走读和请假的学生相继返回学校,平日里收留她的几个宿舍又回到了满员的状态,学校寝室的床很小,根本没办法同时容下两个人,无奈之下,仓桥今晚只得自己返回寝室睡。

拼命打起精神来宽慰朋友们自己一个人也没有问题后她只身返回了寝室,仓桥一直都是这样温柔体贴时时刻刻在为他人着想,与锋芒毕露争强好胜的崛木相比,她始终都是温顺和婉甚至逆来顺受的,正因为又这样好脾气的她在其中周旋做润滑剂,才使得崛木与其他同学的关系不至于太僵死,能在班里勉强有一些的交际往来。

“没关系的奈奈,崛木家里的人最近这几天就一直在学校收拾她的东西,现在应该已经没有多少东西剩下了。”她道别之前,与她一同的朋友安抚的拍拍她的肩膀,仓桥应了声又对女孩苦涩的一笑,道了谢后才离开。

有些日子没在自己的寝室住了,但所幸屋子里并没有太脏乱,只是终究还是空荡了一段时间,室内没有一丝人气,崛木的东西几乎都被收走搬尽了,显得屋里更加空旷。她迅速地钻进了被子,仿佛被室内的清冷空荡给刺伤。

由于停了数日的课,为了追赶教学进度这几日各个科系几乎都是满课,刚一躺下疲倦与困乏瞬间就将她包裹,她闭上眼拥住被子,很快便沉沉睡去。

她又看到了崛木常子——还是高中生的模样,穿着制服背着书包,一脸少女的潮气蓬勃,笑着来拉她的手,崛木向来是好看的,无论是几年前尚不施脂粉的曾经还是已经化着精致妆容的现在,即使性格强势不好接触他身边依然不缺少追求者,甚至还专门有些有受虐倾向的猥琐男生组成后援会,以十分令人恶心的变态行径来换取她的一声叱骂。

她一直都不曾缺少关注,与默默无闻的仓桥不同,很久之前她就是人群之中的焦点——直到她死的时候。

仓桥觉得自己的视线几乎要被泪水淹没了,她任由崛木抓着她的手,一动不动。

他想起与崛木的第一次见面,光彩照人的小姑娘提着包做到旁边,冲她呲牙一乐,漂亮的眼睛眯成两条弧线,明明笑得见牙不见眼也依然那么好看,语气动作间满满被细心宠爱出的可爱的小嚣张。

“你叫仓桥是吧?我是崛木,崛木常子,从今天起就请多多指教啦。”

眼泪不断地涌出来,她却没有多余的力气抬起手去擦掉,高中生的崛木回过头来看她,眉头微微蹙起,递给了她一个十分迟疑的、迷惑不解十分困扰的笑。

“常子……”她没有去擦眼泪,也没有挣开女孩的手,说只是站在原地任凭泪水不断地涌出。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温柔腼腆的仓桥奈奈有一个秘密,一个连好友崛木都不知道的秘密。

那是刚上大学的时候,彼时崛木正忙于学生会的选举,总是抽不出时间来陪她,人生地不熟又天生性格内向的仓桥只有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出现在校园内的各个场所,躲在角落里静静享受着没有人打扰的宁静,时间一长她也有些习惯一个人的日子,但还是难免的会感觉到寂寞。

幸运的是一直缩在角落也并不是没有任何好处,向来喜爱小动物的她很快便与教学楼后身草丛里居住的一群流浪猫相熟,每天都会抽时间去看望它们,小猫们也十分乐于亲近她,这让她产生了无与伦比的满足感,甚至和崛木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在谈论这些可爱的小家伙。

这一日她正和往常一样前来与猫咪们相会,还没等亲昵多久拐角处突然传来交谈声,仓桥蹲在地上顿时有些懊丧——这些小家伙熟悉起来后又粘人又爱撒娇,可对不认识的生人却极其戒备,仓桥自己也是花了一段时间才与它们亲厚起来的。一想到小家伙们大概又要被吓跑留自己一个人尴尬的面对来人她便觉得头痛,不料这群生性高冷难以接近的猫并没有迅速躲回草丛里,反而一反常态的一个个上前团团围住了来人中的一个。

“啊呀,中也还是那样,超级受猫小姐们的欢迎啊。”他的同伴见状调笑道,仓桥几乎是立刻就认出他来——她这一届的风云人物,社会科学系的太宰治。而他身边被围攻的小个子青年是太宰传闻中的幼驯染,文学系的中原中也,此时此刻正有些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表情无奈中带点故作的凶恶威吓。

“太宰你给我闭嘴,又不是我想的……啊啊这可怎么办真伤脑筋。”中原颇有些挫败感的向猫咪们摊手求放过,可惜却并没有获释,太宰见状耸耸肩膀,自顾自的冲教学楼后那块狭窄的水泥地走去。

“说真的,中也你其实是个猫薄荷精吧,怎么就这么招它们待见;要不就是因为身高问题对它们来说比较友好,站直了它们就能跟你跳首华尔兹,啊找到了。”说着他从地上捡起一把钥匙,回头丢给了自己身后气急败坏狂翻白眼的友人,“中原中也小朋友,下回拿东西砸人的时候好不好看着点,这要是真丢了,今晚你就露宿街头去吧,宿管能杀了你。”

中原接过钥匙,冲他没好气的又翻了个白眼,“在那之前我肯定会先打死你,再提身高我就把你揍到地心里去。还有,你他妈的才猫薄荷精,下次少来我们教室晃荡,看着你就烦,怎么不闲死你。”

太宰治摊手笑得一脸无辜无害:“没有课又不是我决定的,你问我们导师嘛。”

中原不理他,转身就要走,太再几步就跟上去,末了,突然回头冲蹲在草丛里努力压缩自己存在感的仓桥一笑。

“欸,这位小姐你也快回去吧,这儿蚊虫挺多的,小心别被咬了。”

仓桥一愣,迅速涨红了脸低下头去,刚想再偷瞄一下青年温柔的笑容道声谢,才发现对方已经走远了。她怅然若失的站起身来,在原地站了好久才回了宿舍。

完了。

草草洗漱把自己塞进被子后,她怔怔的看着天花板想。

少女的情怀总是柔软的,从那以后她开始处处留意起了太宰,偷偷的在远处看着他,又或者精心打扮过后出现在太宰可能会出现的地方,她的异常很快便被同寝居住的好友发现,一番打闹追问下,她才终于将自己的心事告诉了崛木。

“啊呀奈奈也长大了……有喜欢的人了啊。”刚听到消息时崛木露出了上年纪父亲听说女儿有男朋友了时的复杂表情“算了算了女大不中留,是什么样的人?不行我必须去考察一下!”

“你问我太宰君是个什么样的人……”她捂着脸与好友笑闹成一团,听到这句话才停下动作,思考了许久才慢慢的回答,

“很帅气,很优秀,是个……温柔的人吧。”

那之后崛木兴致勃勃的要给她做参谋,为此还专程跑去伏击了太宰好些天。可接下来好友突然地开始疏远她,不再与她亲密的相谈更绝口不提之前的事,甚至有意的错开了两个人可以共处的时间。

仓桥不知道好友怎么了,无奈之下只得趁睡前她们必须面对面的休息时间去问,崛木却并不回答她,只是迅速的转过身去抛下一句冷冰冰的我困了先睡。

最后一直被冷淡对待的仓桥终于无法忍耐,哭泣着质问对方到底为何疏远自己,崛木沉默了很久,最后冲她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

“奈奈,我……好像也喜欢上了太宰君。”

仓桥的大脑一片空白,她难以置信的看向自己朝夕相对的亲密友人,仿佛一时间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常子你说什么啊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我……对不起奈奈,我想我大概是真的,也和你一样的喜欢上太宰君了。”

————————TBC.————————

感谢阅读w!

哇啊啊啊奇迹!!竟然真的打出来了!!好困好饿好想睡觉啊………………(

总之故事也终于进行到了(人都能猜出来后续和原委但我就是要再讲一遍出来的)可以挖伏笔的地方了!

………………过了这么多年我埋伏笔的手段依然这么差劲依然是一眼就能看穿的浅薄程度 我惭愧……………………

不管怎么说到这里差不多所有的设定路线都已经明晰啦!后面的剧情大概也都能猜到了(

非常努力的去把跑偏的路线往回带了但是完全失败…………即使插了太中日常也无法挽救的CP感薄弱……………………sad。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终于写了一直想写的受猫欢迎的中也虽然是在这里写的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来的 还是超满足!

今天的最后一篇啦 动画真的是能给人无穷的动力 果然看着这两个家伙日常打架拌嘴就能体会到无与伦比的幸福感……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以及拜托给我更多更多更多的太中!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