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未接来电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迟到的愚人节贺(。)强行撒糖 实力撒糖失败

*还有三天放送开始我好方啊我真的好方好紧张好激动好兴奋bxfhbsyincsuj

*终于还是把魔爪伸向炸弹小天使了…………我忏悔

*又名《快看横滨那对儿自称不共戴天的x男男又在虐狗虐猫目害无辜群众了》(。)

*想做搞笑艺人………………。

黑手党的首席科研人员梶井基次郎生平头一次觉得,发达的科技也不是那么美好的。

此时此刻他正驾驶着爱车充当免费司机,副驾驶上坐着个包公脸的大爷,打一上车就揣着胳膊阴着脸形成一个低气压小中心,险些毁了他的宝贝座驾不说,还骂骂咧咧没完没了的拽着人讲那过去的故事,烦的他直想把车子一路开到西天,两腿儿一蹬一了百了。

“欸我刚才说到哪了?”

黑手党的现任干部毫无自觉,喝了口水润润喉,接着跟梶井遥想当年乔妹大概还没嫁。

好想以下犯上。

梶井翻了个白眼,对横滨小高峰期这要死要活的交通状况表示了唾弃,乖乖坐好继续当听老师讲课的小学生。

毕竟他边上这位祖宗,平时作风严谨帅气堪称党内优秀老干部,可是犯起病来连大BOSS都束手无策管治不住。

得,该哥们儿倒霉。他郁闷的摸摸自己爱车的方向盘,侧头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哦,讲到你十四岁那年的愚人节了。”

黑手党的优秀干部中原中也同志最近深受电子产品带来的困扰。

在几日之前,他就时常接到一些来源不明的骚扰电话,尽选在他忙得四脚朝天或睡得心无旁骛之时,锲而不舍一直磨到他忍无可忍的接通,然而每次刚按下接通那边就迅速的挂了,拨回去还是空号,拿给下属一看,才得知八成是通过网络打过来的。

连续三天没睡好中原中也前所未有的烦躁,对于天大地大睡眠最大的他来说,能忍住不无差别屠城已经是万幸中的万幸完全仰仗着休息不好没精神和一直以来比较良好的教养了。

而骚扰电话在这一日里来的最甚,从十二点过一分开始几乎是五分钟一个甚至更勤,然而由于工作性质中原先生并不能贸然关机——这导致了他的情绪直接降至今日最低点,顺利跌停。

拿脸色当砚台磨了一早晨的墨之后,黑手党现任干部突然就福至心灵眼明心亮,抓住个过路的开口就问,

“今天几号?”

本只是跑来闲逛玩耍却突然被拽住的梶井:“………………四月一啊?”

“妈的我就知道,梶井你现在就拿着你车钥匙跟我走。”

“?????”

强行被抓了壮丁的梶井右眼一跳,心道完了看这架势怕是要大事不好,转身就想脚底抹油,不料背后顿时幽幽一句“你干嘛去啊?”传进耳朵,黑手党的小个子干部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一脸好整以暇。

“…………拿钥匙。”

这就是造孽的开端。

“妈的我早该想到的,除了那条混蛋青花鱼谁能干出这么无聊又没品的事儿。”坐上车了中原还不肯闲置了嘴,时候赶得不巧,正碰上个小高峰,况且又是周末,马路上堵得七荤八素的,梶井顿时心道完蛋生怕自己边上这个定时炸弹般的大爷一个不顺意BOOM SHAKALAKA了整条街,不想他倒没发火,只是阴沉着脸靠在靠背上,恨不得能从自己脸上拧一把水儿下来。

“你怎么确定是太宰先生的……?”受不了这尴尬的气氛,梶井决定主动出击寻找话题,然而很快他便萌生了回到刚才缝住自己嘴的冲动。

原本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中原几乎是秒切了画风,扭头看他眼神寒光闪闪,

“从我俩十一岁他就开始玩这些,不是他搞的鬼我脑袋摘下来给你。我跟你说,十一岁那年四月一,他第一次驴我是告诉我,其实他是从外星来的。”

“……………………。”

为什么要开这么一个能让中原秒打鸡血变话唠的话题。

梶井看着突然亢奋开始追忆似水年华的中原,觉得自己心真的好塞好累。

妈的我是智障。

日。

中原中也的前任搭档太宰治,风度翩翩年轻有为相貌堂堂气宇轩昂,作为一个撩妹大手风流浪子,几乎是每一个横滨单身男性的公敌。

然而,这样一个怎么想都该无比讨人喜欢的男子,却一直被自己搭档用生命嫌弃厌恶,恨不得办公室门口贴个太宰治与狗不得入内那种。

对此,某次聚众酗酒之时梶井小心翼翼的表达了他的好奇,

“他有病。”

中原先生不假思索迅速作答。

梶井抱着杯子在边上冥思苦想半天,前黑手党太宰治先生一直奔跑在找死和想新法子找死的道路上却一直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从没听说过他有个病有个灾的;思索了半天突然茅塞顿开不寒而栗,差点直接原地蹦起来,

太宰先生那么乐意寻花问柳拈花惹草,别是得了什么不能出口的病?

……等等就算是这样那跟中原先生又有啥关系!!!????

梶井打了个寒噤,觉得自己好像是不小心参透了我党上司的一些不能说的小秘密,顿时整个人都沧桑了起来,扭头以复杂的眼神投递给了中原先生一个谜之注视。

中原先生被他盯得发毛,端着杯子酒都喝不下去。

“梶井你咋了?别是被太宰那混蛋传染了吧?”

EXCUSE ME!!!????

梶井受到了莫大的惊吓,现在某些病毒已经可以通过空气和视线传染了!??????

斟酌了半天他选择小心翼翼的开口,

“太宰先生他……?”

“哦,他智障。”

“……………………”

会管你们俩的我才是智障。

科科。

这厢中原正忆苦思苦的兴起,坐在他边上继续讲他十六岁的愚人节太宰怎么把青花鱼内馅儿的巧克力包装成礼物托妹子交给中原,直接导致他一口下去差点昏过去的往昔,一边说一边还絮絮吐槽这么恶心这么反人类反社会的巧克力太宰治怎么想的出来怎么下的去手,亲手做这种东西他也不怕手烂掉。

……等等,

科研工作者智商一百八的梶井精准的抓住了重点,一把握住中原先生的手,恳切的盯住他的眼睛,

“太宰先生亲手做的??”

中原先生明显的不明所以,

“……是啊,每回都是他亲手做的啊。妈的梶井我跟你说简直心理阴影,我现在别说巧克力,看到那个颜色的东西有时候都犯恶心。”

还不止一次!?????

梶井觉得这事不一般,瞬时信息量有点太大,他需要重启下机子缓一缓。

一个男人从小到大这么多年一直坚持颠颠的给另一个男人亲手做巧克力,还不止一次,虽然加了点料。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党这是药丸。

“还有我跟你说,十七岁那年愚人节他竟然还是老套路,看到一个胸大腿长软绵绵又正点的妹子捧着盒子走过来的一瞬间我第一反应竟然是想报警你知道吗,后来果然不出我所料,妈的巧克力里放扣子,差点崩掉我一颗牙。”

……都被青花鱼巧克力那么毒害过明知道这回还是他干的你依然要吃,你说说你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梶井突然觉得,我党优秀干部的思想其实很危险,

合着这根本就不是太宰的一方通行而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两个巴掌拍的响啊?

“卧槽他还敢打电话,太宰你丫的再敢挂见面我就打的你叫爸爸!”

正说着中原先生好不容易沉寂了半晌的手机又突然响了,他立马狂爆手速接了电话冲那头一顿吼,竟然真的没挂,

卧槽通了,

中原中也呆滞.JPG。

“哟,中也,这么想我啊,那就来看看我呗,我可想你想的不行不行的。”

黑手党前任干部的声儿从听筒传出来,音调与以往别无二样,懒懒散散带点特意拉长迂回的亲昵,

中原立马就原地炸了,

“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揍你,不打的你喊爸爸我跟你姓。”

“欸,这话八百年前就说过了啊,太宰中也。”

突然间想通了某些不得了的事儿沧桑成熟了很多年的梶井坐在一边儿一脸便秘三年般的痛苦,恨不得自己能突然失聪听力受损,

大好早春时节,我为什么不去踏青睡觉研究死亡的一千零一种形式而要赔着自己的宝贝爱车搁这儿被迫听着他俩那些年一起共度的愚人节系列温馨小故事和写作的约架读作的秀恩爱啊。

妈的智障。

武装侦探社尽职尽责的社员国木田独步先生觉得,他的现任搭档脑子八成有坑,

早在几天前这人就开始霸着电脑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连社宠小镜花想看动画都被轰走去跟着中岛敦漫画咖啡店一日游体验人生,今儿更甚,从半夜就开始折腾,现在太宰这家伙干脆窝在椅子里抱着手机看着屏幕笑的见牙不见眼像个大写的智障,活脱脱就一个幸福快乐又活泼的奔跑在马勒戈壁的神经病。

“干什么呢跟发癫似的。”理想主义者推推眼镜,冷静的决定放弃理会这个三年没吃药的破坏人生计划者。

太宰扭头看他,缩着脖子笑的像个小男孩,连眼睛都是KIRAKIRA亮亮的,

“守株待兔啊。”

他扬扬手机,对自己冷漠.jpg的现搭档说。

————————FIN.————————

感谢阅读w!

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实在是憋不住了(。)

惯例的欺负个无辜群众 我家的太中谈起恋爱来真是好烦人啊wwwww

哦对扣子巧克力那里玩的是第二颗纽扣的梗XD 本意是想让我家的宰浪漫一下 不过思考了片刻觉得如果中也根本没弄明白这是啥意思的话好像会更好玩一点儿……(。)

说真的我对青花鱼夹心的巧克力还挺好奇的……(????)

做出了“放假三天爸爸要日更三篇太中!”的豪言壮语 结果真放了假立马懒癌附体放空两天 我还是too young too naive  手动sad

本来想写长点的 但后半部分被迫转手机 啊手机打字好麻烦啊懒得打了啊 这样想着所以就强行加速结束了(。)

如果明天被打鸡血了说不定会诈尸再爆个肝 没有的话大概就是又沉迷于去哪哪哪玩去了喵喵喵喵喵

最后 文野学院pa真是太棒了!我爆哭!!官方爸爸我爱你!!!!!中原学长我有个恋爱想跟你好好谈谈!!!!!!!!!!!

以上

希望明天能有肝力干活当然如果没有我也是无可奈何的毕竟想趁放假干的事儿太多了(。)

那么下次再见www!

评论(12)

热度(3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