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我想跟你嘿嘿嘿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没啥智商的小短打 卖萌又失败撒糖又狗带 意思意思看看就好别当真…………(

*玩老梗 没新意 OOC依然那么重灾区 超绝赞烂尾附送中

*我简直该给我家的宰发个撩中也十级专业证书(。

*想做搞笑艺人………………。

*祝自己五岁生日快乐!

讲道理,我觉得,太宰治能四肢健全五官端正六六大顺七窍通明的长到这么大,而没被当面教训背后报复以致缺一条胳膊少俩腿儿,实在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这一定是他要么幸运级别S+++要么协助创造了人类忍耐力极限的世界纪录,应该被记进史册永垂不朽。

反正我要是能有能力有机会的话,他大概早就死了个百来遍的了。

作为一顶帽子,一顶学名帽子出身于生产流水线上现任主人中原中也的帽子,我生平最恨的一件事莫过于老天赐了我芝兰玉树貌比潘安无敌最俊朗的外形;又赐了我慧心巧思颖悟绝伦机智世无双的头脑;然而,最后,却忘了,给我一把雷霆万钧穿云裂石霸气震天响的嗓子。

日了柯基萨摩吉娃娃。

中原中也这孩子,其实跟我一样哪儿都挺好,就是有点丧。

要不怎么能摊上个太宰治这样的搭档呢。

刚遇见的时候,其实我对他印象还是挺好的。

毕竟他长得好看嘛,帅哥之间是自带神秘的吸引力的,就像是一所学校里一般也都是大众情人们往一起扎堆儿颜值大放送,你懂吧。

然而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的帽子好丑啊难道是在演戏吗?”

我,日。

我招你惹你了你就说我丑!??嗯!??瞪着眼睛说瞎话是会遭报应的你知道吗倒霉孩子!??

好难过,好委屈,心好痛,嘤。

中原中也不愧是我的好孩子,愣了几秒钟便狠狠一拳过去了。

好样的,揍丫的个眼冒金星!如果不是没有嘴我一定会好好的替中原中也加个油助个威热情高唱一番。

然而对面这不留口德满嘴瞎话的漂亮小孩,竟然,躲开了。

躲开了!???

中原中也你的好身手呢!?你的尊严呢!?你以一敌十的霸气都侧漏干净了吗你红叶大姐的殷殷教导你都忘记了吗!???

出息呢!!????

可惜他听不到我的呐喊,只是有点懵逼的站在一边,一脸的不可置信。

哎,孩子你知道你现在这模样有多天真纯良自然萌吗。

那之后我和太宰治,以及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梁子就这么结下来了。

然而让我费解的是,即便这样,太宰治竟然还没把他自己给作死。二比一欸,朋友,这还没被小中也活活打死,你是在逗我?

我不是说中原中也的武力值不行,跟了他好些年我见过的血多了去了,回回他干架的场面都比大片还精彩刺激,要是给录下来包装剪辑成动作片,票房不是我吹,少说也得个十位数。

当然我也就是想想而已,毕竟比起戏多来是没人能比得过我的,大哥也是帽界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蝉联选手好吗。

况且我还没准备进军幕后随手混个最佳编导最佳摄像来玩玩呢,有这样英俊的脸却轻易退居幕后这是对我广大粉丝的不尊重,对不对。

所以这片多少年也没能拍成。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中原中也出演的第一部片竟然不是动作也不是惊悚,甚至喜剧都不是。

他人生的第一部片子竟然他妈的是爱情片,而且搭档还依然是那个他搭档。

我爆炸了。

BOOM,SHAKALAKA。

本来嘛,太宰治那么张倾国倾城祸国殃民的小脸蛋儿,干出点什么对不起隔壁大姑娘对门小媳妇的事儿,也都是情有可原的。

谁让他有颜嘛,么得事,么得事。

但是我没想到他竟然能丧心病狂到,对,中原中也这么一个哪儿都挺好就是天可怜见的有那么一点点丧的小孩儿,出手。

太宰治你大爷的!你禽兽!!!

而且你这老油条竟然是在游遍花丛浪荡人间之后,滴滴答答着一身老滑的油,来染指了只有那么点高中生不能去做的小恶习感情方面却纯情如同一张大白纸的中原中也!

太宰治你大爷的!你禽兽不如!!!!

我愤怒,我悲伤,我难过,我委屈,但我!没法!说!!!

日了全宇宙的帽子架了!!!!!

我好憋屈,我真的,真的,好,憋屈。

中原中也我们不是一个战壕里出生入死的战友吗,你怎么能说叛变就叛变抛下我一个人顶着敌方的密集火力还憋了一肚子火儿没地儿发呢!???

你跟谁学的!??啊!????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是不是!!?????嗯!??????

你对我的爱情也不过如此吗!???????

好嘛,我承认,太宰治有副老天爷赐的潇洒落拓身子骨还有张放家里都怕隔壁老王惦记的美艳脸蛋儿,调起情来也是很有一套的,大姑娘小媳妇排着队沦陷这很正常,很正常。

但你不一样啊!??你不是跟我一起冷眼旁观他怎么样的拈花惹柳勾三搭四的吗!???你怎么也跟着那帮胸大腿长软绵绵的姑娘一样眼都不眨就往人家挖好的坑里扑通扑通的跳!?

中原中也你是不是傻!!????

太宰治,他,他是不是有毒!!!??????

其实说实话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是发自内心的拒绝的。

那个太宰治!?中原中也你醒醒这是那个太宰治!?

我真的,不能,也不想接受。

因为中原中也,真的是个,挺好的小孩儿。

虽然他有的时候干架干爽了会为了装逼耍帅而把自己整个儿倒过来站去天花板上,以显示自己那开挂的反科学能力——这真的不好受,你们信我,知道过山车吗?

嗯,我就是被强行静止在过山车高速行进过程中的倒霉蛋儿,虽然对他来说无所谓但地心引力对我还是起作用的!我!虽然不恐高!但!依然!really!恶心的想吐!!!!!

——即便如此但我还是挺喜欢他的,真的。毕竟他承认我的帅气,而且一直都对我不错。

但太宰治不一样!!

我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嚣张的说!大声说我丑!

你才丑呢!!!!好歹大哥也是帽界爱抖露!别拿帽子不当衣服!!!

日了鬼了。

但当当时中原中也躺平在床上边然后把我摘下来蒙到脸上,嘟嘟囔囔前所未有的露出又怂又疑惑但却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羞涩的表情的时候,我特么竟然,立马就缴械心软了。

好啦,不怪你,有这么个级别的妖孽天天在你边上造孽,看上他这件事你也不能自我控制的嘛。

我理解的啦,我理解。

唉,孩子大了就是没法留。

既然你都决定了那就好好的啊,太宰治那小子要是敢欺负你,我没法打他骂他也在心里每天咒他个八百遍儿。

以上只是我最初的想法。

但很快的我发现我错了,我实在是低估了太宰治不要脸的程度。

太宰治你五行属撩的啊!????

看着五天一撩缩减成三天一撩最后干脆一天一撩一天几撩,我真的,很想,很想,骂娘。

虽然我没有娘,但谁在乎这种事儿呢。

作为帽界的大众情人爱抖露,我自诩素质还是很高的,

但我在他这儿绝对保持不了自己进化出来的高等物种具备的文明,千言万语只能化作一句国骂才比较舒坦贴切。

欺负我帽单影只,太宰治你大爷!!!!!

小情侣嘛,我们应该给予宽容,包容和关爱。

但对他俩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你自己问问他们!像话吗他们!不像话!

不定时腻腻歪歪酱酱酿酿的,你们敢不敢给我避讳一下,敢不敢!?

我真的不想看时不时有限制级画面的都市爱情片,真的,不想。

但即便如此,毕竟我是个成熟的成年人……不对,成年帽嘛,对很多事情还是该保持理解的,

可是太宰治你怎么能,在你们俩趴床上腻歪的时候,言之凿凿的,再次说我,丑。

Excuse me!???

朋友,你再说一遍!??

你现在是中原中也的男朋友,而我,是中原中也心爱的宝宝,不对,帽子,我觉得我们彼此之间也应该友好一点,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你说对不对?

我都没有对你表达什么异议你特么竟然又说我丑!?????你!说我!丑!?????

我觉得如果不是老天拦着我,我真的要打他了。这叫替天行道,

然而天却不给我机会。

我狗带,我委屈,我爆裂,我窒息。

而中原中也只是凉凉的看了他一眼,回了一句,哦。

哦!?????????

中原中也你很行啊!?你就这么对待陪伴你长大随同你变老的你大哥我!???????

我很暴躁。

我想上天。

他大爷的。

“欸,中也,我想跟你嘿嘿嘿。”

你等等,太宰治,我想上天不假,但不是被你这么扔上天的。

……等等你这他妈是要干嘛!????????

……我,靠。

你们干什么!干什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白日宣淫这样做对劲吗你们!对得起你们自己的良心吗!

就不能拉灯再嘿吗!!!长针眼了啊要!喂!别无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说了别拿帽子不当衣服啊混蛋!!

今天的我依然觉得心好累,命好苦。

还是狗带吧这个世界,你这个老流氓你这个暴力狂你们这对恩爱狗。

科科。 

————————FIN.————————

感谢阅读w!

然后,大家好!我是中也的帽子赫赫赫赫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厚厚厚厚!!!!

哎呀,魔法少年玖一一崩人设了,要中也亲亲才能恢复!

(。)

在这回要不要欺负梶井的问题上犹豫了好久 最后决定还是放过炸弹小天使……w

我家的太中酱谈起恋爱果然就一定要祸害一个造成对方目害伤害x1 真是有够任性的………………。

最后热烈庆祝自己又长大了一岁!

从今天开始宝宝就五岁啦!新的一年里!已经是大孩子的玖一会!不负众望继续开开心心不要大意肆意妄为的好好玩的!(……?)

还有大家也是!开学一周快乐!(!????)

周末我们竟然还要上学这真是太丧心病狂了88888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