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没有duang的特效不是好空调。(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大家好 我又在考场上写段子了…………。

然而 这次的学生pa 超无聊的。连着三天的文综都答得有失误我已经没脾气了…………(萎靡)

考完回来就一直在看漫画拖到现在才打出来……大概是五月病又犯了吧(何!???

最后 数学监堂老师长得还挺帅的(……)

太宰治找到老搭档的时候对方正磨着大排档老板娘非要叫瓶啤酒,无奈脸长的太嫩实在是暴露年龄,高大健壮的老板娘死活都不肯答应。

太宰走进人声嘈杂的棚底下打量一圈对方,而后盯着那花里胡哨沙滩裤下白花花的腿憋不住的乐。

“哟呵中也,这身不错嘛,订个机票你就能直飞西
海岸围个草裙跳舞了,哦,当然如果你想的话跟巴西女郎来场桑巴估计也成。”

中原中也抬头看看校服齐齐整整套在身上人模狗样的太宰,再低头看看工字背心大花裤衩青春洋溢热情奔放的自己,咂咂嘴到底也没肯出声。

嘲讽技能放在了棉花上太宰自觉无趣,拽个凳子过来支起下巴跟他大眼瞪小眼,中原让他直勾勾的眼神盯的炸起一身寒毛,伸手就把对面那一张漂亮的脸狠狠推到了一边去。

关于向来酷炫狂霸拽的校园黑手党衣衫不整坐在小摊位撸串儿这种崩人设的事,中原中也其实也是拒绝的。
都是老天的锅。

好不容易趁着一下午的自习偷偷摸摸翘了课,在教室已经A面B面都煎至八分熟的中原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开了空调去冲澡。

“空调温度随便调!别担心,大家都是夏季恐惧症理应互相照顾,夏季的电费我少算你的就是!”毕竟是当年租房子的时候胖子房东大叔拿扇子拍着胸脯信誓旦旦,中原绝不肯折损了人家的好意,进入六月以后每天都啪嚓啪嚓降温键点的恨不得直接控制失灵。

然而人生总是无常,洗到一半正揉搓着头发的他刚伸手去摸索水龙头,突然就觉得,我闭上眼睛大概就是天黑。

……艾玛卧槽!?

他急急忙忙就睁开眼睛想出去看情况,随动作滑落下来的泡沫完美的流进了眼睛。

此情此景还真是说不出的诗情画意。

“我靠!!!!!”

中原立马捂住眼睛蹲下身哀嚎,

妈的痛死了。

事实证明人年纪轻轻还是不要作死。

而且年轻人你怎么能天真到相信旧公寓那脆弱的只有一层血皮的电路板呢。

勉强冲干净后的中原躺平在沙发上,仰望着天花板思考人生。

我果然还是太甜。

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来没有空调的夏天的恐惧。

虽说物理成绩不合格但好歹用电常识他还是懂得。思考了半个小时人生无果,最后重新燥起来的中原决定爬起来去外面看看电闸什么情况。

他觉得,电闸大概还是能再抢救一下的。

躁动不安的青春期就是该有这种不顾一切的果敢,说走就走的中原抓了件工字背心套上,也不拘身上春花烂漫的夏威夷沙滩裤,潇洒的摔门就走。

嗯,不错,摔门这一声够响,感觉自己自带黑社会气场,帅呆了酷毙了。

中原中也满意的点点头,虽然不做大哥好多年,好歹气势咱哥们儿还是不虚的。

…………等等好像哪不对劲,

卧槽我钥匙呢!?????

刚耍完帅就出状况,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现世报。

被狠狠打脸的中原觉得他整个人都不会好了。

带妻女去旅游的房东是肯定指不上的,地处三楼也不能指望破窗而入,求助无果的中原只能就地一坐,试图逼迫出第二人格侃个大山规划规划人生谈谈心喝个茶顺便再问问他有没有配把备用钥匙的习惯有的话又塞在了哪。

可惜今天第二人格君大概是去亲友家串门,任凭他怎么含情脉脉的呼唤就是不肯给吱一声。

中原中也思考了一下,觉得他还是不能这么坐以待毙。

太没有校园黑手党的风度了!

……那么该去谁家借住一晚…………?

思及这里他低头看看自己一身亚热带的奔放活泼,觉得哪怕在自己人面前也还是不能自毁酷帅狂霸拽的高端品味时尚男设定。

这又是作的什么孽。

“所以呢,结果就是中也你自己跑来撸串儿撸的开心,没我的份我还得上赶着来给你付账?”

太宰治很忧愁。

他的,中也,竟然,变了。再也不是原来那个天真可爱纯洁善良不愿意给别人添麻烦的温柔暴力小矮子了。

一定是梶井和森鸥外带坏了他。

疼惜。

不要脸宗族祖师爷太宰治幽幽的看一眼老搭档,深沉的长叹出一口气。

“咦你不吃啊?”中原没他那么多弯绕肠子,低头看看自己前面一字摆开的牛羊鸡,再抬头看看对面那人宛如入定的严肃神情。

“……诶,吃,怎么不吃。”太宰立马抄起一串儿烤牛肉表明立场,一边嚼肉一边抬起头来含含糊糊盘问他,

“不过你怎么想着打我这儿来了?不对啊虽然咱俩现在是邻居但以你的性格也该先考虑梶井芥川森鸥外吧,排到樋口都未必能轮到你来求我啊。”

“哦,可我就只记得你的电话啊。”中原淡定的从盘子里拎起一串儿小羊肉,看都不看他一眼。

太宰治一愣,率先笑了起来。

“这么看来,幸好我一直没换电话啊。啊对了你今晚应该不用住我家,我有你屋的钥匙。——当然你要是执意想留宿我也不拒绝,我家沙发绝对够你躺的。”

“太宰治你他妈给我闭嘴,当我不记得你家就一个单人沙发呢。”

不管怎么说,托太宰治的福好歹酷炫狂霸拽的人设是保住了,没有OOC,回到自己屋里倍感温馨舒适的中原感叹。

大概、明天见着面还是得谢谢这混蛋请的客和借的钥匙。

……等等,不对,

“……妈的为啥太宰治会有我屋子的钥匙!????”


最近我大东北降温降的太神鬼莫测了 写个盛夏来暖暖自己(????)

题目里的特效在这里是专有名词 虽然这并没什么卯月

结局当时没写到所以现在就随便的来吧反正原本的我也忘了……………………

各位也一定要注意保暖啊小心不要感冒!

[——来自手脚冰凉抖动模式全开的魔法少年客户端]

评论(12)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