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你咋不上天呢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又名《看到我家的太宰越来越流氓我也就放心了》《妈妈快看那个魔法少年又在瞎掰扯淡强行玩梗了》

*大概可能也许还是太宰没离开组织的架空设定(。

*准备讲冷笑话却没有成功的典型范例

*想做搞笑艺人………………。

“殉情吗?”

太宰治问这话时刚爬了半天楼梯到天台,气儿一时还不太顺,中原中也正低头专心搓机,一个没听清抬头看他眼里存了三分探疑,还没忘随手把界面暂停,画面停在敌方一艘空袭机被打落,爆破的场面倒也好看的紧。

“什么?”

太宰夸张的伸展开双臂一脸的哥要拥抱星辰大海,拿歌剧的腔调又吐字清晰呵气如兰的重问他一遍,“我说,中也你要和我一起殉情吗?”

中原中也心知他惯常的无间歇发病,懒得再理面前的精神病人思维广,低头继续率领机动部队空中大战,欢快的BGM带着连续爆破声一时让给风削弱了去,太宰凑过来看,还不忘及时拉个仇恨值。

“诶诶诶打这儿这儿这儿!……中也你是不是小脑坏死了啊手脑不协调这是要完的节奏啊,重来吧重来绝对过不去了连个游戏都打不好你还真是傻的天真可爱令人同情。”

“闭嘴滚。殉你大爷的情。”中原低头看屏幕专注的很,连个关爱超龄中二病的眼神都欠奉。

“啊,真无情。”太宰立马西子捧心黛玉拭泪,坐他边上哀哀戚戚委委屈屈“好歹也是在耍朋友,怎么就舍得这么对自己相好的。”

中原手一抖一发光影爆在自己身上,屏幕上蹦过一排GAME OVER,他抬起头表情阴沉能拧得出水,盯着太宰白净的面皮恨得直磨牙。

“既然这样现在我宣布我们掰了,自己去把东西收拾了,好滚不送。”

太宰凑过来笑嘻嘻蹭他面颊,在他耳尖落下个不轻不重意味不明的吻。

“欸别这样嘛,弄得像是热恋期的小姑娘跟男朋友赌气撒娇似的。认真问你呢,殉情不?”

中原中也懒得管他,低头重新开始,任凭自己身上挂着这么个会耍流氓的大号树袋熊。

到底是怎么会搁一起的,这事儿中原自个也觉着不大好说,大概就是某一日太宰趴在床上看他才洗掉了一身血和土的腥味儿刚打浴室出来,突然就开口问他搞个对象不,他顺口答了句哦那就搞呗,莫名其妙就这么赶在一处脱了个团。

中原自知没有再正儿八经找个姑娘谈恋爱扯证生娃的权利,更没有好端端的再糟蹋一个良家妹子的不良居心,倒不如这么跟太宰治彼此相爱互相祸害,顺便拯救一下全横滨八岁到八十八岁的雌性生物。于是之后他也就跟太宰这么安定下来,做一个安静如鸡拯救横滨的踩七彩祥云的英雄。

反正就是打炮人选固定了一下,顺便换个对象性别换个方式飞上天,本质上还是活塞运动没什么大差别。太宰治既然擅长运用自己的第三条腿,他也就懒的再去思考和辛勤劳动,消停躺平及时行乐才是正经的——反正太宰本来就是个天生擅于掌握拿捏分寸的,从来还不至于弄疼了他。唯一的缺点在于这人在床上床下都一样的笑起来欠揍至极,于是每回他只管闭着眼睛就是天黑睁开眼睛也不去看你他妈到底是谁,小日子过得舒服安逸风生水起。

要说到底有没有抱几分真感情谁也不敢下定论,近了怕太纠缠远了又嫌太寂寞,于是干脆不交心不交肺吃饭干活滚床睡觉,好歹都得个自在。倒不是说天性浪荡无情无义,只是感情这东西太奢侈谁都消费不起。

谈对象不谈感情,跟全世界秀着恩爱心里照样不能动摇不能有多余心思,毕竟谁的命都是拴在半空中的绳上荡荡悠悠没个着落,自然的这一颗心就没有了搁在谁那里的资格。日子也便只有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该打啵打啵该滚床滚床另外记得戴套。

这是他们的心照不宣。

“一起吧,一起。跳海也好卧轨也罢,不觉得在游轮上摆个Jack and Rose然后蹦下去,或者赶在火车进站前抓紧时间躺在铁道上接个吻什么的特别浪漫吗?再不济咱俩崩了对方也成,虽说不太有冲击性好歹血花喷出来的瞬间也算场面绚烂勉强有那么点美感,当然如果能在地面上刚好迸溅颗桃心出来就更棒了,啊!多么伟大的爱情!报纸上一定会这么报道的。”太宰治搂着他的腰,丝毫不肯轻易言弃的对着他的耳朵连环逼逼叨。中原只觉得BGM都听不清楚,懒洋洋拿手肘推他喊他别搁跟前儿闹;太宰治立马从善如流的蹬鼻子上脸,一边锲而不舍的卖安利一边把手探进他下摆摩挲那截光滑柔韧线条漂亮的腰,指尖履着他一条腰际线来回移动,光天化日之下流氓耍的理直气壮堂堂正正脸不红气不喘。

中原瞥他一眼,一脸的兴致缺缺。

“你自己先去吧,我还没通关。”

太宰治思索片刻,大抵是觉得自己的计划还不太完备,手抵着下巴跟着点点头。

“也成,我先去试试跳海的感觉咋样,若是不幸我不仅顺道死了还死的挺痛苦的你就换个法儿。记得之前先戴个假胸穿个裙子领着爱丽丝去讹他们一笔来补偿我走得这么不开心,只要森鸥外能别跟你急——他们准能相信你是太宰遗孀,记得动作淑女点别露馅。到时候抱着爱丽丝哭几声叫我们母女两个怎么办什么的闹场大的。虽然我是贫乳派的不过你可千万还是记得假胸啊,否则就太没女人味了我会被看扁的,太宰夫人。”

中原不想理得寸进尺的无赖,甩了PSP扭头瞪他叫他要滚快点,太宰笑得无奈又无耻,凑上去问他那之前我是不是应该先赶紧跟你来一发省的一个不慎就抱憾终生?

第二天一早从床上爬起来太宰就着手订船票,中原听着他脱缰一样欢脱的满屋里进进出出烦得不行不行,砸过去一个枕头捂住被子只求世界安宁。好容易送走了这个活祖宗又睡了个舒爽,他才带着终于恢复部分思考功能进入清醒状态的大脑爬起来思索该怎么跟森鸥外交待太宰这一天的旷工。从森鸥外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又被爱丽丝小萝莉抱住大腿问他中也哥哥什么时候能再出去给我带新出来的柠檬慕司香橙派,拎着一兜子甜点回来交给这位小祖宗后他才终于得空跑去天台继续搓机。

刚打开昨天没能通过的关卡天台的门再次让人给打开,投完海神清气爽的太宰治打一进来就不停地跟他叨逼叨,内容无非是中也你竟然还没过这关真是智商堪忧我跟你讲这个季节的海水真是出乎意料的有点凉啊游轮竟然配备了救生艇的我跳了两次都被五大三粗的船员救回来了云云,中原成功被干扰再次宣告GAME OVER,气急败坏抬头就要揍他,

“行了太宰治你消停一会儿成吗我脑子要炸了,逼逼叨个蛋啊你咋不上天呢。”

“欸,这个主意好,中也你觉得乘双人滑翔翼在高空拥抱着一起跳下去这法子怎么样?又浪漫又刺激还超级帅气对吧?不过如果滑翔翼他不给我心形的来彰示我们苍天可鉴大地为证的伟大爱情的话我是绝对不依的。再不济也要印了红心图案。”太宰治立马福至心灵,用诗朗诵一般的语气仰天长啸,继续跟他热情洋溢的慷慨激昂。

中原没心情理会他发疯,低头选择了保存游戏进度,然后又抬手,给自己点上了支烟。

————————FIN.————————

感谢阅读w!

这么急速的赶个小短片出来的意义是……假装自己12月其实很勤快(

不然我真是连年终总结都不好意思做orz拖到现在也没总结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抢救一下装作自己12月勤于耕耘颇有收获(……)

总之2015年最后还是用太中做结尾了!本来是想还债写乱晶的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写了两堂自习三个课间还没写完 所以就摸个鱼交差……好了…………(ni

这么看来我的还债路还真是漫漫无际啊………………

最后感慨一下 我家的太宰真是越来越流氓越来越老司机了 邓摇

以及冷笑话真的是好难讲哦………………………………

那么下次就是明年再见w!!!!!

评论(8)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