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当不成亲善大使的我只好无可奈何的选择去工作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没逻辑没智商 想到哪写到哪

*日常的欺负中也 日常的黑太宰 日常的拉一个人垫背(

*傻白甜 无脑 OOC重灾 剧情被我吃了 嗝

*想做搞笑艺人………………。

*圣诞快乐!!!





中岛敦,男,年方19的大一在读生,此时此刻深刻的体会到了,何谓命途之多舛人生之多艰。

WTF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谁能行行好告诉我一下!?

中岛·刚送完外卖有点懵逼·不明真相没瓜吃群众·苦逼的脸悲催的命·敦站在店门口,深沉的思考了两分钟人生,觉得大概是自己回来的方式或者姿势不太对。

中岛转过了身,中岛安抚了自己,中岛平复了心情,中岛带着阳光般灿烂春风般温暖的笑容重新回过了身,中岛……

CG重启失败,中岛选择狗带。


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中岛想起隔壁文学院大二的芥川学长曾在新生欢迎会演讲稿里背诵的几句诗,努力的抑制住向这操蛋的人生和糊满脸的鲜血吐口水的欲|望,全力将自己的存在感压缩至一线,开门进屋一气呵成,内心暗暗祈祷着屋里的两位活祖宗能宽厚仁爱忽视了他。

“回来了啊,回来了就快去干活。”

“哟这不是敦君吗,怎么在这?”

两道视线集中过来的瞬间,中岛敦悲壮至极大义凛然的闭上了眼。

小小年纪却要受此磨难,看来我将来最起码也能是个帅才。

关于为什么送个蛋糕的功夫这么丁点个小屋里就能聚集上两个活祖宗这件事,中原也是real不懂。

于是他只能僵硬的打着哈哈扯出个笑脸,不太走心的掩饰一下内心正疯狂刷屏的卧槽。

“这么巧啊,教授,我在这里打工,哈哈哈。”

室内的空气突然停滞了几秒,正揪着对方领子作势要拍他一脸果酱的店老板中原一脸震惊状跳了起来,身子一歪没控制住,手上那个可怜的蔓越莓派笔直的从黑发男子脸前1cm处掉到了地上。

艾玛卧槽。

“行行好那玩意儿超级难收拾的好吗!!!”中岛敦立马捂住脸哀嚎,觉得自己已经被整个世界给抛弃了。

“哎呀。”站在一边险些被糊一脸的黑发男子眨眨眼,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无辜“这可都是中也的错,快向蔓越莓道歉。”

“……我道你三舅母!”中原迅速的反身抄起新出炉的肉松面包丢过去,又一次被轻松闪开。

好嘛敢情又不是你们俩收拾地板。

中岛敦看着满地的狼藉,泪流满面,心如死灰。


人生果然是充满了戏剧性和不确定性,就算是写小说,中岛敦也是料不到有朝一日会有这么一出的。

他的导师太宰治,和他的老板中原中也,不仅认识,而且关系还十分的亲切友好。

每日生活在太宰导致的水深火热和中原中也引起的刀山油锅下的中岛敦觉得,自己可以安详的找个坑自撒土了,边上还得立个小石头碑,上面刻了中岛敦19岁生于忧患死于灾祸,愿世界和平愿下辈子能有幸远离所有太宰姓中原姓的活祖宗,阿门。

艺术确实来源于生活,而生活本就是一场撒狗血的暴乱大戏。

他悲伤的抬起头,觉得人生还是太漫长道路还是很多艰。

日了狗了。


“真没想到敦君会在这里工作啊,我的学生在中也手下打工,这也太巧合了点,我不是在做梦吧?”

不,可以的话我更希望是我在做梦。

“当然了既然有中也在肯定是个噩梦啦,噩梦。”

现在的我才是在做噩梦,行行好别再激怒我们老板了好吗,他已经准备对奶油小方动手了。

“诶说起来我好奇了好久了,中也的身高真的能够得到烤箱上层吗,敦君?”

够不够得着我不知道但揍你到内脏出血他是绝对没问题的,所以安静一会儿好吗你再说下去老板真的要出离愤怒的,太宰教授……老板求你放过那盒泡芙,它们还只是群孩子天真烂漫纯洁懵懂…………

“敦君也真是的,早点告诉我呀,否则我之前就过来这找中也玩了。”

…………。

中岛敦突然觉得还是挺理解自己老板的,

有这么个三天不贱肉痒皮闲五天不打上房揭瓦的老相识,也是苦了他了。

当然如果他们老板能别专选那些难清理的东西来糊人就更好了。

他看着地上一滩滩的色彩斑斓,胃痛至极的抓住了又抄起蓝莓派的中原的手。

“老板,这是你的店,这是你的地板,这是你的钱买的材料……所以别把它们在地板上搞成一幅抽象派画作的样子,好不好?”

“不打紧,咱们任性,什么事多少钱都没有打死太宰更重要,对待阶级敌人就是要这么冬天般的严酷。”扔上瘾的中原摩拳擦掌“麻烦你一会儿多留意下收拾干净吧敦。”

为什么互相比枪子儿的是你俩躺着中弹的人却是我!!?

“哦对了,”中原回头瞟了一眼,表情有了那么一丢丢的动摇“敦啊……”

难道是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中岛敦立马振奋了心情,激动的静静握住了他的手。

“抽象派不行的话我搞成印象派的可以吗?”

……………………。

中岛敦愤愤的甩开他的手,开始认真的思考辞职和退学后他该以什么为生。


一直以为只有熊孩子才会把好好的屋子弄成一团糟,现在看来是我不对是我还太年轻。

能折腾不是因为是孩子,而是因为熊。

是我错怪孩子们了。

中岛敦不想再说话。

也是怪心疼的。


扔光了一屋子里所有的包含果酱奶油肉松等等等糊人糊衣服更糊地板难擦难洗更难清理东西的蛋糕面包后,两个祖宗可算是肯消停下来一会会儿。

心累少年顿觉很欣慰,一边收拾地板一边被迫听太宰治话唠mode全开一路跟着他叨叨逼他与中原中也那些年的二三事,从三岁一起把夏日祭捞的金鱼丢到幼儿园看门老大爷脸上四岁一起掀了全班小姑娘和女老师裙子五岁狼狈为奸吧全体小朋友午饭里的小番茄换成红辣椒balabala,一路讲到现如今,烦的中岛敦几度想要不顾师生情分捞起地上的奶油来再糊他一脸。

熊是一种天性,更是一种本质,小时候熊的人,长大了未必就能更新人设做个安静的忧郁少年美男子。

中岛敦看看周身散发着熊孩子祖师爷光环的太宰治,再看看一脸往事不堪回首的中原,幽幽的叹了口气,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太不亲切友好和谐可爱了。

伐开心。

于是他捂着自己的胸口,切身去感受着,里面蹦跶着的那个器官,直截了当表达出的它此刻有多么塞塞哒。

在这个充满了铃铛礼物白胡子小老头的日子里,19岁的少年中岛敦,感悟到了人生的真谛。

大概这就是成长吧,哪怕会流泪,哪怕有荆棘,也要向前方迈进坚定不移的继续建设和谐社会和谐你我他。

这一刻,他感觉到了时代的召唤和历史的使命,天降之大任落在了他的肩头,命令他收付了这屋子里盘踞的两尊太岁。

于是他忧愁的看了眼妖气冲天的屋子里,太宰治坐在桌子后面笑得像只千年狐狸精,中原咬牙切齿的动作突然被一声惨叫打断,他冲进厨房,端出烤箱里的黑森林胚底。

“啊啊啊都怪太宰治这个混蛋!!!”一边匆匆抹巧克力奶油一边哀嚎的中原愤愤不平“大圣诞节的要是因为你影响了我业绩我就把你沿着脊椎一节节叠起来!”

……老板,不管怎么说如果刚才你不玩蛋糕大战的话今天我们都不至于担心业绩会赔本。

中岛敦闻言手一滑,一不小心就把手里拈的车厘子又掉到了地上。

“黑森林吗?看起来还不错嘛。”大型号多动症儿童毫不介怀的买过地板上的淋淋战绩,大大方方的迈进了厨房,伸手就捞起一块小三角开啃“嗯……味道还好,可惜有点苦了。”

“我没必要迁就取悦你这个糖分依存症,还有滚出我的厨房。”中原中也劈手夺过小蛋糕,连个斜睨都懒得再赏。

“可是我嘴里有点发苦可怎么办呀中也,”坚定不移的甜党太宰治搭着他的肩膀笑,冷不防动作迅速定位准确的凑上前亲一下他的嘴角,而后舔舔嘴唇满意状点点头“嗯,这回还差不多。”

“太·宰·治。”中原中也皮笑肉不笑的举起手里巧克力奶油的裱花袋,面无表情的对着他脸就开挤。“滚出去,还要我再说第三遍吗?”

“欸欸欸轻点中也这可不好洗!”太宰治连忙闪开,颇有些狼狈的躲开塑料袋的尖尖细嘴。

“我管你啊给我出去!!!”


中岛敦觉得他的世界凝固在了上一秒。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手里捧着各式装饰用水果回身的中岛敦,觉得他受到了他此生最大的惊吓。

“阿敦送客让他好滚不送再也别过来了否则我见一次打一次!!!!!”中原气急败坏的把被糊了一身巧克力奶油却依然笑眯眯愉悦得很的太宰推搡到他边上,转身就跑回厨房,动作表情思想感情活像只被踩了尾巴炸毛的猫。

………………………………哦。

中岛敦觉得他的背景乐响起了欢快的single dog single dog why don’t be a gay.

我竟然看到太宰治跟中原中也现场打啵这世界真他妈的玄幻。

说好的共度单身的圣诞节,目睹现充们自带的kirakira气场呢,老板。

中岛敦觉得自己被这个世界给欺骗了。

“太、太宰教授啊……”送太宰出门的时候他到底是没能憋住自己的求知欲“你认识我们老板?”

“嗯?”太宰治满头满脸的巧克力奶油,整个人却一脸得意洋洋心情愉悦“认识呀,怎么了。”

“那那那那那那你们俩……………………”说实话中岛敦的思维一直到现在还有点断片,今天受到的连番惊吓实在是有点文件过大,以至于到现在他的CPU还在卡顿。

“嗯?”太宰闻言笑了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温柔的弧线,

“嗯,是恋人呀。”




————————FIN.————————

敦:“喂单身狗保护协会横滨分部吗?什么你们是半兽人人权保护协会不好意思打错了…………等等那是什么东西????”

(……)






感谢阅读w!

终于对蛋糕店老板这个梗下手了 心满意足脸

全程都只有敦敦在吐槽全程都在欺负敦敦 搞得太中像是过个场………………。(蹲

嘛就这样吧 开心就好 善哉善哉(

最后我跟你们说 中也人设的腰 好 我 die

然后…………我词穷了(

总之下次再见!!!!

评论(18)

热度(4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