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一个段子。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太宰没有离开黑手党的IF设定

*太中已交往设定

*我依然是在考场上写段子的真男人x





对于黑手党干部太宰治来说,每一日的日常就是极其无聊的工作,最新的自杀方法尝试,以及毁了一屋子的家具来秀恩爱。

“太宰君的恋爱成本太高了,我都已经在考虑是不是该立下恋爱禁止的规定什么的。”来自每天掏维修费掏到手累的BOSS森鸥外。

当然这句话只是说说而已,森鸥外只是安安静静的偷偷给太宰治加了点工作量。

嗯,只有两倍而已哦。


懒癌晚期患者太宰治被搭档——兼对象中原中也拎出来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几乎崩溃的。

毕竟对于一个新陈代谢都想给暂停的活动懒惰细胞收纳器来说,早上八点应该是梦最甜最美的时候。如果不是中原死活不肯牵着他,他早就一边走路一边继续与周公讨论上吊和跳楼哪个才是自杀的基础方法了。

“真是的为什么我也要来干这么无聊的活啊太宰你这个麻烦制造机。”中原非常的有小情绪,以身作则杀鸡儆猴这种事有一个干部就好了,拿他开什么刀。

“家具又不是我砸的,中也你还真是无情欸——”太宰勉强睁开一只眼睛看看他,“睡了我却不肯和我一起承担责任,嘤,男人真是无情。”

“……”我怎么记得被睡的人是我,中原面无表情抬腿就踹,不料梦境中遨游的太宰预判正确走位风骚闪避满分,睁开眼睛冲他邪魅一笑。

我靠。

中原一愣,吓的整个人都从.gif变成.jpg了。


作为黑手党的元老之一,广津柳浪也算是见过了许多大风大浪。

然而此时此刻他依然是懵逼的。

老早就知道这批货上头派了一名干部来亲自视察,然而看到来人的那一瞬间他安静的沉默了。

“我靠太宰你有本事别他妈禁止我能力啊老子敲碎你脑壳!!”

“世事无常啊世事无常等闲变却故人心。说好的从此疼我爱我没想到如今你却家暴我。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中也叛逆伤透我的心啊——”

……这什么情况。

广津看看眼前打的难舍难分的二人组,再回头看看呆如木鸡的部下,觉得还是得维护维护我党干部的颜面。

“……咳,看什么看,都转过去!干活!”

谢天谢地双黑二人组听到声音可算是消停下来了,虽然中原还拽着太宰的领子太宰还抓着中原的裤腰带。

嗯,总体来说还算挺和平……吧。


说实话广津看到中原的时候还稍微犹豫了一下,不太清楚他是跟来干嘛的,虽说知道二人是搭档但也不至于这么寸步不离连体婴儿一般的绑定吧。

十分钟之后他就懂了。

说好来监工的黑手党干部在一边玩手机玩的飞起,倒是跟来的干部搭档抱着膀子一箱一箱看货看的认真。

……搞了半天是拽人来干活的。广津看了眼真·全程监工的小个子中原,心情十分特别以及极其的复杂。看中原这习以为常的表情平时这事绝对没少干——

——真是辛苦你了,中原君。

黑手党元老感动的掬了一把同情的泪。

“诶诶,中也。”一边刷着○特的太宰突然抬头,老神在在的招招手“过来过来。”

“……干嘛。”正忙着干活的中原君心不甘情不愿,翻着白眼走了过去。

太宰治笑眯眯的一手插兜,另一只手抬起来指指自己的嘴。

……这是要干啥。

广津柳浪看了看脸色瞬间阴沉下来的中原,觉得事情可能要不太好。

“砰——!”广津还没担心完,就见中原痛快利落毫不留情的对着太宰的腹部猛击一拳,然后趁着他弯下腰捂胃之时一把抓住他的领带狠准稳的吻了上去,动作一气呵成流畅的不要不要的。

“……”广津觉得他的世界观蹦起来了一下,欢快的调了个个儿。

然后中原迅速的松开了太宰,扭头回去继续认真看货。
“欸中也真是不解风情,难道不该垫起脚来努力的靠近我吗?”太宰治捂着腹部痛的五官都轻微扭曲,却依然眯眯眼笑的活像个狐狸,扬起手机给他看,屏幕里娇小的姑娘正蹦起来去努力亲自己男票,恋爱的酸臭味隔着手机都薰的人晕晕乎乎。

“……太宰治,如果你再敢拿我的身高来说事我就打死你,还有,我今天垫了5cm的内增高。”中原中也面无表情。


广津柳浪转过身去,内心十分复杂。

夭寿了老大不小的干个活还要被闪瞎眼睛……

……等等,你们还记得周围人很多吗。

他看看四周目瞪口呆的部下,深沉的捂住了自己的胃。







爽完继续去考试……嘤

生物考完趴在桌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想起推上那对可爱的小情侣www身高差真是美好啊 吐烟圈()

看到lof的排版依然这么吃屎我就放心了……。

最后我一定得感慨一下 太中这对现充哦……

……心疼广津 手动点蜡烛.gif

评论(17)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