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一碗拉面引发的血案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心情不好 写来解解压(……)

*OOC重灾的学生paro 角色完全崩坏

*接地气的我都快哭了…………

*郑重拒绝吃药拒绝治疗,放开朕,朕没疯,正色。

*想做搞笑艺人………………。






01.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心里很苦。

上帝保佑耶稣佛祖稻荷神作证,我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平凡学生,为什么要承担这么多这个年纪所不该有的帅气与压力。

他幽幽的抬眼,死死盯住了对面碗里的叉烧,四块。还没盘算琢磨好进攻路线已经被抢先一步,四块叉烧被一把抄起尽数消灭。

他抬起头,狠狠地瞪了一眼一脸无辜嚼肉的人,

“太宰治你能不能要点脸!……卧槽你大爷给老子把鸡蛋放下!抢我两块肉你他妈还嫌不够吗!!!”


02.

对于太宰治,中原中也曾经给出过如此精准评价:

“三天不贱,肉痒皮闲。”

此时此刻肉痒皮闲的太宰治正坐在他对面,抢过了他碗里的叉烧又开始图谋他的鸡蛋。

食不可忍,蔬不可忍,肉更不可忍。

中原中也誓与抢叉烧之徒不共戴天!


03.

太宰治感觉背后窜起一阵寒意,于是迅速低头吸溜光自己份的拉面,连汤都不给留一口。

中原中也在周遭“真可怜啊这是多久没吃过饭了”的眼神中,沉默着捂住了自己的脸。

啧,丢人。


04.

关于这一切的缘由,用几句话就可以概括。

这都是英语课本的错,这都是英语老师惹的祸。

啊,英语是,多么的,造孽啊。

作为一本教导广大青少年如何与世界接轨与时俱进的教科书,竟然允许了“拉面”的相关描述文字进入其中,还友情配上了高清精美插图,简直就是教材失格。

作为课本你怎么能这么不严肃呢!还有老师,作为光荣的人民教师你又怎么能在上课时间向学生大肆安利好吃的拉面店家呢!

起迟了没来得及吃早饭的中原中也选择狗带。


05.

作为未来的祖国栋梁,中原中也毅然决然的让饥饿的本能与他的理性作出了对决。

然后同样十分饥饿的理性秒跪投降了。

顺从了上天旨意,饥饿少年身轻如燕有惊无险的逃过了“黄金夜叉”尾崎红叶的校园内巡逻,爬上围墙去寻找梦中拉面的滋味。

“哟,干嘛去呀。”

忽如其来一声响,中原差点栽下墙。

他愤怒的回头骂道,

“你有病啊太宰治!喊个鸟!”

“哦,你好,鸟。”太宰治从善如流。

……哦,鸟你个蛋。


06.

“咳。”憋屈的吃完自己的面,中原中也突然醍醐灌顶般的猛地抬头“等等,太宰治你不是学生会风纪委的吗!?知法犯法这是大罪啊。”

“哎谁说我犯法了。”太宰治义正言辞道“我这是学生会成员参与调研活动,切身去体会翘课少年的内心真实感受,便于回头更好的协助会长改进现在的校规校纪,加强校园管理。”

“嗯,表情诚恳,语气热忱,有理有据,使人信服。”中原点头,

“然而你不依然还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07.

两人都吃的差不多,中原中也站起身来准备结账走人。

“哎哎哎帮我也结了。”参与调研中的学生会成员伸手拽住他制服下摆“太热情于投入工作,忘记跟上头申请调研经费了。”

“哦,我管你啊。”中原中也笑脸如花“孤独的洗盘子去吧太宰治,能这么勤奋刻苦,热心工作,诚心为全校同学服务,指不定学生会年底还能给你发个锦旗表彰一下,带流苏那种。”

然后他帅气的一掏兜,表情瞬间僵硬闭上了嘴安静如鸡。

“对了刚才我就想告诉你来着,你之前在墙头上坐着的时候身子一歪好像掉了点什么东西下去。”

“……卧槽那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中原跳脚。

“我忘了。”太宰治表情无辜,睫毛弯弯眼睛眨呀眨。


08.

“中也,你听我说。”太宰治表情凝重“我忘了带钱你又掉了钱包,为了不留下刷盘子,我们要团结起来,一致对外共同剿敌对抗老板。”

“你说吧,怎么办。”被他的表情所感染,中原中也凑近了点,表情同样十分严肃。

“一会儿我们就一起若无其事的往外走,切记,在心里在意识里,我们已经是付过账的人了。如果有服务员小姐来拦,我来对付她;如果来的是服务生或者老板,就换你上。”

“嗯……不是等等,凭什么我去面对战斗力!?”

“哎呀我们阶级和路线不同嘛,你可是校园黑手党,有偶像形象包袱的呀。”太宰治一脸的我是为你好“中也你安心的扮酷耍帅就好,卖萌这个重任,不要担心我来担当!”

“……太宰治你要不要脸!”


09.

他们淡定泰然,他们谨慎入微,他们神不知鬼不觉,一路蹭到了门口,胜利的曙光正在向他们招手。

“哟,两位小哥,你们好像还没付账呢吧?”五大三粗的老板有如鬼神相助,突然从他们身后冒了出来“这是要去哪啊?”

他们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深深的信任与鼓励,手拉起手拔腿就开始奋力的奔跑,

然后一起撞在了拉面店的玻璃门上。

中原中也发誓,他这辈子再也不要和一个没有任何默契的人一起玩手拉手极限逃生了,

跑到了门口眼看就能溜之大吉,开门的时候一个拉一个推,这都不能同步,还能不被抓就怪了。

感谢猪队友太宰治的全程鼎力相助,他终于还是得留下来刷盘子。

可歌可颂,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10.

常言道,霸王餐不是那么好吃的。

中原中也一边恨恨地刷拉面碗,一边思索自己是冲撞了哪路神仙才招致今日之悲惨结果;又是在哪里脑子进了水让他选择对太宰治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猪队友言听计从。

连个叉烧都没吃上却还是要和太宰治刷一个数目的碗,这是有失公允的,严重侵犯了他的公民平等权利。

中原难过,中原委屈,中原心里苦,中原非常的有小情绪。

刷刷刷,刷个卵。

身后又是咣当一声,他终于忍无可忍,

“妈的太宰治你再砸坏一个碗老子保证马上跟你丫同归于尽!!!”

太宰治摸摸鼻子,无辜望天。

啊,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






感谢阅读w!

心情舒畅了不少……啊…………好想成为可以不吃不睡一直一直写太中下去的机器人啊……都是太中太可爱的错啦!

关于这样(一看起来就有病还病的不轻)的学生paro有人想继续看吗(´・ω・`)?如果想看的人比较多我就好好整理下设定 然后有时间或者心情抑郁了就来定期扯扯淡好了(……)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