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TOXIC·下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中也单箭头 剧情已放弃 玻璃渣一点点

*OOC重灾 没逻辑没智商 画风突变的妈都不认

*非常 特别 及其接地气的太中酱

*想做搞笑艺人………………。




事到如今我也没想明白过,我到底是看上了他哪点。

明明我自己最明白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又辜负了多少真心践踏了多少情感。

可我就是这么咣当一声跌进去了,毫无预兆的。我也觉得自己不正常,就可惜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机会后悔了。

这种感情有点汹涌的太过头,突然的迸发出来然后如同脱缰的野马一样侵占了我的整个世界,等到我察觉的时候已经没了人能再入我的眼。

就这么把自己白瞎在太宰治这,我也是挺心疼自己的,甚至总错觉自己其实是头上叶片青翠欲滴下身叶帮汁水充足的一棵好白菜。

但栽了就是栽了,认也得认,不认也必须得认。


太宰治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球,这件事我强调了很多次,可我就喜欢上他这个混球了。

他可以把视线短暂的集中在一个人身上,但却永远也不会聚焦在一个人身上。

与其说这家伙没有关心的人和事倒不如说他关心的也太多,以至于哪件看起来都不是那么重要和特别。

我从来都知道这一点的,就像我知道他心里我也永远就是那个至关重要也无关紧要的中原中也。

可是我不在乎,因为就算在乎也没有用了。

反正从最开始也就该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


他刚走那段时间我总喜欢自己去喝酒,喝到一半总醉眼朦胧看到他的身影,一定睛却又没影了。他不在我自己喝多了也没人再帮我善后——我自己也知道我酒疯耍的挺严重的。踹碎的玻璃茶几砸坏的木质吧台一多,也没有哪家酒吧再欢迎我,于是我自己去便利店买烧酒来喝,怕度数不够,又买了啤酒红酒清酒甚至当调味料的黄酒,什么都不想就是猛劲往一起倒然后灌进胃里。

第三次遣人把我从外面烂醉如泥的捞回来之后森鸥外终于坐不住了,干脆的伙同红叶姐给我关了禁闭。我也没怎么反抗,反正对我来说就是换个地方思考人生。

“你不是讨厌他吗?”进去前森鸥外对我说。

“谁?太宰治?”我歪头问他,话一出口立马觉得自己像个傻逼。

讨厌啊,怎么可能不讨厌。

可是也喜欢啊,喜欢的我都想抽自己了。


关禁闭的日子其实也不是特别糟,森鸥外不愿意也并不想暂且亏待了我,我这儿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还有人伺候着,舒坦的很。

只是见不到太宰治了,不管是真的那个还是我醉的一塌糊涂的时候那个。

见不着也好,眼不见心不烦,就是会有点想他,虽然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想的。

只是真的会有点想他,仅此而已。


我也说不清我那段时间怎么了,反正就是脑子跟思想都有病,还病的不轻无药可救。

所幸还不是病入膏肓,呆了一段时间我也不那么惦记他了,也许真的就是那什么时间可以治愈一切,虽然他也从没给我带来什么伤害就对了。

他只是从来不可能对我抱上什么特殊感情而已,除了厌恶。所以我也不矫情,没那么多心情和耐心跟他耗着。

我不知道我在禁闭室呆了多久,至少不会太短,因为我能感觉到头发长长了,糊在脖子上热的我想骂娘,我也懒得去拜托森鸥外,自己在屋里翻翻找找,还真找到把剪刀。

没看见镜子,随他的便吧,我抬起手来开始修剪自己的头发,虽然“修”这个词用的不太恰当,全凭借着手感,我连对齐都懒得,伸手一剪子就是一剪子,剪到哪算哪。

剪到一半我发觉有点不对劲,回过头一看竟然是那不知道死去哪里的家伙。

他的表情是我从没见过的严肃,两只手插在兜里耍的一手好帅。

他走近我,就这么狠狠一个手刀把我手上的剪刀拍到了地上。

我靠,我看着自己泛起红色的手,疼的直抽气,刚抬起头想骂他,却先被他开了口。

“中原中也,你发什么疯。”

是啊我发什么疯,我有什么疯好发的。

他他妈又知道些什么。

我猛地凑过去想亲他,管他的呢,反正大不了今后也就是个陌路。

他把脸错开了,整个人都往后退了一步,和我保持了绝对足够逃身的距离。

他太宰治又凭什么,一个混蛋而已。

我再仔细一看这人已经没了,干干净净哪都不是有过人进来的样子,只有地上散落着一地的头发,长短不一看得人心烦。我抬起手摸摸自己脑后参差不齐的发茬,大概也猜出来刚才是我自己在做白日梦。

我也真是想笑了,真的不敢碰,连自己想的都不敢碰,怂不怂。

我想我不是被他给搞出什么病来了吧,妄想症?八成是吧,要不然怎么满世界都能看到他那张好看的我想揍的脸,也不知道这病好不好治。

反正总不会比单相思难治就对了。


那之后没多久森鸥外就把我放出来了,然后直接就给我派了外派的差事,叫我去西方找地方带着别搁横滨惹他们心烦。

也挺好的,能离太宰治远一点,有利于身心健康。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吸烟有害健康每年地球上不还是死了那么多肺癌的烟民,纵欲有害健康每年酒店和保健品行业的生意不还是红红火火。

离太宰治越远对身心健康越好又怎样呢,谁在乎那点子事情。

就像他说的,死就死呗,若是能好死总也能好过赖活着,好歹还能落个清净不用再跟这折腾。别说自己忙的累,看着都累。

可惜我连被他荼毒身心健康的机会都没了。


在西方那段日子我能看见太宰治的时候更加频繁,不仅如此还更清晰更牢固,甚至有时候他能跟我面前一晃就是大半天,连摸都摸得到,触感特别真实,我大把大把的吃药片都不管用。

但我很清楚他不是太宰治,尽管他们长得一样性格一样欠揍程度一样,对我的冷淡程度也一样。

有时候想想也真憋屈,搁我自己的幻想里太宰治都不肯对我有点特殊感情,我这得是被他洗脑成了什么样子。

后来很久以后我突然接到森鸥外消息,说太宰治被他那小徒弟抓回来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是什么表情什么心情,就只是傻逼一样订了飞机票就飞回去了,没记差的话走之前我好像还忘了关空调,也不知道为了这么个会面我得多烧出去多少电费。

我都快习惯了跟自己想出来的这个太宰治一起玩耍,本尊倒突然冒出来了。

无论如何我都得回去看他一眼,也不知道怎么我就这样确定并付诸实践了。机票还订了两张,我也不确定我能看见的这个太宰治想不想去看看他的本尊,虽然只有我能看见他。

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回了横滨,就为了看太宰治一眼,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被我感动一下。

反正我都快被我自己给感动了。


太宰治还是那个鬼样子,从第一眼看到他我就确定了。

眉眼弯弯游刃有余,笑着笑着就捅你一刀,全身都是浪荡落拓的忧郁浪子气息,跟他那长相一搭配总能把路边的母猫都惹得凑上来蹭他裤腿。

能这么多年一点改变都没有,我也真是谢谢了他。

我又一次提出了决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习惯还是突发奇想,又或者单纯生气他那副优哉游哉的神情。

最后结果也还是一样,这么多年了他还是没什么长进,比起我,他简直就像是从他离开那个时候又复制粘贴回来的。

可是哪有那么简单,要是他真能弱鸡到被芥川那小子玩玩花招就给带了回来,那早在几年前他就该被我杀了。

他低着头露出个格外温柔的恶心笑容,

“这一切都是为了敦君哦。”

他说的是那个人虎,干干净净一小屁孩,懦弱畏缩的一点都不符合初生牛犊不怕虎这句俗语。

我也不知道从哪生出了烦躁来,一把丢下他就想走了。

他还是那个德行——道是多情最是无情,道是无情却也多情。

没有人可以在他的眼里留下痕迹,没有人可以在他心里成为永恒。

谁都无法做到,包括他自己都是“可以舍弃可以忘却可以忽略”的部分。

我怎么就忘了这个呢。

我怎么就不愿意去想起来这个呢。


他在组织里呆了几天,手上掌握了不少一手资料,还胁迫我给他做共犯。森鸥外八成是都知道的,却倒也沉得住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也是,森鸥外跟太宰治一模一样,从来都那副宰相肚撑船的胜券在握样子,除了面对那个小丫头。

他走的那天知会了我,我本不想去的,但到底拧不过自己的下意识。

“还想回来吗。”我问他,即使自己知道答案。

他看看我,大概也知道我明白他的选择,没回我这句。

“行了,走了。”最后他打破了半晌的沉默“我可能还会想你吧,不过你可千万别想我,我会恶心的觉都睡不好的。”

倒是把我的路堵得够死。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不想你,就在我回来横滨这儿之前还天天看着个长着你的脸的幻想产物晃荡在我眼前,我想甩都甩不脱。

“可是要是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你了呢。”我知道他潜意思是不想再见面,心一横问他。

“哈?你脑子坏了吧,真可怜啊中也,森鸥外都不掏钱给你看病的?”

说完他就走了,没再回头。

你快滚吧太宰治,别再回来了。

我再也不想看见你了。

然后我回头又看到了太宰治,

这回是我的太宰治。

我也不知说什么,一拳就挥了过去,他没有躲,结结实实的领受了。

我看着他好看的脸偏过一边,脸上几道红痕,眼睛隐藏进刘海里,让我看不见他的表情。

“太宰治,你他妈就是个混蛋。”我说,声音该死的发着颤,控都控制不住。

也就这点出息,我在心里骂自己。我的太宰治没有动,半晌也转身走了,再也没回个头看我一眼。

我想这一切真是太他妈的好笑了,仰起头来就开始哈哈哈,笑到自己全身都没了力气滑到了地上,还是忍不住,于是干脆就往地下一躺张开嘴继续乐。

我突然觉得我就像个——不对,我一直就是个疯子。

而太宰治,他是个混蛋。

疯子和混蛋不是挺配的吗,配个鸟啊。

滚你的吧。


那之后我也可喜可贺的没再见到我的太宰治,可我还是忘不掉这个人。

他像是戒不掉的毒,埋藏进了我的心脏里,和那些扭曲的不堪回首的过往一起,粘稠而触感冰凉。

然而却也从不间断的发出我摆脱不掉也忘却不了的香甜气息。

每次想起他我总是痛苦的,简直连呼吸都想要停止了。但是我该死的迷上了这种自杀般的快|感,近似自我毁灭的一次次重来,直到窒息直到我被黑色的海吞没溺毙。

我怎么可以这么喜欢一个人呢,

喜欢到,想要把自己的心脏剜出来丢掉的地步了。


我想我的一生也许都会这样,与关于他的回忆相依相伴,想要逃离却更加沉迷。

就这样吧,都算了,管他的呢。

没有人可以在他的眼里留下痕迹,没有人可以在他心里成为永恒。

可他却是毒,入骨透髓,一旦侵入再难治愈。

我因他患上致命疾病,其名单相思,病因求不得,副因舍不能。

He is toxic,

But I addicted to him.


关于我和他的这一生大抵也就是这样了,他终究能在没有我的世界里幸福快乐,最后达成夙愿,惊天动地又清爽明朗的送自己离开人世。

我则将独自在没有他的世界里,沉入安静的黑色之海。

无论如何都请不要搭救我,就让我这么溺毙于其中吧,

谁让我是个疯子呢。

都无所谓的,

而我,也只是会有点想他。




————————FIN.————————






感谢阅读w

努力塞进去了一点点玻璃渣_(:з」∠)_我也是对太中下得去撒玻璃手的人了!自豪!(

中也剪头发那段的场景 如果有人能看着我的描述脑补出来就非常开心和满足了!希望能去想象一下看看 虽然很疯但也意外的帅气和迷人的中也!(你在说什么

感觉没有上半部分顺畅了一定都是昨天没写完就犯困去睡觉了的锅 哭唧唧

写到一半惊觉自己越来越想揍太宰治 宰厨失格 宰厨失格[邓摇.gif]

评论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