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娱乐至死·上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我!突然复活!夸我!!(。

*这篇 大概 是为了实力向你们水母太太和汤圆太太证明 管他讲梗时候多有趣的设定都会被我写的爆炸无聊 而存在的

*OOC 流水账 不带智商没有脑 傻白并且不甜 你玖永远的无剧情瞎扯式尬聊

*我流太中 没考据 无逻辑 一切都是我瞎掰的

*想做搞笑艺人………………。






“喂中原,那位太宰先生又来听你唱歌了呢。”

Live还有十五分钟开始,酒吧里已经陆陆续续坐满了观客,这一间开在横滨入夜时分的酒吧以高水平的乐队演出为卖点,今夜正是最受欢迎这支乐队的专场。

键盘手扒在化妆间门边看台前看了半晌,此时此刻头也不愿回,一双眼直勾勾的往话题中心人物的那一张漂亮脸蛋上盯,像是被黏住了一般不愿挪动地方。

中原刚刚调试好吉他,闻言走上前去拍键盘的脑袋,嘴里还不忘笑骂一句,

“看看看,看什么看,一会上了台有你慢慢看的时候。”

贝斯凑上前来,搭上中原的肩膀懒洋洋靠住,连开口都是慢条斯理的,

“怎么,这个又到哪一步了,中原投手?”

话音落下,整个空间里都慢慢溢起了心照不宣的暧昧笑声。

中原不答,只对着队友们耸耸肩膀,而后冲这台下若有感应般看向自己的年轻男人惯熟的露出一个微笑。


演出结束在凌晨一点半钟,人群还在安可曲的尾音里意犹未尽,年纪轻轻却有一张好看到肆意张扬皮相的主唱漫不经心走到舞台边上坐下,引得小姑娘们一阵尖叫,

“接下来,有请哪位观众上前来,参与我们随后的庆功酒会。”手指看似随意地一指,冲着那个与周遭人声鼎沸格格不入的青年勾勾手指,在一众小女生的失望声中开口,“好,就请这位客人留一下吧。”

语毕冲满脸失望的女孩子们一个wink,顿时又收到了一片激动的吸气声。

被点了名的人走到台前,仰起脸来看他,舞台的光打在脸上,红的绿的衬上白生生面皮,明明不作什么表情偏横生出惊心动魄的美感。

中原坐在原处没有动,一手揽过凑到边上的男人似是要与他交代什么,只有台上的几个看得分明,知他不过是在人耳畔低低耳语些腻歪情话,呼吸间潮潮热气氤氲在耳侧,端的是勾人销魂碎骨。

乐队的其他几个知自家主唱又在作弊方便自己假公济私撩拨凡心,眼看着愿者上钩只得暗暗摇头,希冀着哪天总有个脚踏七彩祥云的仙君自九天而降,来收服了这蛊了人心魄到处乱飘的妖精。


走出店里人声热闹已经渐渐消匿,说着要庆功的队伍却早已在后门便分道扬镳,乐队的其他成员看着主唱围着某位“幸运观众”的围巾手都伸到人家大衣口袋里去,十分懂眼色的道了别各自先行一步,初冬的风丝丝拉拉的带着寒意,连贝斯手走前一声口哨激起的欲说换休都凝固在空气里执着不肯离去。

“我今天表现得如何啊,客人?”

送走了队友的主唱眉眼弯弯,口气轻佻而熟稔,一条长腿状似不经意的插到对方的腿间,不动声色拉近了两个人之间原本就不算远的距离。

“自然是无与伦比。”被问询的人似乎并不为所动,面上一本正经的作答,只有中原自己知道他口袋里男人的小指已经不安分的勾住了自己,大拇指缓缓在虎口处摩擦出一片温凉的酥痒。

中原面上不显,任由对方此时此刻的小动作,状似毫无察觉的笑,面上竟现出几分这个时间点街头难能一见的天真妄为来,

“欸,上次可答应过我若今晚演出成功要给我些奖励的,可不许言而无信。”

太宰治配合的好脾气笑笑,弯成新月的眸子掩去细细碎碎一道精光。

他伸出口袋里的另一只手挽过中原的,将那只有些冰凉的手握在掌心里,小孩子一般拽住晃了晃,

“我可从不诓人的。”


凌晨时分的横滨还没进入平日的喧嚣里,街道上灯光零零散散被冷空气割裂成几千个断面,月色被遮掩到层层叠叠的云朵后面,只毛茸茸的散出一点点白亮。偶有一两只半夜还在悠闲晃悠的野猫打破安宁,对着这擅闯别人家地盘的入侵者懒懒透出个鄙夷的神色,作为每条街都有自己的土著居民,很显然它们并不屑与这跌入爱丽丝幻境的外来客一般般见识。

中原与太宰相识于一个月前的一场演出。

那一夜有跷家的叛逆青春期少女被家里人抓回家里面壁思过,小姑娘是中原的忠实粉丝,眼泪汪汪死活不肯回家陪伴家中父母,赌了誓的不肯离开非幻想着要和偶像浪迹天涯做一对云游四海的苦命鸳鸯,挣扎之间不慎踢碎了玻璃制茶几伤了一位酒保的手,鲜血引起一片骚乱,父兄趁乱连忙将她拖出酒吧大门逮上了车。

人走了这本来沸腾到顶点的场子却也是毁了,人们原本欲悻悻归去,酒吧老板看着顾客们丧气的样子跳着脚干着急,生怕这一场闹剧砸了自己招牌也毁了自己最捧得出手的乐队。

幸而店里消费总额常年徘徊在前几位的大VIP客户太宰恰巧在场解了围,站出来说要替中原主唱赔个礼请大家一人一杯酒今晚所有的的消费全算在自己的账上,又作主请老板给离得最近的几桌送上了折扣优惠卡,这才哄住了人心惶惶的大家。

中原站在台上看着男人给自己解围,贝斯手凑上来揽住他,暧昧一笑,

“艳福不浅,这位太宰治长得好看人又有钱,听老板都说过好几次的。真真是宝珠蒙尘糟蹋了人家,这么多年总是你这小子运气最好不过,可真让人生气。”

这位贝斯原是他大学时代约过几次的床伴,比起其他人总要更肆无忌惮几分,人惯是爱开桃色玩笑的性子,多少年了也不见改。中原任由他搂着腰肢也不生气,只不过下台后找老板说了改日太宰先生再来请老板带他来后台与自己一叙。

不想第二天刚下场就见对方捧着束鲜花站在化妆间门口,一身西装板正无害的像是规矩严苛的大家族里涉世未深的小少爷,抬眼笑的是温文尔雅,别提言谈时的进退有度又风趣幽默,光是往那一杵间的风神照人大抵都足够迷了些涉世未深的小孩子全部心窍。

只可惜中原天性是个爱玩的,大学宣告成年了起便一路欢场间泡过来,再漂亮的皮相对他来说也只不过脱光以后能更赏心悦目一点点,一眼万年误终身早是个荒谬的笑话。

此时虽不过二十一二的年纪,却早已看遍了世人纸醉金迷之中的薄情寡性,别说是什么真爱无敌,怕是连动心动情对他都是天大的笑话。

更别提如果没记错,前两日还在某个爱情旅馆见到过这么一张脸,整整一盒子套随意地塞在屁股兜里,方形的棱角硌的人眼睛都疼。

他当时人在电梯里,还煞有介事的摸着下巴想着这副皮相可真真是极品,若不是今晚已经与佳人有约,他可真不介意跟眼前的漂亮青年来上一回。左右本也是男女通吃的性子,跟这么个条件的睡上一觉,他怎么计算也不会亏。

太宰怀中轻轻搂着一捧鲜嫩百合,花瓣娇娇弱弱透着新鲜的水汽,明明如此暧昧而刻意的捧着花束盛装出席,却偏偏纯粹祝贺的意思堂堂正正到不容置疑光明正大。

中原微微挑眉,随后掩饰好所有情绪不动声色上前去笑着寒暄,接过花束时手指状似不经意的在对方掌心轻轻抓挠了一下,满意的看着对方眼神一瞬间晦暗了些许,随即退开半步去,笑得分外爽朗,

“谢谢,我很喜欢。”

言辞间表情比怀里的百合花还坦荡,好似并没在花束的层层彩纸包装下面摸到硬卡纸片,至于那上面的内容到底是平日里最常被留在声色场所里的那个联系方式还是直接开好了的房间号码,他还真的不算太有把握。

“喜欢就好。”

太宰也笑着回道,随后矜持而礼貌的向陆陆续续赶来的乐队其他成员点过头让路。

中原随手抽出卡片,只瞄了一眼却微妙的僵了半刻,引得贝斯手一句“怎么了?”的关怀,

“没什么。”他摇摇头,视线一目十行的略过卡片上方数行公式化的溢美之词,凝聚在隔日下午希望能在咖啡厅一见的邀约上。

“只不过,似乎是棋逢上了个对手,有点小兴奋罢了。”




————————TBC.————————







感谢阅读w!

是我突然想搞的两个老油条互撩 下篇可以开始魔头的大斗法了 激动的搓搓手

本来想一发完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抻成了上下分 希望不要突生变故又变成上中下_(:3」∠)_

假期余额还有不到十天 非常方张了

再次感谢和我激情拼字的画聚并祝愿她今晚能赶得上她的ddl虽然大概率并来不及了 反正我是写完今日预定的更新份额了 嘻嘻

再次感慨 我是真的讨厌拼命查花语求求自己从此不要再写跟花语有关的东西了;A;

对了关于宰在兜里摸中也小手 理论上这个动作应该是完全可以实现的我写到这里的时候端坐在电脑前在我妈复杂的眼神中自己握自己试验确认了好多遍(……)

然后张韶涵唱歌是真的好好听喔!!果然还是超级喜欢她的声音!!!!(突然暴起(。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16)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