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不分手的网恋 (文豪野犬 双黑/太中)

一个瞎**写的OOC段子

一切设定胡编乱造 一切内容不能当真

我也不知道我的脑壳里到底都有啥奇奇怪怪的东西所以请不要打人谢谢大家(。






1.

如果国木田独步没有记忆模糊或者突然车祸失忆的话,一切应该始于一个平常到再平常不过的下午。

平常到他家的呱崽依然是在家里乖乖看书吃饭削木头而不是出去看看大千世界然后寄照片回来给空巢老父聊做安慰。

但既然被这样描述并载入史册,那么一定还是有哪里不一样的。

对国木田来说,打破平静日常的这个不安定因素,永远且唯一的代指太宰治。


2.

作为男丁稀少的文学系国宝级珍稀动物的太宰治,在这样一个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下午,被挂推拓东南枝并轮了不下三千条。

当太宰最开始以一副难以理解的表情跟横滨好室友国木田提及这件事时,国木田很不能理解他的困惑点在哪。

作为一个虽然唱歌跑调跳舞如同广播体操还没有乐器演奏天分,却依然凭靠好看就是好看三百六十度没有死角谁看谁夸的好看反正及其特别非常好看的脸在知名音乐短视频app抖乐里突然火起来的三十八线小网red,推拓放自拍被那些给他漂亮脸蛋蒙蔽的小姑娘们轮个千八百条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太宰治摇摇头,表情百年难得一见的沉痛而认真,

“国木田君,你还记得我前两天,为了还人情给哲学系江户川学长新搞的那个营销号土味侦探搞得,模仿他的热门跳的社会摇吗。”

国木田点点头,不明就里。

太宰抬起头来,一脸明媚与忧伤,

“最开始带头跳那套的,亲自领着粉丝来找我茬了。”


3.

中原中也是个网红。

很红很红的那种。

虽然他的红和人家推拓千万粉大V或者MeTube万粉聚聚不同,范围局限于与抖乐各占了半壁江山却拥有着差异极大客户群与软件内容的另一个音乐短视频app,慢手。

但作为以他本人独树一帜且突如其来火了的喊麦起家,并引领了社会摇潮流的慢手天王一哥,影响力和庞大粉丝群还是有的。

所以当小暴脾气的中原刷推拓时无意间发现了这个模仿自己就算了还跳的一塌糊涂拖泥带水的抖乐小网红之后,出离愤怒的在当天的直播里将抖乐小网红太宰治从头到尾的diss了一遍。

于是他的粉丝们,在群情激愤之下,干脆利落的全网公开向抖乐小网红宣战了。

顺带一提,还是正主带头亲自下场的。


4.

“国木田。”

国木田独步警惕的抬头,

如果没有记错,太宰治上次用这种语气叫他,还是因为发现了新的自杀圣地想要去巡个礼,

最后还讹了他那个月一半的生活费。

丝毫没有对方已经进入一级警备状态自觉的太宰治依然保持着自己表演歌剧一般抑扬顿挫十分动人的嗓音与幅度极大四肢僵硬的动作,

毕竟是能把手指舞跳成第四套广播体操的天才,头可断血可流四肢不协调人设不能崩。

国木田看着自己活在另一个世界的戏精室友用一种梦幻般的声音开口,

“我一直觉得,我已经长的够好看足够靠脸吃顿怀石料理的了。”

国木田无可奈何的翻了个白眼,点点头表示配合他的演出。

太宰治继续用情绪饱满欢呼雀跃的快乐声音进行不配乐诗朗诵,

“可我刚才一看找我茬那个喊麦天王MC中原,虽然穿着打扮和发型都蛮一言难尽但是哎哟妈呀他的鼻梁真挺,这个鼻子太完美了!真好看!我想拿他的照片去做整形!”

国木田看着他快乐的室友太宰治,觉得他还是应该演视而不见,

“……请开始你的表演。”


5.

这是中原中也人生中最惊悚的一天,

原以为能等到被diss的小网红的痛哭流涕删帖道歉,万万没想到却等来了一个好像脑壳不太正常的家伙。

“MC中原老师吧你好你好我是宰宰要多撒味精,我看了一下你也是在横滨定居的要不哪天我请你我们出来吃吃饭喝喝茶看看电影当赔罪了顺便发展发展跨app情谊?”

……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虽然欠揍不过瞅着也挺好看个小伙子,怎么偏偏年纪轻轻就傻了呢。

面对着小网红的私信,怼天怼地的喊麦天王社会摇行业领头羊MC中原老师陷入了沉思。


6.

吃吃饭。

喝喝茶。

看看电影。

谈谈人生。

太宰治觉得自己这波被挂不亏,天王老师鼻子比照片完美,真不上相本人好看一百倍!!!

中原中也觉得小网红脑壳有坑,一见面就对着人家鼻子戳一下再戳一下再戳一下是什么意思。

国木田独步特别悲愤,太宰治你约人家吃喝玩乐是你自己上赶着,刷我的卡算怎么回事??????


7.

然后他们又约了很多次。

别想了是约饭。

不是约会。

更不是约某种军火器械。


9.

太宰治觉得中原中也真是太好玩了,对他使出调戏技能的暴击率无限迫近百分之百,撩他的骚比撩小姑娘都好玩。

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真是太欠揍了,第一次见面没有直接敲碎他脑壳真是自己明智人生里最大的一个败笔。


10.

为了能继续很正直的玩很好玩的中原中也,太宰治决定签个无限期的不平等条约。

“中也,网恋吗,分手殉情那种。”

为了能不让太宰治的奸计顺利得逞,中原中也的回复快速并且掷地有声格外坚决,

“滚。”


11.

于是他们在一起了。


12.

国木田觉得这一切很玄幻很没有科学依据。

而且酸臭不可闻。

唉,还是好好割草给呱崽多多买便当吧。

操心的老父亲国木田,今天依然在愁自己家呱崽不愿出门旅行。


13.

呱。









没有后续

因为我懒

以及编不下去了🌝

希望大家不要怂恿我搞事 因为我 真的会搞的

虽然国木田的呱崽不出门 可我的两个崽 全都 不着家

空巢阿妈想蛙蛙

😢

评论(14)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