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郑重拒绝搞cp·中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一点多写完结果登录出问题一直到这个时候才终于登上那个账号能发我是真的没脾气了

*卡文到放弃人生先将就看着等找到状态再一起大修

*同事务所爱豆pa 后辈团队长宰x前辈团队长中 狗血乱暴OOC 剧情跑到了天上

*想做搞笑艺人………………。





中原中也活了22年,偶像生涯也已经有六七年,但还是第一次被知道了,冷门到这么惊天地泣鬼神的cp。

要合作也没有,要正主发糖也没有,在事务所的对手设定下连互上个番组宣番都是不存在的,cp粉一年到头除了白红歌会的被迫同台竞技,连想磕个同框都要指望大手的神剪辑拉郎。

这也太惨了点吧萌cp图的是什么呢,官推的模范执行者中原特别不解。

图的是永不向官方低下的头颅,自己cp总有天官方会有糖你要等的信念,顽强不屈纯洁无比的爱,和最后的倔强啊。


作为一个很习惯很擅长cp营业的人,其实早在接下这个通告的时候,中原就有需要适时炒这对跨团cp的心理准备。

毕竟双男主的剧,没点两个男主之间那些年不可言说的小故事,根本都没法卖的呀对不对。

但是现在他觉得,他实在是很难去跟上自己后辈的操作。

太宰治简直就是他人生中的一个奇迹。

现在的年轻人,玩的都太魔幻现实主义,像他这样追求踏实稳进一个脚印一个坑的前辈,虽然已经努力去理解消化,但还是懵逼得很啊。


坦白的讲,这大概是他经历的,最省心然而最难以跟进配合的炒cp过程了。

一般来讲,炒一个cp,至少也要经过双方协调,商量卖点、场合和形式,各方面争取配合几个步骤吧,怎么到了这,套路一减再减,直接跳到卖cp这个最后的结果去了。

逗哏都不提,上来就连捧哏地位都可有可无,对方孤掌鸣得很愉快,实在是让人觉得他没什么存在的必要。

虽然他也不是很明白对方的high点,不过既然有人替自己办事,他也当做给自己省心了。

……很明显的,两团那贯彻很好洗脑性极强的对手设定,导致他对于太宰治其人的尿性,十分的不了解。

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的官方博客里,内容已经可怕到如果不是看在博主跟描述人的名字,就应该立刻报警的程度了。

说好的对手人设快崩没了啊这位朋友,事务所真的可以说是很头疼了。


在太宰治看来,当时接下来这个剧本,真是自己有生以来继进Y社后,最正确的决定了。

如果这个cp哪天突然爆红了,真应该给他发面锦旗,上书“第一推手,冠绝古今。”八个大字。

像他这样善解人意强如开挂的友方官方,完全就是这个cp的英雄啊。

今天应该先看哪个太太的更新好呢,冷门狗太宰君,一脚踏入W队长以来,第一次有了这样甜蜜的烦恼。


其实在中原看来,太宰治还是个不错的后辈,长得够好,人又机灵,作为Y社现在门面团的leader各方面素质也算平均且及格,虽然脑回路有点难以理解,但好歹还是通人语的。

但现在中原开始觉得,可能是自己想错了。

…………………………这cp炒的,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在几天的接触之下,姑且两个人还是熟悉了起来的,在他看来,也到了两个人在一起好好协商一下这个莫名以前已经被对方一个人炒的风生水起的cp,该怎么继续运作下去了。

然而协商的结果是对方几乎全程自嗨的强行抢白,

“中也前辈现在看来比起痴汉系还是相爱相杀更王道更容易搞各种play各种趴,好的决定了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就不叫前辈了,中也,嗯,要记得配合我噢不过如果要动手的话一定要轻点不然很痛的。”

……说好的商量呢?????看着对方单方面敲定而后迅速离开赶团番组的动作,中原一肚子的话哽在喉咙,吐也不是咽也不是。

憋屈。


虽然懒散了点没干劲了点,但太宰治向来是一个说话算话执行力极高的人。

当今天晚上,已经习惯自己爱豆诡异画风的B团宰家饭,开始把对家队长博客当成实时自己爱豆详细播报的T图案中也推,以及把博客打印下来当做传家宝的W队长cp饭,集体见证了一篇语气骤变全程开嘴炮画风特别搞笑艺人的博文。

虽然全程都莫名其妙洋溢着一种“哎呀跟这个人实在是好熟悉的好烦哦哈哈哈”的谜之优越感。

该说是大佬突然想起了对手设定还是在无脑吹了一段时间终于进了冷静理智期?

在饭圈还在各种解读以及过度解读分析以及强行分析这位朋友内心想法的时候,他本人却在看着W队长TAG下新出现的互怼搞笑小日常捶桌。

又把自己cp向王道之路推进了一步,炒cp劳模可以说是很敬业很尽职尽责了。


万幸在沉迷磕cp无法自拔的同时,这位先生还是有一丝丝作为爱豆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的。

虽然真算起来也没有很多就对了。

中原觉得太宰前些年初次上剧没有拿下新人赏,一定是那一届的评委瞎。

在很不需要他存在对方一个人就足够了的协商会谈之后,太宰治跟之前那个博客痴汉简直判若两宰。

这样迅速的切换情绪!这样前后差距大到事务所都不认的态度!这样从上到下由内而外连他都不由得怀疑对方是不是早就对自己看不顺眼怀恨在心的表现!不拿个学院赏大满贯!说得过去吗!

到底是每天对自己关注度高到让人毛骨悚然的暗中观察更好一些还是怼天怼地都不如怼自己花式强行老熟人嫌弃自己更好一些,他真的是无法做出抉择。


算算戏也开拍了一个月了,连自己队友的禁言期都过了几天了,他怎么对这个后辈还是一点都摸不透呢。

对此梶井的评价原话是,这种事你俩自己窝里斗解决去,拆cp要遭雷劈的。

关于之后梶井又被中原禁了多久的言这件事,我们完全可以去问问楚南的冥灵上古的大椿,可能只有它们才能记得比较清楚。

TEON!的队友爱可以说是很强烈的了。

被强制剥夺言论自由这项基本权利的梶井基次郎是真的很委屈了,这年头的队长都怎么了,说句实话都不让了吗。

说好的好兄弟一起走谁不讲理谁是狗呢。

骗子。


被定性为感情骗子的中原对此腹诽虽然猜到了但也并没介意,

第一话马上就要上档,眼瞅着就该到了宣番的季节,但该怎么跟这个画风很BUG的后辈搭档配合,还是个大难题呢。

正烦恼着,难得贴心了一秒钟的太宰就发邮件来了,

“过几天宣番的事中也你不用担心啦,到时候你只要能配合我就好了。”

……没记错的话Boni的综艺挂是中岛那小子吧,为什么太宰治你个演艺挂对上番组炒cp这么熟练啊?????




————————TBC.————————






感谢阅读w!

反正这两天这个OOC无剧情状态是调不回来了大家先担待着点我想办法尽力自我调整……

思考了一下 果然在我心里Boni是宰主上剧上映画芥芥专精舞台表现敦敦综艺挂这样……

TEON!大概就是上山下海特民工特吉本但是其实各方面实力都挺强那种全员都是在为了生存磨练出来的乱七八糟啥都会啥都挺拿手分担当纯看个人兴趣的传说级团(……???)

虽说事务所参考了J家 不过也没照搬 至少博客不是的所以J家完全不了解的小朋友请千万别当真(。

这两天一直在琢磨 48G的总选举要是能编入Y社的模式 为了总选举拉票竞争这两人会不会玩的更有趣点 不过太麻烦了所以就放弃了(干)

J家没有总选制度真是我人生一大幸……

今天我爹同学聚会回来问我现在有多少fo 因为他在聚会上 跟我的初中班主任也是他的初中数学老师吹了我有3000fo……

我:我两千才出了个小小头啊等等不对你怎么知道的????????

很害怕了 感觉自己瑟瑟发抖

再修仙下去我怕是腰早晚要断的我发誓后天我一定早早就写绝不拖到后半夜…………(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10)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