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lling玖一

🎐

相对论 (文豪野犬 太中/双黑)

*尝试着放了一下宰撩撩 然后绝赞失败了
*下属宰x上司中 狗血暴乱OOC 剧情智商逻辑皆无 全程胡编乱造
* @牙十六岁 姑娘的点文 我……我不是不写只是写的比较慢而已(。
*想做搞笑艺人………………。

 

 

 

“给我把太宰治那个祸害押过来!!!!”

B社策划部的这个工作日早晨,依然是在部长的怒吼中开始的。

其他部员见怪不怪的打卡刷脸开机赶进度,只有刚入社不足一个月的新人中岛战战兢兢的站在一旁,忐忑不安的期盼着此时铁青脸色的部长还能有个稍假辞色的机会。

被咬着牙传唤的那个摇摇晃晃溜达过来,没等站直先抢过部长桌上只咬了一口的三明治放进嘴里嚼着,又不紧不慢端起人家桌子上的杯子喝了口水,这才不慌不忙的开口,

“咋啦中也?诶你这三明治在哪买的这么难吃,店还没倒可真是个奇迹。”

“………………。”

中岛敏锐的意识到部长的怒气槽已经在靠近他办公室的过程中渐渐满管,虽然太宰是负责带领自己的前辈,为了保命起见他还是悄悄退到了一边去,果然三秒后就看到部长出离愤怒的夺过杯子兜头浇了自己前辈一脑袋水。

…………中岛表示自己是很害怕的了。

我的天哪职场原来是这么危险的地方,现在回炉重造好好念书还来不来得及???

 

有匿名的热心群众曾在B社内部的网络社区内发布过一个,举社上至严肃认真超可靠的社长福泽与人很闲很大佬只要不牵扯上自家宝贝小姑娘就怎么开心怎么玩的大股东森下至扫地阿姨外卖大叔与快递小哥全都在密切关注的问题,

策划部部长中原今天开掉策划部鬼才太宰治了吗。

关于中原与太宰那些年纠葛的爱恨情仇,大概可以一直追溯回彼此还都在穿开裆裤的时候。

按理说,作为能一路相伴长大的幼驯染,就算没有在漫长的岁月中搞到一起,至少也应该亲亲热热友爱和善吧。

怎么这对一点假不掺比挂狗头卖羊肉还要实诚的发小儿,日常却是水与火猴跟狗针尖和麦芒互相怼的像是有什么血海深仇的德行?

在某一年的新年酒会上,已经喝得五迷三道认不出一个手上有五个指头的中原部长带着62°的热情,62°的激情和62°的义愤填膺,掰着手指头兴致勃勃的要给大家仔细清算太宰治的几大罪状,可惜的是在车轱辘转的掰了好几次丫就是个坏蛋混蛋王八蛋之后,中原部长特别极其以及非常干净利落的把自己喝到了桌子底下。

临了还打了个酒嗝,其迂回婉转的程度,大概也就只可以在东京巨蛋内绕梁个把年而已。

总而言之,全公司上下都知道,策划部部长中原中也跟策划部主力才子太宰治之间的梁子,结的可以说是大了。

如果不对付也能算一种情根,那么大概,这个根该是深种在被子植物地球制霸以前。

 

讲道理,若不是中原部长秉承着不将私人情感带入工作的职业操守,以太宰治其人对部长迄今为止已经成为日常打卡的以上犯下行为,大概是已经要被开除一百次的了。

在接受好奇心特别强烈的下属们采访的时候,中原部长几度情绪濒临失控崩溃,在取材的最后,他分享了自己最大限度提高忍耐力以免造成流血工伤事件的心得。

“总而言之就是时时刻刻给自己强制性自我催眠,加油你是最宽容的,慈悲为怀普度众生,不生气不生气生气是傻逼,心宽体才能胖胖加油你要做最胖的,之类的,嗯。”

……内心世界还真是丰富多彩啊,先生。

 

然而作为日理万机的策划部头头,再强烈的自我暗示,也会有来不及起效便已经由于某些人明知故犯蓄意作大死的行为而彻底失效的时候。

如果给中原一个生活在战火与硝烟之中的机会,不管阵营是不是敌对,他的第一首选都绝对是先把太宰治这个祸害人间的妖孽干掉为人类谋福祉。

“你是不知道我每天有多少次想一枪崩了他,然后再毁尸灭迹给他邮寄到外太空哪个虫洞里去。”中原在某个即将迎来休日的工作日夜晚,这样向他的酒友,技术研发部的副部长梶井基次郎说,“幸亏是禁枪,不然我估计早就有违人伦去了。我多想能有一把M60直接给他打成个筛子啊。”

……………………那还真是感谢法律条文没让你年纪轻轻就犯罪了啊。梶井翻了个白眼。

 

“你说说你这是给我搞的什么?????我是不是反复跟你强调过这个单子得调到最前面客户明天中午以前就要验货????????”中原觉得自己大概是已经被气到七窍去了六窍了,吊着他最后一口气的只剩下还没能亲手送太宰归西的不甘。

但其实说实话,现在他就很想直接拖着这个害人精冲到顶楼去自由落体感受一下23层到达地面所该收的重力阻力以及风。

约定了最晚明早交货的,成交额大概足以影响撼动整个会社下半年营销路线的,客户指名要太宰来完成的大单子,在只差不到24小时死线的现在,还一丁点都没有动。

中原觉得,自己在成长的过程中竟然为了保全自身而留下了太宰一条命,这真是他这一生都无法补偿的此生最有愧于社会的事情。

“诶诶诶别急嘛,”太宰倒是一脸淡然悠闲的接着打自己的音游,“中也你先别吵哦,好不容易全连打到最后一段了我还想刷FC呢。”

“……太,宰,治。”

下一秒一个巨大的档案夹就这么被中原部长猛地摔在了太宰桌上,力道之大,桌子上甚至被磕出了细微的痕迹。

刚在谷崎前辈的鼓励,善意欺骗与安抚下重振旗鼓撕掉辞呈决心要在B社做出一番惊天动地大事业的新人中岛被吓得大气都不敢再出了。

要……要不还是……再考虑一下把辞呈从废纸篓翻出来粘一粘好吧。

一旁的策划部老油条们看着他惊弓之鸟般的动作集体唉声叹气动力全失,今年似乎又没法把来实习的小新人坑蒙拐骗着留下来了,策划部好几年都没有一滴新血液,老大还总是来问责怀疑是不是他们里的谁欺负了人家实习生,他们能怎么样,他们也很绝望的好不好。

 

据已经在B社工作了好几年的前台小姐姐谷崎直美透露,虽然策划部主力军太宰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其实工作起来也没有突然就能切成超认真模式。

“虽然看起来很潇洒帅气,但其实太宰先生完全是个没干劲到离开了中原部长管束就要颓到底的家伙喔。”

原以为对方会在死线的逼近之前突然开启什么疯狂模式的中岛噎了一下,不死心的接着去追问,

“可是……可是我觉得太宰先生不完全是那样懒散的人啊,即便是没什么干劲也一定会有真的认真起来的时候吧?”

“谁知道……啊,说起来几年前倒是真的有一回的案子,据说他可是认真到了为此发了好大脾气摔杯子掀桌的程度,那时候的太宰先生完全是只执拗于一个细节无论如何也不肯妥协,最后反而是中原部长退了步。不过也真亏部长听了太宰的,听说现场出了点安全隐患的小事故,若不是太宰先生制止了部长,说不定部长在那次的现场要出什么危险呢。”谷崎直美将最后一个快递分门别类的放好,“话说都到这个时间了还不快下班回家吗新人君?真有活力啊,新社会人要好好加油哦。”

“啊,谢……谢谢您,因为实在是很在意……”意识到自己可能耽误了对方下班的中岛连忙撤开到一边去。
会这样关心着对方,明明关系应该是很好的嘛……为什么非要在大家面前弄出一副势不两立的样子呢。
今天的B社新人中岛君,依然在为社会人之间复杂的人际关系而迷茫着。

 

拜太宰所赐,好不容易谢天谢地结束了地狱般连环出差获准可以回家好好歇几天的中原,被迫在整个大楼都快走干净了的深夜时分,留在公司接着加班。

简直就是感动B社2017年风云员工,虽然这以前的年份们这个奖项也被爱岗敬业还负责收妖的他本人完全垄断。

连着轴在一堆人精里周旋了快一星期,落了地才睡了四个小时不到就被闹钟叫醒回来打卡上班的中原,现在可以说是一万分的想骂娘了。

换你气不气,你就说换你气不气。

这厢太宰还气定神闲敲着键盘哼着歌,中原的心里已经把杀人埋尸毁灭证据而后给自己撇清关系的过程假设了几百种了。

法治社会,和谐,文明,友善,自由。

中原努力的试图平心静气的选择原谅。

要做一个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的好公民。

加油,要相信自己是最棒棒和胖胖的。

 

太宰对着文档憋笑,手下动作不停。

即使是已经到了独当一面的年纪即使已经成长为了出色的大人,这位幼驯染的心理活动在他看来依然如同写在了脸上一样简单好懂一目了然,只是不知是对方太迟钝还是这年头天降系秒杀青梅竹马的剧情太过于大行其道,花了这么多年这个人该搞明白的还是没搞明白该开的窍还是封的死死。

算了算了,他不该指望一个连窗户上有纸都看不见的选择性失明患者的。

 

“中也。”

困到失去所有伦理道德社会常识,刚迷迷糊糊闭上眼睛准备小憩一会会的中原,悲愤欲绝的摸索寻找着自己此刻不知所踪的刀。

虽然那只是一把铅笔都削不了的指甲刀就对了。

罪魁祸首一点愧疚都没有良心完全不会痛的溜达到他椅子边上来,双手插着兜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噗嗤笑出一口大白牙,

“哎,睡得口水都流出来了。”

“!”中原慌忙的咳嗽一声探手去摸,却没摸到半点湿迹,“在哪里?你不会又在唬我吧?”

“看看,看看,又污蔑我,”太宰手还插在裤兜里,人却弯下了腰与中原平视,“明明就在……这里呀。”

话音刚落,一个吻轻柔而迅速的落在了中原的唇角。

“……妈的太宰治你又想干嘛?????”中原中也脑子嗡的一声,给吓得差点没从椅子上蹦起来。

“嗯……你之前跟他们形容我那个词是怎么说得来的,以下犯上?”

 

中岛敦是真的很想辞职回家了。

苍天可鉴,他不过是夜跑路过,看到办公室还亮着灯便特意跑去便利店买了饮料小吃来慰劳前辈们,谁会料到正撞见这么尴尬的场面啊。

社会人的职场关系……是真的好复杂啊………………

默默嚼着面包努力压缩自己存在感以便悄悄溜走的过程中中岛感慨。

离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帅气社会人果然还是有一定的距离,要继续加油啊,新社会人中岛君。

 

 

 
————————FIN.————————

 

 

 

感谢阅读w!

欠的债大概还有这————————————————————————————么多

实不相瞒……其实……50fo点文的债我还没还完……呢………………(干

一个彩蛋 宰说难吃的那个三明治 其实是中也自己做的 嗯

今天的复健好巧也没有成功呢………………

好不容易没欺负柠檬没欺负阿国,然后就毫不留情的对敦敦小天使出手了

我有罪…………………………

我真的以为今天我可以早一点写完的,然后,逛完街回来……就去看了两集……明星大侦探………………🌝

我跟你们说小白太可爱了!!!!!!(突然爆哭

但我明天开始一定会早写早睡不修仙的!!!

……大概……………………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w!!!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